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從鼻型來解讀適合自己的經濟模式?

縮放:

在古代的面相學中,有種看法就是從鼻型可以看來財的模式,今天就聊聊這個話題。

一、什么樣的財為正鼻

正財鼻相對來說會比偏財鼻的人財運方面更加穩定一些,正財鼻必須鼻頭有肉,膚色具光澤,鼻梁偏低一些,這就是正財鼻,女人有正財鼻,婚后可以增加丈夫的運勢。【正財就是為工作中獲得的經濟收入】

二、什么為偏財鼻

鼻頭大的人偏財運極佳

鼻頭大的人,從一方面來看,是一類很有肚量的人群,一方面來說,也懂得去把握好的時機。所以他們會很懂得去把握一些偏財運的來臨,也懂得做出迅速的判斷和決定,通常都會有利于自己一些方面財運的提高,【偏財就是來自如投資或者工作外的財物】

鼻梁挺的人偏財運極佳

鼻梁挺的人,偏財運方面也是讓人羨慕的。這類人其實很多時候都會有一些很遠見的想法,并不只是關注當下,而會看未來,如果我們能準確判斷出未來的趨勢,自然經濟上有機會

鼻梁直的人偏財運極佳

鼻梁直的人,為人一身正氣,也是容易被一些好運臨幸。對他們來說,很大程度上都有一些被好運氣所眷顧的情況出現,會有機會得到貴人的幫助。

鼻頭翹的人偏財運極佳

鼻頭翹的人,運氣好,很多時候都能夠盡自己的所能,去收獲一些意外的財富。是容易獲得好機會,俗話說;無心插柳柳成蔭,就是說的偏財往往是偶然才能獲得的,碰運氣的概率!

三、容易知足常樂的鼻型

矮鼻

是指小鼻子的人,這種人的性格大大咧咧,知足常樂,對生活的要求不高能夠知道適可而止,而且和伴侶的感情很好,兒女也都孝順有禮,所以也是一種好現象。

四、進取心特強的鼻型

鼻翼有肉,富貴正直,積極上進

鼻翼有肉的人,不管處于任何環境變化中,他們都可以旺盛的生活力來順應變化取勝,在工作上積極進取,并有一定的工作能力,事業有所成就。為人也正直嚴肅,同時也是希望自己能夠成功的類型,不會懈怠!

圖文:滴天居士

晚年運勢好的命理特點
詳細
面相氣色看你運勢好壞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容易財來財去一場空
詳細
如何由嘴唇看人的七情六欲
詳細
面相看啥樣的人小氣又摳門
詳細
事業型女強人的面相
詳細
面相看你是女強人還是好媳婦
詳細
由眼睛看哪些人一生富貴吉祥
詳細
面相十二宮詳解——疾厄宮
詳細
細說男女眉毛在面相中的運勢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