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解讀農曆己酉月(9月7日-10月7日)運勢

縮放:

震豐老師的文章再三提醒大家:壬寅年的戊申月(陽歷8月7日到9月6日)是此年壓力、變動、變化最大的月份,也可以說是最為“刺激”的一個月。回顧這個月,大環境的很多壓力和變化都很明顯。

比如:寅申沖,申的方位在西南。近期西南方向的四川、重慶各種壓力大家已經看到了。

再具體到個人運勢,很多人在此月也經歷了大的轉變、變動或突發事件,出行走動的事情也明顯增多。也有很多朋友向震豐老師反饋了此月發生的重大轉折、轉變,其實這個月只是開啟了轉變的序幕。

陽歷9月7日白露節氣開始,正式進入到壬寅年的己酉月。酉金的能量極強,此月是今年金的勢力最旺的月份。

紫微斗數解讀己酉月的運勢

此月武曲化祿、貪狼化權、天梁化科、文曲化忌

文曲化忌

在目前的大環境之下,很容易讓人思慮過多,渴望過多又得不到滿足,焦慮的狀態加劇,甚至引起失眠等問題。比如文曲化忌在官祿宮,就代表在事業上思慮過多,精神壓力大,麻煩糾紛多。文曲化忌在財帛宮,則代表對于求財的事情非常焦慮,也很容易沖動決策。

天梁化科

會令很多人更關注精神層面、心靈層面的自我修復、提升,人們對于精神層面的安慰需求會更多。天梁化科在不同的宮位,會給其宮位所代表的具體事項帶來利好作用。天梁在命宮、官祿宮、遷移宮,對于事業的提升進步會有好的作用。

貪狼化權

貪狼是各種欲望,貪狼化權會令人在實現欲望和發展的選擇中,更加務實,做事會腳踏實地。

武曲化祿

武曲是紫微斗數中的正財星,是踏踏實實賺錢之象。尤其是武曲在命宮、財帛宮、官祿宮,此月踏實求財的效果都比較好。冒險沖動的方式并不適合此月,踏踏實實做好眼前的事情才是有意義的。

文:震豐八字

這些紫微命格的人才是真正的潛力股,遇到了別錯過!
詳細
職場道路步步驚心:紫微命盤財帛宮看你如何與上司、同事相處
詳細
太陰星坐守十二宮——財帛宮
詳細
紫微斗數富貴格局——祿文拱命格
詳細
紫微八字看哪些男人易包二奶
詳細
廉貞星坐守十二宮——兄弟宮
詳細
看紫薇十四主星怎么賺錢
詳細
富貴吉格——府相朝垣格
詳細
紫微斗數:哪些人的桃花異性緣特別旺?
詳細
紫微斗數看你是不是負債命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