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震天:2023年不宜動土方位及注意事項

1.1萬閱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簡介:龍震天,香港玄學家,作家,講師。擅長為客人分析及解決感情問題,紫微斗數一生運程批命,住宅及寫字樓風水佈局搶運,改名,結婚擇日。

兔年不宜動土位(三煞位,太歲位,二黑位,五黃位)及注意事項。

三煞位

​2023年三煞位在正西方。三煞位最忌動土,室內室外皆是;如果看到室外有地盤在南面動土就要留意,會導致人口損傷,嚴重者更會帶來災禍。

如果2023年需要在室內動土如裝修,則要避免在正西方開始動土,應改由其它位置先動土,儘量在最后才到西方。

化解方法:可以在西面放置泥種植物化解。

太歲位

2023年太歲位在正東方,太歲位和三煞位一樣,不宜動土,室內外皆然,所以如果在室外有地盤在正北方動土就要留意,會導致嚴重損傷,嚴重者更會帶來災禍。

如果2023年需要在室內動土如裝修,則要避免在正東方開始動土,應改由其它位置先動土,儘量在最后才到正東方。

化解方法:可以在正北面放置青色或綠色物件如地氈,掛畫等,又或者水種植物化解。又,2023年太歲位和二黑位重疊,所以力量加倍,要萬分當心。

二黑位

2023年二黑位在正東方,小病位主小病痛,這位置不宜在2023年動土;如果在室外有地盤動土或裝修則要加倍留意。如果2023年需要在室內動土如裝修,則要避免在正東方開始動土,應改由其它位置先動土,儘量在最后才到正東方。

化解方法:可以在正東方放置五個銅錢用以化煞。又,2023年二黑位和太歲位重疊,所以力量加倍,要萬分當心。

五黃位

2023年五黃位在正西北方,大病位主嚴重病痛,這位置不宜在2023年動土;如果在室外有地盤動土或裝修則要加倍留意。如果2023年需要在室內動土如裝修,則要避免在西北方開始動土,應改由其它位置先動土,儘量在最后才到西北方。

化解方法:可以在西北方放置五個銅錢用以化煞。

文:龍震天

八卦看陽宅風水
詳細
大門外堆放雜物會損運傷身
詳細
女人住什么樣的房子更聰明漂亮
詳細
啥樣的房子最好別買
詳細
“門”在風水中有何重要性
詳細
搬新家要避開哪些兇日
詳細
什么樣的家居風水易招災致病
詳細
什么是風水中的火燒天門格局
詳細
可化解家庭紛爭的風水布局
詳細
兒童臥室的風水禁忌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