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農曆己酉八月(9月7日-10月7日)你運勢會怎樣?

縮放:

陽歷2022年9月7日白露節氣到10月7日,是壬寅年的己酉月。己酉月,五行能量己土生酉金,是秋季金最旺的階段,五行金的能量達到頂峰。

命中喜金之人,此月整體運勢會比較旺。五行金相關的行業,此月會迎來一個小的高光時刻。今年下半年主要是太歲寅木發揮作用,金的能量空間其實并不算大,因此在酉月可以說是今年金相關行業和能量機會最好的階段。

  • 比如命中以金為財星的火日主人,此月財緣機會很旺;
  • 比如命中以金為官殺的木日主人,此月事業運會很強。
  • 只要在八字格局中,五行金對財的作用有利,此月整體財運機會都會好。
  • 而五行木的能量,在此月被克制會很嚴重。如果您命中喜木,那么此月壓力會比較大。五行木相關的行業,此月也是今年最低迷的一個階段。

生肖猴、鼠、龍、馬此月桃花旺

己酉月的酉是四桃花之一。酉金作為金桃花,其桃花特質是比較冷艷、清高,猶如氣質型的美女,魅力強但不太容易親近。同時,酉金桃花也有剛烈的傾向,處理不正的感情關系需特別謹慎,否則很容易招惹是非。生肖猴、鼠、龍、馬此月桃花星到位,桃花緣分會更明顯。單身者可以積極交友、出行活動,容易遇到好的愛情緣分。已婚者就容易遇到婚外桃花的機會訊號,異性緣分也會比較旺,周圍的異性朋友跟自己的接觸、曖昧機會增多。

此月對壬水日出生的人來說,也是沐浴桃花的月份,桃花緣分多,爛桃花的風險也明顯增大。

有些組合中,桃花緣分也會帶來好的財運機會、生意緣、朋友緣。這就需要桃花星酉金是自己命中的財星或者食傷、祿神。

生肖蛇、牛、龍此月朋友緣、貴人緣會比較好,合作辦事的效果會更佳。

生肖兔、狗此月與月建酉金的關系不穩定(卯酉沖、酉戌穿),運勢波折、風險加大,此月不宜安排重要事情。

生在丙火、丁火日之人,此月酉金是財星帶貴。酉金是財星的同時,也是天乙貴人。這種財星帶貴的組合,代表求財可以得到貴人幫助,貴人可以帶著自己求財,給自己提供求財的好機會,合作求財的效果更好。如果是男命,財星帶貴也意味著桃花帶貴,也就是異性緣分給自己帶來好的求財機會,可能女友、妻子對自己求財有幫助,或者自己因為好的異性緣分得到了更多的求財機會。

生在己土日之人,此月遇到酉金是見長生。長生可以提供很多的好運機會,尤其是對于開創新的計劃、項目會特別有利。

生在巳日、丑日、辰日之人,此月日支與月令相合,合作辦事的機會更好,朋友緣分、貴人緣分會更好;已婚者的異性緣分明顯,也要注意防范三角關系對家庭的影響。

生在卯日之人,此月卯酉沖會帶來很多變化變動。如果卯酉沖是財沖印,則容易有買房買車,或者搬家走動的機會;如果卯酉沖是比劫克財,那么此月花錢事情會明顯變多;如果卯酉沖是官殺克比劫,則要注意出行安全,注意健康;如果卯酉沖是食傷制官殺,則代表事業方面容易有變化、壓力,女命的感情波折會更明顯。

生在戌日之人,此月酉戌相穿的壓力也會比較大。需特別注意處理好家庭關系,也要注意照顧好自己的健康。

文:震豐八字

12生肖智商排行榜
詳細
結婚以后最體貼的生肖女
詳細
看12生肖誰最有異性緣
詳細
2024年12生肖運勢詳解
詳細
中年時期進入人生巔峰的三大生肖
詳細
不懂甜言蜜語,只會真心付出的生肖
詳細
看哪些生肖的人重義輕財
詳細
想要成功追到這些生肖男,你得這樣做
詳細
這五個生肖女人最會持家,能得老公疼愛
詳細
生性孤傲,獨立性很強,凡事靠自己的生肖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