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來臨,12生肖怎樣保持苗條體形,不發胖?

縮放:

隨著夏季酷暑高溫的漸漸離去,秋季的清涼氣爽逐漸來臨,與之相伴的良好睡眠、旺盛食欲也一并到來,秋膘也就開始貼到身上來。那么在今年的秋季,你需要注意哪種肥胖找上你呢?

生肖鼠和豬

今年秋季總體表現為五行金旺,對于五行為水的生肖鼠和豬的朋友來說,秋季行印運,飲食方面要注意以種類均衡、營養健康為主,三餐要按時,不要饑一頓飽一頓,同時為了阻攔脂肪的增加,“吃”與“動”要互相配合。

生肖虎和兔

對于五行為木的生肖虎和兔的朋友來說,秋季行官殺運,既有外在壓力又有拼命三郎的潛力。所以要注意協調好作息時間,以免壓力肥找上門,不管多忙多累,三餐按時吃,睡眠要足夠,以清淡營養為主,忌大魚大肉,半夜加餐。

生肖牛、龍、羊和狗

對于五行為土的生肖牛、龍、羊和狗的朋友來說,秋季行食傷運,領悟力和學習能力變強,同時外在表現力和食欲也不知不覺中增加。尤其對于愛美的女性朋友來說,要管住嘴邁開腿,學會自律,不要因為這樣那樣的借口胡吃海塞,不然到了冬季你會發現自己變得更臃腫。

生肖蛇和馬

對于五行為火的生肖蛇和馬的朋友來說,秋季行財運,欲望和目標性變強,雖說不一定有秋膘貼上身的煩惱,但為了身體健康著想,要注意飲食方面的營養和健康,既不要進補過頭,也不要過于節食,吃好睡好才是恒久之道。

生肖猴和雞

對于五行為金的生肖猴和雞的朋友來說,秋季行比劫運,外緣和社交相對來說會有所變化。警惕變胖先從不必要的應酬中脫身而出,聯絡或加深感情不一定需要酒桌文化,有時候親近自然、參加文娛活動、手工互動活動,也能促進交流,何必在吃吃喝喝中增肥又傷身呢?

文:易祈文化

沉穩老練,注定會有一番成就的生肖
詳細
人見人愛:這幾個生肖最容易獲得大家的喜歡和尊重
詳細
誰是你的好搭檔誰又是絆腳石
詳細
最討厭婚內不忠的生肖女,不能接受老公出軌
詳細
出生在哪個時辰的生肖運氣會節節高升?
詳細
根鐵不成鋼:這幾個生肖長相既丑,能力也弱
詳細
不精明,不世故,卻最幸運的生肖
詳細
前半生吃苦,后半生享福的生肖
詳細
本事大,做事有勇有謀的生肖
詳細
12生肖有哪些讓人煩的毛病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