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相術:明眸皓齒多富貴,牙相參差秉性剛!

縮放:

牙齒較多,容易發達

相學上認為,一個人牙齒的多少與其名聲地位。牙齒表明地位,越多表明越容易發達。30顆牙齒以下的人會很平庸,32~34顆則會長壽,36~38顆是福祿豐隆的標志。

牙齒較小,宜做副手

牙齒較少的人,給人一種小里小氣的感覺,實際上這種人的性格就是小肚雞腸,凡是愛計較,心防重,愛鉆牛角尖,再加上膽小怕事,所以成天郁郁寡歡。當然這種人又有別人無法企及的優點,就是遇事會冷靜謹慎,力挽狂濤,令人咋舌,所以不錯的幕僚或副手人選。

牙齒整齊,聰穎爽朗

我們常用扇貝來形容一個擁有整齊漂亮牙齒的美麗女子,顯然這是一種吉相。牙齒生得整齊,說明這個人身體健康,聰明伶俐,性格爽朗,行事大方得體,不忸怩作態,很招人喜愛,人際關系良好,運勢自然佳。反之,如果顏色焦黃枯黑,說明此人體質虛弱,很顯然也會影響事業運勢。

牙齒不整,個性急躁

牙齒不整,指的是牙齒切面參差不齊。這種牙相給一種心術不正的感覺。相術也確實有這樣的論斷,主此人自私自利,并且為了個人私利寸步不讓。再加上個性急躁,比較情緒化,所以很難與人有效溝通,人際關系很差,當然也不會有什么事業發展。如果不思悔改到了中年也會每況愈下,所以要提前做好規劃。

門牙較大,有勇無謀

門牙較大的人身體健康強壯,精力旺盛,積極主動,敢于挑戰,不畏艱難,大有氣吞山河之勢。但其缺點是只講氣勢而少了策略,有勇無謀,只憑一腔熱血一味蠻干,不懂得提前規劃,缺少高瞻遠矚的謀略,所以有時候會吃大虧。尤其是理財投資方面,有賺大賠的現象,應引起注意。

門牙縫細,順其自然

門牙縫細的人性格開朗樂觀,天天笑呵呵的順其自然,做事不愛受約束,總是優哉游哉地自得其樂,自我陶醉。像個大馬哈似的也不懂得應酬積累人脈,所以人際關系淡薄,靠自己白手起家也是歷盡艱辛,建議其要學著借力造勢,少走彎路。

牙肉盡露,口無遮攔

張開嘴就看到牙肉盡露,牙齦露筋,表示你與家庭緣分薄,在收入上也不穩定。男女相處,不吵架還好,一旦翻臉,擅于爭執,口無遮攔,易傷愛人的心。

虎牙突出,奢侈享樂

虎牙突出的人性格外向活潑,喜歡到處游玩享樂,奢侈浪費。朋友交往上也是來者不拒,不懂防人之心不可無的道理,所以會被小人暗算,或者受其拖累,名財受損。即使廣結善緣,朋友很多,也不能挽回損失。

源自:炎麟易學

通過額頭看你一生運勢好壞
詳細
面相選老公的五大誤區
詳細
面相看大眾情人有何特征
詳細
面相看哪些男人脾氣火爆
詳細
臉上有酒窩并非好命
詳細
面相看哪些抗壓能力強
詳細
面相五官看健康——眼睛
詳細
面相識人——啥樣男人感情易出軌
詳細
可富貴顯榮的異相
詳細
有什么面相的女人最克夫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