12生肖飛黃騰達、名利雙收的幸運年是?

縮放:

今天要跟大家聊聊四柱神煞中,與大家事業發展息息相關的“將星”。

將星,顧名思義,將者統領也,是神煞中的吉神,主統領、管理和權柄,有掌權居官之能,所謂“將星文武兩相宜,祿重權高足可知”。也就是說,將星入命的人能文能武,一生有權柄威信,假如命局配合得當,則重權在握。

一、命入將星的查法

那該如何判斷自己是否命入將星呢?檢視你出生日月日時的地支。

寅、午、戌見午;申、子、辰見子;巳、酉、丑見酉;亥、卯、未見卯。以年支、日支為主,其他地支見者為是。

通俗點來講:

  • 年支或日支是寅、午、戌的人,其他地支見午就是將星;
  • 年支或日支是申、子、辰的人,其他地支見子就是將星; 
  • 年支或日支是巳、酉、丑的人,其他地支見酉就是將星;
  • 年支或日支是亥、卯、未的人,其他地支見卯就是將星。

舉個例子吧:

陽歷1986年6月7日中午12點出生,其八字便是:

根據“寅、午、戌見午”,那么月柱、日柱與時柱都有“將星”吉神入命。

二、將星的特點

將星最顯著的特點就是組織管理強,很具有領導天賦,同時也具有很強的控制欲望,希望別人按照自己的意思去做,在任何環境下都喜歡去主導身邊的人和事。

特別是將星在年柱的,從小就能表現出領導才能,在學校對入選班委很有興趣,長大后在工作單位也能做個管理職位,或者自己做生意當老板管員工。

將星在月柱的,管理能力就沒有在年柱表現得那么早,一般青年時候才能體現出來,在日時柱的就會體現在中年和晚年。但并不是只要有將星出現,就一定是吉,就一定能當官或是當管理者。個性都是一體兩面,發揮得宜,管理能力與管理欲望,就會促使人不斷上進,去爭取到管理位置。但若是將星與兇星會合,則會增強兇星的能量,讓你的控制欲、好勝欲變得過強,恐因不可一世而為禍、遭禍。

所以說有沒有管理能力和控制欲望是一回事,能不能當官或能不能當管理者又是另外一回事,哪怕能為將,但是“良將”還是“逆賊”也要另說,具體還是要看命局的組合。

三、流年遇將星

將星可以在命局中出現,也可以在流年出現。如果你命中不帶將星,也可期待將星流年的到來。流年遇將星,主此年有提升之事,升官或者進職,生意者也有擴大經營的機會。

生肖虎、生肖馬、生肖狗會于馬年遇將星;

生肖猴、生肖鼠、生肖龍會與鼠年遇將星;

生肖蛇、生肖雞、生肖牛會于雞年遇將星;

生肖豬、生肖兔、生肖羊會與兔年遇將星

當然,若你命帶將星,流年又遇將星,那更是錦上添花。

這么一通說下來,大吉是否說明白了呢?你命中帶了幾顆將星?

源自:紫微黃曆網

生肖兔、豬、牛、狗、虎吃醋時的表現,原來這才是真愛!
詳細
屬相、生肖的婚配吉兇
詳細
12生肖最適合住什么朝向的房子
詳細
哪些生肖的女人最得男人疼愛
詳細
12生肖一生會因為什么而走好運
詳細
幾點出生的生肖一生富貴
詳細
12生肖最忌諱戴什么飾品?
詳細
12生肖最旺運的手機顏色與號碼
詳細
12生肖生活中最忌諱什么
詳細
中年以后財運漸旺的生肖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