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農曆九月,紫微14主星愛情運勢

當前頁: 1/2  縮放:

愛,是這個世界上最美好的事之一,而深秋的愛情也必將蘊含著成熟和深情。在這個深秋,屬于你的愛情能否優雅綻放?你們的感情會堅不可摧嗎?為你提前揭曉答案~

讀文小提醒:

  1. 此文參考紫微斗數夫妻宮主星,請點選【紫微排盤】查詢。
  2. 夫妻宮為空宮者,請看對宮事業宮主星。

桃花燦爛區

夫妻宮有太陽

愛情運佳,單身者懷著愉快的心情與身邊的異性接觸,戀愛機會易悄然降臨,尤其是在交際應酬時,易邂逅到對事業有幫助的優秀異性。已婚戀者感情進展平順,多與另一半互動,安排一些事情共同完成,可增進彼此的感情。

夫妻宮有天梁

本月的戀愛運不錯,對于單身的天梁來說非常有利,容易遇到一見傾心的物件,有時間多參加聚會活動,戀愛的機會更多。已婚戀者雖易與另一半產生一些小矛盾,但很快就能化解,多展現溫柔的一面,更利于感情的進展。

夫妻宮有天同

單身者有機會在朋友聚會中結識新朋友,多主動、真誠地去和對方溝通、交流,可望發展一段新戀情。已婚戀者本月易看到對方身上的優點,并投以欣賞的目光,這不僅會讓另一半很高興,自己也會從中獲得幸福感。

愛情平順區

夫妻宮有七殺

進入農曆九月后,單身的七殺結識新異性的機會較多,但是否是自己的真命良緣還有待考驗;戀愛中的人多向戀人傾訴心事,可讓感情進展神速;已婚者此月外界的誘惑較多,應加強自控力才好哦!

夫妻宮有廉貞

相比較而言,此月的桃花更眷顧有伴侶者,感情趨于穩定,適合多與另一半約會,多在伴侶面前展現你的魅力,感情易得到增進。單身者在感情上有些搖擺不定,抱著游戲愛情的心理戀愛,小心被他人玩弄。

夫妻宮有天府

本月適合對伴侶隱藏的優點多表示認同與欣賞,兩人的關系會更加親密,但在與異性相處時要記得保持好適當的距離,否則易招來爛桃花。單身者本月可在穿衣打扮上多下些功夫,易提升自己的戀愛運。

夫妻宮有貪狼

單身者有機會遇到自己喜歡的異性,但容易因為過于緊張而影響了發揮,多表現出你熱情的一面,有望收獲期待中的浪漫。已婚戀者容易因為對方的關心減少而生悶氣,多理解對方,用心感受TA對你的付出,幸福指數會提升不少。

夫妻宮有破軍

有不少桃花圍著你轉,但你容易因為太在意細節和外在而錯失良緣,給彼此一個機會多相處看看,別給自己留下遺憾。戀愛中的人此月適合與伴侶一起規劃未來或籌劃結婚事宜,好好溝通多聽取對方的意見,會收獲雙倍的快樂。

夫妻宮有武曲

單身者忙于工作,無心顧及感情,卻易有突獲愛情的驚喜,好好珍惜送上門來的緣分,沒準TA就是你一直在等的人。已婚戀者本月對伴侶的要求增多,對方多能妥協、為你著想,讓你感覺滿足,但切記要把握好度。

夫妻宮有太陰

單身的你容易被身邊的人催婚,壓力倍增的同時還會有些心煩,不妨找幾個朋友出來聊聊吧,會讓你輕松許多。有伴侶的你好好想想是不是答應了對方什么事情?既已承諾就要盡量兌現,對方會很期待。

夫妻宮有巨門

單身者易有突然降臨的戀愛機會,這會令你有些措手不及,調整好心態,思考一下未來的生活,才易做出正確的選擇。戀愛中人適合表白、求婚,容易獲得滿意的回應;已婚者與另一半溝通少用命令的口吻,家庭生活會更和諧。

容易出錯區

夫妻宮有天相

桃花太多,困擾也隨之增多,單身者容易被不安全感包圍,甚至會在感情里失去方向,不如找點自己喜歡的事情做,易讓你感到充實。已婚戀者容易將壞脾氣發泄到伴侶的身上,從而讓感情生出裂痕,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

夫妻宮有天機

容易獨自苦悶的月份,單身者想脫單的欲望強烈,可無奈桃花卻遲遲不來,容易陷入自我懷疑中,失去愛和被愛的自信。戀愛中的人此月對于穩定的感情生活很向往,有結婚的念頭,但時機未到,還需慎重考慮。

夫妻宮有紫微

此月在感情中的承諾易變得有些蒼白無力,單身者與異性接觸多是逢場作戲,想要遇到讓你真心付出的物件,還需要等待些時日;已婚戀者容易因為不能兌現承諾而惹得伴侶不高興,拿出你的誠意坐下來好好溝通,千萬別傷了TA的心。

文:紫微黃曆網

紫微斗數講堂:如何通過紫微斗數斷人相貌?
詳細
易出帥哥靚女的紫微命盤
詳細
紫微十四主星在哪里更容易有艷遇
詳細
七殺星坐守十二宮——子女宮
詳細
紫微十四主星的解壓良方
詳細
由紫微命盤看你另一半是否專一
詳細
太陽星坐守十二宮——子女宮
詳細
只要肯定自己,就能開啟更好人生的紫微命格
詳細
看紫薇十四主星怎么賺錢
詳細
以紫微斗數來分析人生起浮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