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農曆8月,紫微斗數看哪些人運勢如意圓滿

當前頁: 1/2  縮放:

農曆八月即將到來,一年一度的中秋節也臨近了。據說,月亮越來越圓,好事也會越來越近。誰會迎來溫柔又閃光的日子呢?下面,讓我們一起去開啟屬于農曆八月的驚喜吧!

【讀文小提醒】

  1. 以下內容參考命宮主星,請點選【紫微排盤】檢視命宮左上角紅色字主星。
  2. 命宮為空宮者,請對應對宮遷移宮主星。

農曆八月運勢如意圓滿主星Top5

  • TOP1:命宮有天機
  • TOP2:命宮有天梁
  • TOP3:命宮有天同
  • TOP4:命宮有巨門
  • TOP5:命宮有破軍

各主星在此月的行運走勢如何?接下來,將為大家奉上更為詳細的月運分析和福運建議,相信參透領悟后的你,定能收獲幸運!

命宮有紫微

【月運分析】工作忙碌,有廢寢忘食的傾向,此月應多留意自己的身體健康,尤其是身體有舊疾者更應引起重視。本月在錢財支出上會比往日有所提升,提前做好規劃才不至于為了錢財之事而煩心。

【福運建議】安排好作息是首要功課,管理好時間,才能更好施展才能。有時間可以多向他人取經,此月少出入娛樂場所為妙。

命宮有天機

【月運分析】行運表現很棒,此月在工作上的想法頗多,適合挑戰難度較高的項目,易讓你感到充實,且頗有成就感。管理者可進行整體營運上的規劃,若有機會推行新的計劃,應反覆思考和審視,以免出錯而被迫延遲。

【福運建議】找準方向再行動,有助于提升工作效率。除了學習/工作外,可安排一些喜歡的休閑活動放松身心。

命宮有太陽

【月運分析】玩樂心較重,做事情有偷懶的跡象,加之重復著同樣的工作易讓你有厭煩感,因此本月的效率會大打折扣。粗心、浮躁的態度,會讓你大大受挫,甚至會產生逃避現實的心理。

【福運建議】大膽嘗試,勇敢邁出腳步吧!但在行事過程中切不可急于表現自我,踏實做事,多付出行動才易開啟新的局面。

命宮有武曲

【月運分析】心情會有一些起伏,對工作和生活都有所影響,保持平靜心情,維持積極向上的心態才有利于事情的進展。本月需要需要親力親為的事情增多,易讓你備感壓力,但優點和專長也易得到發揮。

【福運建議】處理重要事件時要特別小心謹慎,有想法或新的問題出現時,多與身邊的人交流溝通,會有意外收獲。

命宮有天同

【月運分析】迎來充滿新奇的月份,工作方面容易出現新的機會,若能多與人合作,會很有成就感。此月還有機會結識到多自己有幫助的人,好好把握住機會,易給你的工作或生活帶來正面的影響。

【福運建議】有機會幫助他人的時候不要吝嗇你的付出,帶給別人喜悅的同時,你也收獲了快樂,還易給自己帶來貴人運。

命宮有廉貞

【月運分析】需要加班的機率較高,讓你的心情浮躁,要特別注意調整好心態,盡快把手上的工作完成。此月對于求助者而言有些不利,容易收到不太明朗的結果,處于一拖再拖的局面,應有所選擇才行。

【福運建議】身邊有人給你提建議要虛心接受,需懂得“忠言逆耳利于行”的道理,保持好的心態,會是你致勝的關鍵。

命宮有天府

【月運分析】本月適合幫家里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多陪陪家人,享受一家人在一起的快樂時光。值得提醒的是,本月別輕易做決斷,易判斷錯誤,拿不定主意的時候,可多與家人溝通,決策上本月不適宜有太大的動作。

【福運建議】與人溝通出現意見分歧時,先別急著一口否決,多聽多思考,會讓你受益匪淺,否則易引來口舌之爭。

命宮有太陰

【月運分析】表達能力佳,與人溝通順暢,適合與客戶洽談業務,或是與老板談薪資,都易成功。但是,此月的你容易因為一些小事而胡思亂想或是在細節上過分糾結,從而影響到事情的進展。

【福運建議】用細節的心去注重細節易有偏執,用豁達的心去注重細節易有收獲。學會用后者看待問題,你便是生活的強者。

命宮有貪狼

【月運分析】于你而言,這是一個感到迷惘且不知所措的月份,找不到讓你勇往直前的目標,思考模式容易有悲觀的傾向。本月突如其來的改變和異動,易讓你突然失去獨立判斷的能力。

【福運建議】不要讓浮躁擾亂了你的心,靜心是本月的必修課。多思考可除去浮躁,還易為你找到新的方向。

命宮有巨門

【月運分析】干勁十足的月份,此運尤利于業務工作者,只要努力就有機會在本月簽下一筆大訂單。錢財處理上,本月易出現一些小插曲,切記不可意氣用事,否則易有散財的傾向。

【福運建議】穩中求進才是本月的主基調,積極主動的態度會有利于事情的進展,虛心向他人學習,有助于提升自我。

命宮有天相

【月運分析】行運起起伏伏,財運會是本月的一個亮點,只要不怕辛苦,努力付出就易收獲到你意想不到的財富。但在事情的處理上會有些沉不住氣,易脫離群眾,孤軍奮戰,最后把自己弄得疲憊不堪。

【福運建議】充分發揮團隊的力量,若心中有計劃不妨多與身邊的人商量后再去執行,易獲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命宮有天梁

【月運分析】得到福運眷顧,形勢一片大好。本月適合對外發展,只要好好把握住機會,之前積累的難題都能一一解決。而且個人時間較為充裕,還有機會與好友相聚,度過一段輕松愉快的時光。

【福運建議】善用你良好的人際關系,將會讓你此月的工作更為順利,還有機會結識興趣相投的伙伴。

命宮有七殺

【月運分析】工作上將面臨考驗,很多難題接踵而至,千萬別因心慌而亂了分寸,多運用智慧,切不可蠻干。身體健康方面本月容易出現一些小狀況,應注意飲食規律,學會釋放自己的壓力。

【福運建議】事情繁雜的時候可以按照重要性來安排先后順序,想要所有事情一把抓反而容易出錯。

命宮有破軍

【月運分析】貴人助力強,同事和朋友就是你本月的貴人,在工作中容易得到支援與幫助,需好好把握。有機會收到活動邀請時先別急著拒絕,積極參加易讓你接觸到許多新鮮的人和事。

【福運建議】多留意與家人的相處,對身邊的人多表示你的愛心,學會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緒易獲得更多福報。

月亮在慢慢變圓,事情也在慢慢變好!愿大家都能在農曆八月增財納福、如意圓滿!

文:紫微黃曆網

紫微斗數看誰是天生幸運兒
詳細
紫微斗數看你命帶小人還是貴人
詳細
破軍星坐守十二宮——兄弟宮
詳細
紫微命盤解析——紫微、破軍在丑、未
詳細
紫微看什么命格的男人旺妻
詳細
巨門星坐守十二宮——財帛宮
詳細
三奇佳會的命格未必好
詳細
紫微斗數福德宮看你的婚姻是否幸福美滿!
詳細
貧賤格局——殺拱廉貞格
詳細
紫微命盤解析——天同于卯酉宮獨守命宮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