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暑過后,寅申沖要開始了!你會有新機遇嗎?

縮放:

震豐國學此前發布的多篇文章再三提醒大家:這個月會是2022年運勢波動最大、變動最大的月份。因為陽歷8月的戊申月對壬寅年是天克地沖的組合。

  • 立秋到處暑(8月7日-22日),是天克的時間段(天干戊土克壬水,干旱就是表現之一)
  • 從處暑節氣開始(8月22日至9月6日),是地支沖克的時間段(寅申沖,高頻明顯的變動即將到來)

自8月以來,相信大家已經感受到了大環境的各種壓力和異動的資訊。比如極端高溫天氣導致多地出現罕見的干旱;比如多地又在反復出現疫情,形勢又有些小緊張,這波估計還需兩三周的時間。

極端炎熱天氣,長期看應該是九紫離運的鋪墊。就今年本身而言,壬寅年的太歲寅木是丙火和戊土的長生,丙火是太陽火能量極強導致高溫,戊土是燥熱的土且克水能力極強。戊申月,天干透出戊土克年干的壬水,是導致某些地區干旱的重要原因。壬水是大江大河之水,壬水被克導致了長江流域多地水位線的明顯下降。

我們更要關注的,是接下來半個月的寅申沖。寅申沖是驛馬沖,也是金木交戰。驛馬沖,是走動多的資訊,很多人出門、外出、出差的事情會多起來。結合寅申對自己八字的十神屬性,這個沖也會代表某些事情快速的變化。

金木交戰,是需要特別注意出行安全的。比如開車出門,可能遇到的麻煩、磕碰、糾紛就會增多,安全風險會加大很多。尤其八字本身有寅、申的人,這段時間震豐老師建議您盡量減少開車。

金木交戰,也容易導致肢體受傷、頭部方面問題。比如這兩周很多人會有明顯的失眠、焦慮的狀況。

當然,沖本身也代表變化、變動,變化也可以是好的變化。對很多人而言,這段時間也是沖破困境的最佳時機。比如有些人之前一直很壓抑、困難重重,那么在這個寅申沖的機會下,很可能會有新的機會、新的想法、新的行動,去沖出困境,實現由衰轉旺的的改變。很有可能,這個月你會做出重大的改變決策。相信未來,布局眼下,大有可為!

文:震豐八字

八字看你與誰最有緣份
詳細
八字十二地支詳解——寅
詳細
八字食傷、財星多資訊之象
詳細
八字格局中的棄命格——從殺格
詳細
江湖盲派八字算命秘籍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天生賭運差
詳細
什么是八字中的官(殺)印相生
詳細
八字看富貴命的特征
詳細
八字胎元、命宮、身宮查法及作用
詳細
陰陽之極:命帶魁罡格之人一發如雷,一敗如灰!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