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情緒和能量塑造自己和周圍的世界

縮放:

由不同的科學家團隊進行了三個不同的研究,當把這三個研究結果連結起來后竟然得到一個驚人的發現,那就是:人們的情感意識塑造了我們周圍的世界,不只是影響我們對這個世界的看法,而且是影響物質世界本身。

強烈的情緒影響DNA

第一個實驗中,把從人體中分離的DNA放在密閉容器中,放在受試人隔壁的房間。科學家給予志愿者足夠強烈的各種情緒刺激,而在另一個房間容器中密閉儲存的DNA竟然受到影響。

負面情緒存在時,DNA的線圈開始收緊,而用積極情緒進行刺激受試人時,DNA的線圈開始放松。這個實驗竟然證明人類情緒對物質產生影響。

第二個類似但不相關的實驗中,不同組的科學家從供體中提取白細胞并放入容器中,以便測量電極變化。

受測驗者在一個房間里看多種情緒合成剪輯的視訊,導致受測驗者產生不同的情緒。而白細胞放在同一建筑物的不同的房間。

同時對受測驗者和他們的白細胞DNA進行監測,測量顯示出情緒高峰或者低谷時候,其他房間儲存的白細胞DNA在同樣時間做出相同反應,DNA波峰和波谷精確匹配受測驗者的電響應測量資料。

科學家再次測驗兩者之間的距離會不會影響測驗結果。結果在將DNA和受測驗者分開50英里進行測驗,依然得到了同樣的結果。竟然可以超越時間和空間進行響應。

超越時間和空間的能力

這不禁讓人想起了現代科技的遙感測驗,還有遙距治病,真的可以穿越空間和時間產生效力嗎?

第三個實驗更加讓人震驚,科學家觀察DNA對我們物質世界的影響。真空中觀察構成我們周圍世界的光子,他們的自然位置是完全隨機的。

然而當將人類DNA插入到真空環境中后,光子竟然不再是隨機排列了,他們竟然精確的跟隨DNA的形狀發生改變。

對此研究的科學家對光子的行為表示震驚,并且說不得不接受能量的新領域存在的可能性。人類DNA竟然對光子的行為產生影響!

當把以上三個實驗串聯起來發現,我們的情緒影響了我們的DNA,而我們的DNA改變了我們的世界,而且可以超越時間和空間去影響改變。

很多得絕癥的人,因為情緒樂觀反而壽命長,是不是同樣驗證了以上結論,好的情緒改變身體內部細胞組織,于是惡性物質被良性物質所驅逐,同樣也有負面情緒改變身體內部細胞組織的狀況。

一個有正能量的人,首先改變自身物質構成,然后影響你周邊的世界,所有的環境都處在和諧的能量之中。這也許就是為什么很多人本能的接收到這種能量,所以喜歡和有正能量,有愛心,有善心的人一起的緣故吧。

源自:看中國(原文

佛陀在兩千多年前講述的外星人生命形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