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KILLER:2022下半年,12生肖財運、事業、感情運走向

3177閱  當前頁: 1/12  縮放:

從8月7日立秋節氣開始,虎年上半年也就算正式結束了!如果說:“春夏”二季代表著“開拓,激昂”,那么“秋冬”兩季就代表著“收獲,沉淀”!

那么,長期跟讀筆者文章的讀者朋友,一定非常關心一個問題:我對應的生肖,下半年運勢方面會有什么樣的變化呢?這篇,咱們就來聊聊這個話題!簡單談談:十二生肖,虎年“下半年”財運,事業運,感情運走向!

生肖鼠:心態漂浮,容易猜忌,穩心定神為宜!

對于生肖鼠而言:壬寅年最大的特征就是“水旺”。所以:生肖鼠在年初,就會自我意識萌發,從開始的跟別人做事也行,自己簡簡單單生活也不錯。

變成:想要做點自己的事業,想要提升自己的生活水平;想要更好的發揮自己的性格優勢!但是:由于“春季”生肖鼠的運勢特征基本處在“水多木漂”狀態,因而:想的多,但是能做很少;一直想要做點什么,但是機緣總是不到位!所以:在春季三個月,生肖鼠基本都處在一種“不安分”但是“投資>收益,工作,事業難以如愿”的狀態中!

而進入“夏季”:各種“機會”會隨著溫度提升而到來,也比較能夠上手,但是基本距離自己的“理想狀況”還是會有一定的距離。所以:“火水未濟”與“水火既濟”只是一線之隔,雖然能在自己認準的“工作,事業,投資”上賺點小錢,但是來來回回,還是容易被瑣事干擾。

總體來說:在虎年上半年,生肖鼠整體運勢都會伴隨著“內心期待大,不停找尋機會”而基本上只有小收益,而沒有大突破!

而進入“立秋”之后,由于“金旺”影響:“水旺”再次帶來影響。而且由于“金旺”克木,生水,會導致“木囚,土衰”:所以,8月7日左右,生肖鼠很容易“感冒,發燒,咽喉不適”,而且情緒很容易低落,消化能力也會降低。

所以,從8月開始,生肖鼠會明顯感覺吃得少,反而有點浮腫;整天昏昏沉沉,比較嗜睡。這都是運勢上帶來的各種影響。而且:“水旺”自然會帶來“水多木漂”的影響。而入冬之后,“水氣”進局,這種影響會增加明顯!也就是說:在下半年的運勢中,生肖鼠很可能一直伴隨著“專注度不足,精神不振,耐心不足,情緒起伏大”。

所以:盡量不要選擇“大變更”,在“投資,理財”方面,也應該謹慎為宜。除非:現在從事的是與“火”相關的行業,類似“農業,養殖業,煤炭,天然氣,光伏發電”可以進行大投資,能夠形成“水火既濟”運勢特征之外,盡量不要在其他項目上有大的“投資”!否則基本都容易被“套牢”,讓自己進退兩難!而且“土衰”代表著不宜投資“房產,建筑”類:因而想要買房或者說是想投資裝修,建材類的生肖鼠,盡量選在明年再做打算!

在感情運勢方面:由于“土衰”代表著把持力的降低。所以,在秋,冬二季,生肖鼠對于另一半的“懷疑心”會提升;而且自己對自己的個人魅力會充滿懷疑。這就會導致自己總擔心自己的“另一半”背叛自己,或者騙自己,對自己不忠誠。而這也就會導致“口舌”之爭的出現。而由于“情緒控制能力差”,很容易把小事變成大事。

所以:如果你在入秋后,發現自己總想要把注意力盯死在自己的“伴侶,家人”身上。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緒:把更多時間放在“學習,讀書,提升自己”之上。因為:“掌控能力”是由你個人的“價值”帶來的,當你感覺“掌控能力”不足的時候,你最懷疑的不是別人,而是自己。

所以:這也就象征著“心里想的,跟實際達成的”有距離;自己“想的太多,做的太少,機會尚未到來”!因而:多多提升自己,也就是給以后打下更好的基礎;而且能讓自己內心更平和,更加認可自己!

其實簡而言之就是:生肖鼠下半年運勢中,“不穩”的因素很多,盡量調和自己的心態,讓自己更加“穩定,自信”,就是提升下半年運勢的最佳方法!

以上,就是筆者對生肖鼠下半年運勢做出的綜合分析!

文末,也祝所有生肖屬鼠的讀者朋友,下半年:逢山有路,遇水有橋;接財到家,接福臨門!

生肖牛:話不多說,避免“畫蛇添足”!

在虎年春節過后,由于“水木旺”而“己土虛弱”會讓生肖牛感覺“乏力,氣虛,容易頭暈,很容易發胖,浮腫”,同時在時運上也會感覺“把持力不足”。

因而:在春季三個月中,生肖牛無論是在“事業,工作,感情”哪個方面,都會出現明顯下滑!尤其是在“事業,工作”方面,會感覺沒有“重心”:一方面感覺自己在做的事情,不賺錢也沒有前途,改行又不知道該何去何從。從而內心深處也會非常沒有“安全感”,繼而產生很強的“猜忌心”。

而對于生肖牛而言:一般“懷疑”都是對自己人的;而由于“自信心”不足,很容易受到別人影響,反而在春季三個月比較容易被人欺騙,導致“破財”,或者“感情受傷”。所以:在家庭中,很容易與家人爭吵;在外很容易被人牽引情緒。更是增添了生肖牛心態上的不平衡。

夏季到來,火旺水濕,對生肖牛又有個“濕困,土焦”的影響。所以,夏天三個月,生肖牛很容易感覺嗓子有痰,眼睛不適,容易牙齦腫痛,胃部脹滿,出現炙燒感,乏力依舊。因而:整個夏季,生肖牛也會處于一種“比較茫然”的狀態中。

那么,在虎年下半年,生肖牛的運勢是否能夠迎來逆轉呢?這篇,咱們就來聊聊這個話題!

在進入秋季之后,金銳能很好的破除生肖牛在“感情,事業,工作”上的一些執念。而且能夠促進生肖牛在“各方面”的進取心。因而,在下半年到來之后,生肖牛會明顯感覺“身體有力”;在考慮一些問題的時候,也能很好的轉換思維,而不像之前:一點小事就想發火,別人提一點意見或者建議,都會感覺別人在針對自己!所以:無論是在身體方面,事業方面,人際關系溝通方面,感情方面,都會有所提升。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在秋天三個月中,生肖牛在很多時候,容易“多說話”:也就說在與人相處,談業務的時候,本來剛剛好,已經定下來了;但是由于自己感覺需要補充。最終把“好事”變成“壞事”。

還有就是在感情相處中,總覺得自己說的話,別人不能夠明白,就喜歡一再強調,變得“扭捏,絮叨”,也會讓人感覺不舒服。因而:在秋季無論是在哪方面,一定要控制住自己“語言”上的輸出頻率,不要太急于求成,也不要畫蛇添足!

入冬之后,水氣旺盛,生肖牛又會進入“水旺,土虛”狀態。而且這次的影響,比春季更加明顯:所以,整個人都會處于不太理智的狀態中;而且很容易再次產生“情困”!

因而:在冬季,筆者建議各位生肖屬牛的讀者朋友:盡量不要輕信他人,也不要做大額投資。因為:“土虛”本來就代表著把持力不足,有“破財”征兆。

雖然合作能一定程度緩和“水旺”的影響,但是由于“木氣停滯”會讓生肖牛在考慮問題方面比較沖動,而且太過受人影響,很容易再次滋生“懷疑,多慮”心態。所以:做什么事情,都很難成功;還可能會有損失!與其如此,不如“以逸待勞”:多鍛煉身體,多調和內心情緒,多讀書,學習,為來年做好準備更好了!

另外在感情方面:由于“水旺,木滯,土虛”會讓生肖牛情緒非常不穩定,與另一半溝通很難控制住自己的情緒。而且很容易產生負面情緒,凡事都往最壞了想。因而在冬季,很容易引起“感情破裂,分手,離婚”的結果。所以:盡量控制住自己的情緒,不要太在意別人的說法,就是最好的應對之道!

以上,就是筆者對生肖牛在虎年下半年:財運,事業運,感情運三個方面做出的綜合分析!

文末,也祝所有生肖牛,虎年下半段:逢山有路,遇水有橋;接財到家,接福臨門!

生肖虎:“水多木漂”到來,穩定性不足!

對于生肖虎而言,遇“虎年”民俗中被稱為“犯太歲”:一般認為會有“犯小人,感情不順,財運遇阻”的影響。但是2022年入春之后,整體來說生肖虎的運勢還是上行的:因為今年是“水木”之年,而“水木”平衡代表著“一帆風順”。所以,無論是開年選擇變更也好,或者說選擇繼續以前的“工作,事業”,都會有個好的開始。

而且“水木運”也比較利“生肖虎”學運:因而在春天三個月中,生肖虎如果有“面試,考試,進修”機會,都會非常順利,也能夠收獲滿滿!

但是入夏之后,由于“木火盛”而“水虛”:生肖虎的運勢就逐漸步入“火水未既”!這代表著:之前在做的事情,突然“停滯”。工作上,會遇到各種問題,而且比較難以解決;在事業上,可能之前做的事情,突然就開始不賺錢了。而且由于“水虛”導致的“遇事轉不過彎”會讓生肖虎在人際關系方面也會出現各種問題!連同“與人溝通”也會比較沒有耐心,缺乏包容,以至于:自己幫別人是幫“倒忙”,別人幫自己也同樣是“幫倒忙”!

而且在身體方面很容易感覺“胃部不適,很容上火,感冒,咳嗽,發燒”!因而,夏季三個月對于生肖虎而言,運勢方面基本是比較“低迷”的!那么,下半年,生肖虎又會有什么樣的運勢特征出現呢?這篇,咱們就來聊聊這個話題!

在入秋之后,“金銳”氣旺,對沖“木氣”會造成生肖虎情緒上的“不穩定”。另外:“金木”對戰,“金氣”虛,在身體方面代表著:生肖虎在這三個月中容易“咳嗽,咽炎,鼻炎”發作,還很容易“便秘,面板過敏,胸悶,氣短,乏力”的問題。而在“身體與情緒”的雙重不穩定下:生肖虎很容易出現“精神方面”的問題。很容易多慮,焦躁,心理矛盾增大。

從而:在事業方面很容易沒有耐心,在工作方面,也很容易頻頻出錯。加上容易走神,注意力不集中,還很容易在“駕駛,出行”中出現各種意外。所以:無論財運,事業運,感情運,哪個方面,在這三個月中都不會太好!

那么,如果你是生肖屬虎的讀者朋友,在這三個月中,盡量不要做“大額投資”:尤其是不要涉足與“裝修,建筑,房屋”相關的領域,即便自己的需求也盡量別急于一時!

而在入冬之后,由于“水旺”的影響下,生肖虎也會出現“木漂”的情況。也就是說:生肖虎在“事業,工作”方面會出現“飄忽”的感覺。一方面是沒有“重心,施力點”:不知道該做些什么,也對未來開始茫然,沒有信心。

另一方面就是“乏力感”會比較強:從早晨起床就會感覺渾身沒有力氣;對于身邊一切人或者事,都會“疑慮重重”,總感覺放不下心,還總會有種“或許有什么要發生”的不踏實感!

所以,在入冬之后生肖虎可能會負面情緒比較重,做事開始容易拖拉;“埋怨心”也會提升,抱怨會比較多。而且在“情緒不穩定”的前提下,很容易說出一些讓人心寒的話,導致人際關系,婚戀關系出現問題。

因而,如果你是生肖屬虎的讀者,盡量在秋天早晨5-7點(卯時)堅持晨跑,用卯木之力,提升自己的正向思維與積極性!以便應對各種“想法上的沖突與消極思維”,提升自己“工作,事業,感情”方面的穩定度!

以上,就是筆者對生肖虎,下半年運勢做出的綜合分析!

文末,也祝所有生肖屬虎的讀者朋友,下半年:逢山有路,遇水有橋;接財到家,接福臨門!

生肖兔:壓力變大,保持堅定,“浮浮沉沉”中必有收獲!

在虎年,生肖兔運勢上,以“藤蘿系甲”為主。也就是說:利貴人運,利姻緣。而生肖兔人生中最大的問題,一方面就來自“小人,爛桃花多”,另一方面就來自“感情牽絆”!所以,在2022年春天三個月中,會有不少生肖兔的朋友,感覺有“放松,解脫”的感覺。

一方面是從“感情困境”中走出來;另一方面是在“工作,事業”上能夠出現新的方向,遇到新的上司,同事,幫忙指點前路;或者提供新的路徑機會!甚至,選擇在虎年春季結婚的生肖兔,也會比較多:這就是“藤蘿系甲”運勢為前提而推動的力量。

但是,在入夏后,由于“木火旺”而“水虛”:生肖兔也會進入一段時間的“火水未濟”運勢。因而:在“事業,工作”上會有點焦躁,在心態上,也開始想要急于求成。所以:不但很容易在投資方面會有損失,而且很容易被人“欺騙”。相應的:工作,事業上,也會比較容易出錯;在感情上也會導致爭吵頻頻。

那么,進入下半年,生肖兔各方面運勢有會有什么樣新的走向出現呢?這篇,咱們就來聊聊這個話題!

在入秋之后,生肖兔會明顯感覺到壓力變大,而且在年初幫助自己的貴人,或者上司,不是自己面對很大問題,就是有工作崗位上的變更。或者就是自己的“事業,工作”平臺,出現很大的變化,導致自己很難適應。

另外就是“收入變少”會帶來一定的危機感。而且在身體方面,會由于“多慮,糾結”導致“睡眠狀態變差”,還很容易口腔潰瘍,眼睛干澀,見風流淚,眼疼。因而:在各種不順利中,生肖兔一方面是想尋求“變更”,另一方面也是想通過人際關系,找尋新的“靠山”。

但是,秋季三個月對于生肖兔而言:基本上是“阻礙”大于“順利”。所以,筆者建議:盡量多晨跑,讓自己更堅定,不要被壓力擊垮,而變得負能量滿滿。

另一方面就是:盡量不要想太多事,因為在“不順”的前提下,所能想到的基本都是錯誤方向,很難能有新的突破。因而:盡量以“休息,鍛煉”為主。

在入冬之后:生肖兔運勢會有所提升。雖然也有“水多木漂”的影響:但是在“藤蘿系甲”的運勢前提下,也就代表著生肖兔跟隨即可,不用承擔“棟梁”之責。

也就是說:在冬季三個月中,自己所在的“單位”所從事的“事業”;會有自己的“貴人”選擇好方向,自己跟隨基本上就不會出現錯誤。另外,就是夏,秋之中的“停滯,不順利,人際關系”問題,也能夠全部得到解決。

因而:如果你是生肖兔,在入秋后,感覺壓力特別大,而且人際關系問題頻出,自己感覺焦躁難安的話。一定控制住自己逸動的心,既然認準了某個人,在今年就盡量堅持下去;既然想要做某件事,就盡量讓自己持之以恒。相信在入冬之后,伴隨著“起起伏伏”,一定會有所收獲!

以上,就是筆者對生肖兔下半年運勢做出的綜合分析!

文末,也祝所有生肖屬兔的讀者朋友,虎年下半段:逢山有路,遇水有橋;接財到家,接福臨門!

生肖龍:不要沉溺“口舌之爭,感情糾紛”,勿尋求大變更!

生肖龍,進入虎年后,會有兩種狀態出現。一種是上年的婚戀還在維持的話:那么,之前一直拖累自己的另一半,會在今年變得“給力”。無論是“本人”,還是家庭方面,都會從之前的“拖累,不聞不問”變得“關懷有加,幫助變大”!

另一種,是如果上年冬季選擇分手的話:那么,在進入虎年后,就會“爛桃花”頻頻,雖然對自己也有所幫助;但是時間比較短,幫助相對也比較小。從而會導致生肖龍心態不穩定,安全感缺失,處于“游離”狀態。尤其是在“春季”:由于“水木氣盛”這種情況會更加明顯。

特別是“生肖龍”的女生,體會會更加深刻。如果跟自己“物件”相處融洽,婚戀生活美滿,自己雖然工作,事業方面不太穩定,但是自己“老公,男朋友”那邊可以發力,給予很多幫助。但是如果已經分手,這種“漂泊感”會特別強:雖然自己不缺人追,不少人喜歡,但是內心總感覺這些人都“靠不住”!

所以:從“舟”而渡,跟“水多木漂”在春季,對于生肖龍而言,就是“感情是否穩定”來決定的!

在入夏后:火氣進局,直接帶來的影響就是“土焦,火水未濟”。在身體方面會表現在:容易乏力,發胖,口干苦,眼睛干澀,容易口腔潰瘍,牙齦腫痛,晚上睡不好,白天不想起。

而在工作,事業運勢上則會迎來一段時間的停滯不前,忐忑不安!那么,在下半年中,生肖龍各方面運勢,是否能夠迎來逆轉呢?這篇,咱們就來聊聊這個話題!

在入秋之后,生肖龍會明顯感覺到與“上司,長輩”關系變差,很容易因為一點事,就產生“反抗”情緒,在語言上也會有點“得理不饒人。”因而在這三個月中,很容易精力就會集中在“誰對誰錯,口舌之爭”中。會一定程度導致自己的注意力不集中,精神渙散等問題。

而且由于“金銳”也會導致自己說話比較沖動:不知道怎么回事,難聽話就說出口了。對于“人際關系,感情”也會有一定的影響。因而:在秋季中,生肖龍,在說一些話的時候,最好“三思而后行”,別讓自己過于喜歡與人逞“口舌之快”最好!

另外,由于心理不在“工作,事業”上,也會導致這些方面出現各種小紕漏,讓更容易招惹口舌。所以:盡量保持專注,一旦感覺自己情緒激動,盡快結束對話,或者盡快立場,才是最好的選擇。在感情運勢方面,也同樣如此,別被“容易激動”控制,而引發感情不合!

入冬后,由于“水旺”,生肖龍也會進入“水多木漂”階段。一方面是“心態不穩定”:情緒起伏會變大,心情起落也會比較明顯。另一方面是“安全感不足”:工作,事業,感情,財運,都會感覺到自己無法掌控。

尤其是在感情方面:由于感覺自己將要失去,就會增加內心的“自卑心理”導致強勢,從而引起多疑多慮;而在情緒不穩定的前提下,會很多時候失去理智,沉溺在感情的患得患失中。從而:因為這種狀態而無心做事,甚至會導致“破財”!

因而:在冬季,生肖龍一定要穩定自己情緒:易靜不易動。如果想要“變更”:感覺事業,工作上沒有前景,最好不要選擇在年末,等到明年初再看。否則很容易導致:青黃不接-舊的放棄了,新的來不了!

以上,就是筆者對生肖龍下半年運勢做出的綜合分析!

文末,也祝所有生肖屬龍的讀者朋友,下半年:逢山有路,遇水有橋;接財到家,接福臨門!

生肖蛇:好運都在“歲末”,靜待佳運來臨! 

最近,有不少生肖屬蛇的讀者朋友,都在評論區談及“運勢下滑”的問題!其實關于這個,筆者在之前的文章中都有提及。生肖蛇從2017年開始無論工作運,事業運,財運,感情運都在下行。包括思維方式,也會陷入“困境”:在任何事上,都會處于一種想不通,出不來的狀態中。并且還容易“濕困,失眠,身上容易長東西”!

但是,在2022年春節過后,在春季三個月中,“水火既濟”運勢到來!生肖蛇能夠扭轉思維慣性,甩掉很多“固執”帶來的負面情緒以及包袱。另外:在事業上,工作方面也會迎來新的機會與進展。所以,總體而言,在2022年整年中,生肖蛇運勢都算是提升的。

不過,在夏季,由于“火旺”的影響,生肖蛇會在這三個月中運勢偏向“火水未濟”:這也就是為什么在春季運勢分析的文章下,生肖蛇基本都是信心滿滿,朝氣十足。而在夏季卻總是想問:為什么運勢又不行了,“工作,事業”上再次遇到問題的原因!

那么,在虎年下半年,生肖蛇的運勢走向又會有什么樣新的變化呢?這篇,咱們就來聊聊這個話題!

進入秋三月,生肖蛇最明顯的體會就是:情緒不穩定,心情很容易低落,“事業,工作”相關的變化會更大!這也就是因為“金水旺”雖然偏“水火相既”運勢,但是卻會帶來“土虛”的影響。所以“疲憊感”會增強,“把持力,安全感”會降低。這也就是為什么很多生肖屬蛇的讀者朋友,在入秋后都會感覺特別疲憊的原因所在。而且會有一定的“失重心,不知道做什么好”的感覺出現。

但是總體而言:水火既濟運勢下,運勢上一定還是以“順”為主。所以,這三個月中碰到的問題,基本都是“虛驚”;而持之以恒,一定會有意外的收獲。

在這里順便說一句:生肖運勢,咱們是看人,不看事;基本上運勢走向好的時候,“衰落”的行業,“不行”的投資,你基本都不會去碰;但是運勢低迷的時候,你每種選擇可能都是錯的。所以:暫時的“失重”可能也就是一種“避雷”的表現。因而:各位生肖屬蛇的朋友,不用沮喪,靜待即可!

在入冬后,水氣進局,生肖蛇又呈“水火既濟”運勢。也就是說:生肖蛇的好運,其實就在“年末”三個月中。無論是在“事業,還是工作”上都會有大收獲。而且之前在各方面的投資,哪怕在夏季下滑再多,入秋之后也會有所增長,而進入冬季后,會更加明顯。連同做事,人際關系,感情和睦,身體狀況,都會一并水漲船高。

所以:如果你生肖屬蛇,不要再去糾結過去的問題:因為這就是浪費時間。你只需要知道一件事:“水木之年”你的運勢是在提升的,而且“大環境”不再像以前,一直處于延續狀態,而是在不斷變更的。因而:頻頻回頭沒有任何意思,只有眼睛向前看,把握好自己的情緒,判斷力,珍惜出現的機會,才是最好把握時運的方式!

以上,就是筆者對生肖蛇,虎年下半年運勢做出的綜合分析!

文末,也祝所有生肖屬蛇的讀者朋友,虎年下半段:逢山有路,遇水有橋;接財到家,接福臨門!

生肖馬:運勢逆轉,“事業,工作”順利,財運抬頭!

在進入2022年后,生肖屬馬的朋友,一般都最關注自己的“事業運,工作運”!原因其實也很簡單:由于春節過后,生肖馬合“寅年”火旺,而且不喜變更。所以:直接就進入了“火水未濟”的運勢。

那么相應的:做事基本上沒有順利的,投資很容易失敗,包括感情上也非常容易招惹口舌。這其實跟很多生肖運勢分析中談及的:“馬遇虎年逢合,運勢提升”有很大的分歧。

因此,有很多生肖屬馬的讀者在筆者的評論區中問:很多人都說今年生肖馬很好,唯獨你說不好,是什么原因?

其實很簡單:在咱們傳統文化中“中庸”為貴,太多,太少均為不好。而生肖馬開年“火旺”就屬于“火氣”過了。在身體上會表現出“容易上火,容易失眠,容易情緒激動,容易心腦不適”。在運勢上就會體現出:談客戶談不成,談成了容易退,退了還容易招惹口舌是非!

那么,進入“夏季”之后,生肖馬的運勢更是會出現“火水未濟”的特征。很努力都很難做好一件事,而且疊加各種身體上的不適,心情上的不耐煩,還很容易導致“人際關系”不佳,“感情”出現不合。尤其是生肖屬馬的女生,尤其容易在這段時間內看自己的“另一半”不順眼,基本上是有話題就事論事的吵,沒事找茬吵。所以:在夏季見“水”犯旺,甚至會促使生肖屬馬的女生有強烈的“出走,離婚,分手”的沖動。

那么,已經進入下半年,生肖馬在運勢上又會有什么新的變化呢?這篇,咱們就來聊聊這個話題!

在進入秋季后,生肖馬在“事業,工作”上面會明顯順利。另外之前執著的一些想法,也會有所“松動”:不再是認準一件事,就必須按照自己的想法做。

因而:與人溝通,會比較自然,笑容會變多;約談客戶,不會急于求成,而能循序漸進。所以:“業務,事業”方面,會有明顯提升。而且,在運勢走好的前提下,“年前,年后”所做的投資,也會有明顯的逆轉。尤其是在之前投資“黃金,白銀”類的項目的生肖馬,在秋季就會有不錯的收獲。

另外,如果今年選做“農業,農副,畜牧,煤炭資源,農肥,飼料”這類項目相關的生肖馬,會在秋天三個月中,收獲頗豐。所以:一直在擔心自己“工作,事業”問題的生肖馬,在入秋之后,就會有所逆轉。而且感覺會非常明顯!

而在冬季之后,生肖馬運勢上“水火平衡”,正式進入“水火既濟”運勢!也就是說:在冬季三個月中,求人辦事,張嘴就基本能成;想做什么事情,都會非常順利!

因而:在入冬之后,生肖馬無論是心理上,還是身體上,都會非常輕松;而且看問題不再焦躁,糾結,能夠很好的處理自己遇到的問題,也能夠很好把握自己遇到的機會!

尤其是生肖屬馬的女生,如果處在單身,或者戀愛階段:在入冬后,有很大幾率遇到意中人,或者結婚!在這里也提前恭喜各位屬馬的讀者朋友了!

以上,就是筆者對生肖馬虎年下半年運勢走向做出的綜合分析!

文末,也祝所有生肖屬馬的讀者朋友,虎年下半段:馬到成功,一馬當先;馬不停蹄,龍馬精神!

生肖羊:珍惜已經擁有,切勿輕信他人!

今年生肖羊頻繁更換工作的比較多,而且總是感覺在做的事情,安不下心,定不下神的也很多。原因就是因為:今年是“水木之年”,而生肖羊屬于“薄土”。因而難免就會出現“土浮,木寒,水漂”的結果。

不但考慮問題,總是容易負面化,也很容易輕易放棄很多本該屬于自己很好的機會!其中就包括感情。尤其是在春天三個月,這種情況會非常明顯!

由于內心深處不踏實,很容易被別人一些話影響,感覺自己在做的事沒前途,賺錢慢。就想要更換,而更換完之后,會發現還不如之前的,就還想再換。反正就是一種“難能踏實下來”的浮躁感,始終控制著自己。

所以:不但“工作,事業”上容易出現問題,感情也會變得不牢靠,甚至會破點“小財”!身體在“水木盛”的前提下,也很容易感覺“脾胃不適,消化不良”!所以,春天三個月,對于生肖羊而言,都算是比較難熬的。

進入夏季之后:由于火旺的影響,生肖羊的焦躁感會更加嚴重。而且在“火水未濟”運勢的影響下:做事也會變的不順利,在工作中與同事相處也會感覺很困難。連同自己擁有的東西,都會感覺一直都在“貶值”。所以很容易產生一種“心灰意冷”的感覺!

那么,下半年已經來臨了,生肖羊在這段時間運勢方面會有什么樣的變化呢?這篇,咱們就來聊聊這個話題!

在入秋之后,生肖羊在“固執,任性”方面,會有一定的好轉。思考問題方面也會有一定的轉換:雖然還是躁動不安,總想著換個環境是否能好點。但是總體而言:不是之前那種“無頭蒼蠅,不聽人勸”的狀態,而是能夠認清自己的前路,也更務實。

所以:基本上入秋之后,生肖羊在“事業,工作”上面,基本上能夠穩定下來。而且由于“缺錢”加上大環境變化大,導致自己也不敢再輕易變更了!因而:在秋季這幾個月中,生肖羊能戰勝自己的“躁動”略微踏實。

在工作,事業方面也會少有收獲!另外這段時間也比較利生肖羊“學運”:所以,應該積極尋求“進修,學習,考試,提升”機會!但是,在入冬之后:由于水旺的影響,生肖羊又會出現“漂”的狀態,很容易因為輕信別人,或者同情心泛濫,被人“欺騙”!

在這里筆者建議:如果你屬羊,入冬之后,有人在你身邊談項目,或者博同情。盡量不要讓自己輕信:否則不是被騙錢,就是會被騙感情。尤其是屬羊的男生,在這段時間,爛桃花征兆明顯:會不由自主的想往女人身上花錢。但是這個錢,基本上是沒有任何效果的,所以盡量控制住!

而且“水旺土虛”會導致自己把持力變差:因而,在冬天三個月,盡量不要選擇投資,也不要有太大變動,一切以穩定為主!否則很容易造成損失!所以:在冬季三個月,越踏實越好;越折騰越容易破財!

以上,就是筆者對生肖羊下半年:財運,事業運,感情運做出的綜合分析!

文末,也祝所有生肖屬羊的讀者朋友:逢山有路,遇水有橋;接財到家,接福臨門!

生肖猴:珍惜秋季“佳運”應對冬季“低落期”!

2022年,運勢下滑最明顯的生肖,就是生肖猴。因為今年是“水木”之年,代表著“木盛”反克“金”:所以,之前生肖猴做事“干脆,利落,不拖泥帶水”的性格優勢,會一定程度被壓制。取而代之的是“遇事容易想太多,容易被動,容易疑心重,多慮”!

尤其是在春季三個月中,這種情況會更加明顯。經常一點點小事,都會反復在腦海中出現;做任何一個決定,都需要很長時間。再加上“水木”對生肖猴代表著“事業,感情,財運”:所以,在2022年春節之后。生肖猴就極其容易陷入“金錢糾紛,情困,感情問題”中,難以自拔。

所以,生肖猴極其容易在這三個月中,出現“失眠,精神恍惚”等問題。更是讓“事業與工作運勢”產生停滯不前的影響。另外,由于“木氣過盛”的原因,還會經常有“偏頭疼,頸椎,腰椎,坐骨疼痛”的問題出現。因而,春季三個月對于生肖猴來說是比較難過的!

在進入夏季后:雖然火旺,一定程度能夠“消耗木氣”,讓生肖猴在“自信心,決斷力”上有一定的提升。但是“火水未濟”運勢的影響下,生肖猴又會比較“漂”:很難有定性,容易沖動被影響。所以:投資或者借錢給別人,都很容易出現問題!因而,“工作,事業”運勢,還是很難抬頭;而且由于“沖動”還很容易導致“破財”。

在感情方面,雖然能夠擺脫情困,但是辭舊難能迎新:身邊聚集的還基本都是“爛桃花,短桃花”!

那么,進入虎年下半年,生肖猴的運勢是否能夠有所提升呢?這篇,咱們就來聊聊這個話題!

在入秋之后,生肖猴的“自信心與果斷”會短時間回歸:所以,在處理一些事情的時候,會重新找回以前的感覺。而且:這三個月的“金盛”面對“寅申沖”能夠維系“金木”持恒!所以:之前一直沉溺在“慣性思維”中的生肖猴,也能夠擺脫一定的束縛,重新能夠審視大環境,做出一定程度的變更。尤其是:從事“房產,建筑,裝修”行業的生肖猴,在“春夏”兩個月,還有想要等等看是否能夠逆轉的心態。

但是在入秋之后,就能夠明確認識到“該轉行了”!因而:秋季對于生肖猴來說,是2022年最好的三個月:利變更,利搬遷,利轉行,利新投資!同時:由于各方面心態上的改變,這個月工作,事業,尤其是人際關系方面,都會有所提升!那么,相應的,如果你屬猴,一定要珍惜這三個月的時間,細心觀察,果斷決定,不要浪費好時間!

在入冬之后,由于“寒水”入局,會導致“水多木漂”加上“木不得生”!也就代表著:生肖猴在進入立冬節氣之后,馬上會感覺到“做什么都沒有信心”。重新回歸“猶豫不決,忐忑不安”,容易遇事“進退兩難”的局面中。

另外:心態方面會非常的差,遇到一點打擊,就會有很強的負面心理出現,想要放棄。但是在這里,筆者要提前提醒下:如果你屬猴,在秋季選擇了“變更”。也就是說“你在合適的運勢”下做出了“適時”的決定。也就說明:你的選擇沒有錯,只是時間上還沒到位。

所以:在“水多木漂”運勢的影響下,一定要以堅持為主,不停給自己打氣。就好像感冒一樣:在開始的時候,總覺得不知道什么時候能好,但是過了三四天之后,自然恢復后,你就會明白“一切都有個過程”!

因而:你是生肖猴,看到這篇文章后,記得收藏。在入冬之后,遇到各種問題,拿出來讀讀,相信能夠一定程度幫助你破除“沮喪”情緒!

以上,就是筆者對虎年下半年生肖猴各方面運勢走出的綜合分析!

文末,也祝所有生肖屬猴的讀者朋友,虎年下半段:逢山有路,遇水有橋;接財到家,接福臨門!

生肖雞:把握秋季貴人運,積極變更,冬季收斂為主!

從2022年春節開始:生肖雞在“工作,事業”方面,會感覺越來越乏力。這種“乏力感”并不是因為“懶,懈怠”:而是因為“大環境”原因引起的“有力無處使”!而且由于2021年“辛丑年”,生肖雞“自我意識”太強,“沖勁”太足,還有不知疲憊的后遺癥,也會在今年暴露出來。一方面是身體上“頸椎,腰椎,坐骨”方面的問題。一方面是“前兩年意氣風發”很多時候有點“眼高于頂”得罪人的問題!

另外,就是“工作,事業上”牽扯太多關系,牽扯太多人,過于投入導致的進而“乏力”,退卻“無路”,也一定程度的讓本就“細膩,多疑”的生肖雞,更加不知道如何是好。所以:在春天三個月,生肖雞會一直處于一種“漂”的狀態中。想要去做一些事,但是做了也不知道有什么意義。

之前自己干什么都會有個“計劃,章程”:怎么去做,想要什么結果,需要聯系什么人內心都會有個預期。但是自從進入虎年,各方面的變化太大,“計劃”跟不上變化,會讓生肖雞非常沒有安全感!所以:之前在人際關系中的游刃有余會消失,焦躁感會提升,會比較容易發胖,也比較容易情緒起伏大。在事業,工作上,收入也會變少;連同投資運勢方面,也會頻頻出錯。

在春末,夏初,由于“水虛,火旺”的影響,“濕氣”影響,還會讓生肖雞,對于之前很多雞毛蒜皮的小事,都會耿耿于懷;由于事業上的“客戶少,同事多”,競爭也會變大,在心急的狀態下,不但做不成事,還會引發“人際關系”與“感情”相關問題上口舌較多!

入夏后:生肖雞運勢正式進入“濕重朽金”的運勢特征中。會非常的“小心眼”,對任何事情都很容易耿耿于懷,糾結;還會非常容易焦躁,生悶氣。連同肺部,呼吸道不適;鼻炎,咽炎”容易發作,容易便秘,過敏!更是增加了生肖雞的煩躁:在工作,事業方面,更是難能有成績出來。

因而:上半年,整體對生肖雞而言,基本沒有好時候。那么,在虎年下半年中,生肖雞的運勢,會有什么樣不同的變化呢?這篇,咱們就來聊聊這個話題!

入秋之后,由于“金旺”:生肖雞在變動意識上,會有所提升。之前那些一直想不通,讓自己糾結的事,會突然明白:自己計較其中,除了讓自己更容易得罪人,做事難能利索,其他一點好處都沒有!

還有就是能夠認識到:自己所處的“行業”可能已經處于“夕陽”了;之前那種擰巴在上面,一定得做到最好的“爭奪心理”也會消失。從而能夠開始考慮“變更”:積極開始找尋其他機會,轉換思維。

另外:由于甩掉了很多“頑固,倔強”的思維包袱,生肖雞會重新找回“圓滑,善于觀察別人”的性格優勢。所以:在這三個月中,人際關系的恢復,能夠直接促進生肖雞的“貴人運”,也給自己的“變更”途徑,奠定了更好的契機。

因而:在秋季三個月中,生肖雞應該多交朋友,在本來的工作,事業上,多與從事“農業,農副,礦產,養殖,飼料,農肥”方向相關的朋友聯系。自己也多留心這些相關“工作”職務。

另外在投資上,“財運”提升,代表著之前所做的投資,有一定的程度的回升。如果可以拿出來,多做“貴金屬”類儲備。在感情方面:生肖雞在進入秋季后,也會回歸穩定。因而:在秋天三個月中,生肖雞一定要好好把握!

在入冬之后:“金水”相生,會導致生肖雞“多慮,糾結”重新回來。大家也都體會過:很多時候,在自己“多慮”的時候,別人總會勸“別想太多”;但是不知道為什么,自己就是跳不脫“思維困境”!這其實就跟“時運”有很大的關系。

貌似:黑夜到來的時候,別人勸“別覺得是夜晚”,肯定也是做不到的!因而:在已知“自己在這段時間容易疑心重,容易多慮”的前提下,就應該遇到問題,告訴自己“是自己想多了”。即便止不住的想,也要一次次的提醒自己:只是想多了而已,別人并沒有針對自己;自己的運勢困局,也只是短暫的!

所以:在入冬之后,生肖雞盡量多尋覓學習機會,通過充實自己的生活,來找尋內心的平和。也可以通過閱讀,抄寫來填充自己的閑余時間。因為在水多木漂階段,事業與工作,包括感情,自己的情緒都很容易不穩定;各種變化產生的概率會更大。

因而:盡量在秋季三個月做足準備,應對冬季的“運勢低迷”,就是最好的選擇!

以上,就是筆者對生肖雞2022年下半年:財運,事業運,感情運做出的綜合分析!

文末,也祝所有生肖屬雞的讀者朋友,虎年下半年:逢山有路,遇水有橋;接財到家,接福臨門!

生肖狗:入秋尋求變更機會,冬季保持積極性!

在今年的運勢分析文中:大家可能經常看到很多作者說“今年是虎年,生肖馬,生肖狗運勢逢合,馬到功成,事業順利,感情運勢上佳!”但其實并不是這樣的:今年對于這兩個生肖而言,不但不是運勢上佳,反而是運勢低迷。尤其是虎年上半年,會更加明顯!

所以:在筆者之前的文章中,曾經提到過:生肖狗,在進入2022年之后,“事業,工作”方面,會有明顯的停滯。而且在春季,由于“水木過旺”對沖“戌土”,會明顯感覺到“胃部不適,乏力感強烈”,還有就是運勢上的“把持力不足,心態不穩定”!

因而:在春季三個月中,生肖狗在工作,事業方面,之前“賺錢”的項目,都會變得“不賺錢”;但是由于“木盛”也代表著倔強,“水旺”代表著情緒起伏大。

所以:生肖狗在這三個月中,會把內心的“不滿”發泄到身邊人,別的事情上。最終會讓自己在“事業,工作”把持乏力的前提下,還有可能會導致“感情”上面的破裂,分離。那么,一系列不順,很容易引發“悶氣,糾結”,更加增加生肖狗在精神方面的壓力。也就讓生肖狗,很容易在這三個月“人際關系,工作,事業”方面出現更多的問題。甚至導致“精神崩潰”:坐立不安,生活沒有重心,日夜顛倒,難分是非,對錯!

而在進入夏季之后:“火水未濟”運勢,會直接導致生肖狗“見水犯旺”。也就是內心深處缺乏“變通意識”,自己又感覺自己沒問題,都是別人的錯。所以:一旦與朋友產生糾紛,就會化小為大,導致翻臉;一旦感情上出現矛盾,基本上都可能會直接引起“分手,離婚”!

而且由于“注意力難能專注,沒法逆向思維”:會有很多的問題堵在心里,造成“失眠,胸悶,氣短,口腔潰瘍,牙齦腫痛,飲食不能消化,便秘,過敏”等問題。也很容易在出行,駕駛的時候,出現各種“小意外”!

在工作,事業方面,很難能儲存,在投資運勢上,基本上錯誤決定較多,投出去就難能收回!因而,上半年,對于生肖狗而言,也是非常不好過的!

那么,進入虎年下半段,生肖狗的運勢是否能夠迎來逆轉呢?這篇,咱們就來聊聊這個話題!

在進入秋季之后,金木對沖,能夠一定程度化解生肖狗內心中的”執念“:過去放不下的事,在這三個月中,能夠釋懷;過去一直”食之無味“的努力,不允許別人提意見的堅持,也能夠迎來改變。

所以:在秋季生肖狗也有一定的變更機會。而且由于:金銳破“寅戌”合,減弱火旺影響,而生水。也能讓生肖狗脾氣好轉,耐性增加,變動能力提升。也在一定程度上,對于生肖狗在“人際關系,事業,工作”方面有所促進。

因而:在入秋之后,生肖狗能夠明顯感受到運勢的提升,以及身體上的輕松。那么相應的:生肖狗最近今年,成與“土運”比較多也就是在“08,09,18,19”年會相應比較好。

但是:如果你屬狗,這幾年都有好的機會,相應的:你在2022年碰到的問題就會更多。尤其是如果你現在從事的行業,還是與“土運”相關的行業,類似:房地產,建筑,裝修,中介,建材,建材運輸相關的,就更需要在秋季運勢稍有提升的前提下,尋求變更機會!

而隨著入冬,“水旺”進局,“寅戌”拱“午火”,會導致生肖狗在這三個月中,很容易產生“心腦血管”相關的問題。所以:如果你是生肖狗,以前有這方面的“舊疾”的話,一定多多鍛煉身體,以免突發影響。

另外:雖然寅午拱火,不至于“木不得生”,但依然是“火水未濟”運勢。所以:生肖狗在年末,如果有債務問題,會被逼的很緊,壓力也會非常。即便是沒有債務糾紛的生肖狗,在這段時間中,主要壓力也會集中在“與錢相關”的問題上。因而:如果你看到這篇文章,盡量在秋季運勢尚可的條件下,早做準備。

另外在入冬之后,建議各位生肖狗的讀者朋友穿衣服多選擇“紅色,紫色”相關。提升心火,減輕“乏力,疲憊”感;另外就是提升自己個人積極性,盡量把“火水未濟”運勢變為“水火相既”!另外如果失眠嚴重,也可以試試把被單換成紅色,多佩戴“南紅,朱砂”類配飾!

以上,就是筆者對生肖狗虎年下半年運勢做出的綜合分析!

文末,也祝所有生肖屬狗的讀者朋友,虎年下半年:逢山有路,遇水有橋;接財到家,接福臨門!

生肖豬:“漂浮”不定,宜堅持,不宜“變更”!

在今年的運勢分析文中:大家可能經常看到很多作者說“今年是虎年,生肖馬,生肖狗運勢逢合,馬到功成,事業順利,感情運勢上佳!”但其實并不是這樣的:今年對于這兩最近,有很多生肖屬豬的朋友,在評論區留言說:不知道為什么,最近情緒非常不穩定,很容易產生失落感。

而且,最近幾天碰到生肖屬豬的朋友,他們也感覺從入秋開始,有點“失重”:在工作,事業方面,又開始有點失去信心,感覺前景不樂觀。所以,一開始聊天,就顯得有點悲觀。

但是在筆者撰寫的生肖豬年運分析中,就提到過:2022年虎年,對于生肖豬而言,其實是運勢提升的一年。為什么這么說呢?因為:很多生肖豬的朋友,在2021年(辛丑)年,都在“濕困”運勢特征中。

一方面,想要面子,所以做什么事,容易瞻前顧后;與人發生矛盾,產生問題,由于“面子”原因,很容易進退兩難。另外,“土虛”會導致身體上比較容易“困乏,懈怠”:因而面對什么都感覺提不起精神,想到一些問題,總是想要拖延,不敢直面。甚至都會有很多生肖屬豬的人,感覺自己有“社交恐懼癥”:不喜歡與人接觸,不想跟人打交道。

另外,在工作,事業方面,都會抱著“混日子”的態度:能干一天算一天,什么追求,理想都沒有。而且,由于“濕土朽木”:會導致生肖豬在2021年容易產生“悲觀意識”,很容易對自己身邊人產生“埋怨心理”,由于拖拉事情太多,什么都不想面對,還會導致失眠:感覺上身燥熱,下身冷。

而在2022年春季到來之后:“工作,事業”上雖然有“變更”,也會有內心深處的忐忑,但是最起碼生肖豬開始選擇自己想要去做,愿意去做的事情了。還有就是情緒上有所舒緩,身體方面會變輕,失眠也會有所好轉。因而:整體來說,運勢是走好的。

而到達夏季之后,生肖豬運勢呈“水火既濟”:這代表著變更的“工作,事業”能夠適應,也能見到回報。能夠一定程度增強自己內心的“自信心與踏實度”。所以:上半年,基本是節節高!只要不貪心,其實就能體會到運勢上的逆轉!

那么上述“秋季運勢”,就跟虎年下半年運勢有關系了。所以,這篇,咱們就聊聊:生肖豬下半年運勢,也讓各位讀者朋友明白“你們的運勢走向究竟怎么樣”!

入秋之后,由于金旺,對沖年運寅木,生肖豬會在家里表現得非常強勢,而在外面卻會非常膽怯,這其實就代表著“她的心態不穩定與對自己的懷疑”。所以:在感情,家庭中一旦出現問題,生肖豬就會變得攻擊性很強,還會表現得非常激動。

而且由于金木對戰,金氣衰弱,生肖豬還會出現:容易疲憊,容易過敏,容易上呼吸道,肺部不適,容易做事膽怯的問題!

因而:在這三個月中,生肖豬情緒又會開始不穩定。在“工作,事業”方面,也同樣會出現“不想做,不想堅持”的想法。在感情上,又會出現“分手,離婚”的沖動。甚至跟父母親說話,都會兩句說不好,就想摔門,發脾氣。

而在入冬后,“水多木漂”的影響到來,會讓生肖豬在“情緒”上更容易被人影響。也更容易輕信別人說的話。

所以:在冬季,生肖豬很容易受騙,也很容易在感情上飄忽:雖然自己已經有婚戀,但是禁不住別人花言巧語;或者自己的感情,很難抵擋住別人的挑撥。尤其是生肖屬豬的女生,自控能力會非常差:很容易被人欺騙感情,還被人騙錢。所以:一定要注意!

但是:上文已經提到,今年生肖豬的“變更方向”由于年運總體來說是好的。因而;其實選擇沒有錯誤,只是“時運變遷”與“情緒上的飄忽”會屢屢產生自我懷疑,不能相信自己人,反而很容易相信外人!

所以:在進入秋季后,生肖豬交朋友,合作問題方面,一定要多多注意!不要與喜歡嚼舌頭,說話負面情緒重,喜歡議論別人的人多接觸。同時:要更加堅定自己的想法,珍惜自己的家庭,工作,事業,不要輕易選擇變動!因為:在下半年,生肖豬是“越踏實”越能夠收獲;而越是“飄忽不定”,越是容易失去!

所以:如果你屬豬,建議收藏這篇文章。

當很多事情需要你選擇的時候,多看一遍,相信就能堅定你的態度,穩定你的心態!

以上,就是筆者對生肖豬虎年下半年綜合運勢進行的分析!

文末,也祝所有生肖屬豬的讀者朋友,虎年下半段:逢山有路,遇水有橋;接財到家,接福臨門!

生肖運勢,娛樂為主;也請大家:輕松閱讀,一笑了之!

文:LILKILLER

12生肖家住幾樓最旺運
詳細
老人都說屬豬人出生在這幾個年份命最好
詳細
3種奇妙的12生肖開運法
詳細
12生肖最不適合養什么寵物
詳細
如何化解生肖相沖
詳細
這三個生肖的人性格沉穩,富貴易得
詳細
未來三年能富甲一方的生肖
詳細
這幾個生肖的人最容易事業有成,生活富足
詳細
永遠缺錢,12生肖的錢都“砸”在了哪?
詳細
生活越低調越容易有財的生肖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