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辦公室風水布局全解析,旺財旺事業!

8989閱  當前頁: 1/2  縮放:

2023年辦公室風水究竟該注意哪些地方呢?又有哪些禁忌?若辦公室氣場不對,除了員工做事效率不高,整體旺氣也會受到影響,業績自然也就不好。先峰老師通過辦公室選址、室內風水布局、辦公桌風水擺設,再到個人風水注意事項,講解聚集正能量的方法,幫助你2023年事業發展,工作好運旺旺來!

2023年避開的方位

2023年里應避開的方位是東北,正東,東南以及西北,在進行辦公室風水布局時需要謹慎避開的,特別是大門朝向,辦公桌的擺放都應該避開這幾個方位。假設大門朝向東南方,因為東南方在2023年主是非,官非,那么,如果大門朝向這個方位的話,在2023年職場是非曲折就會比較多,以至于事業發展受阻。

2023年吉利的方位

相對而言,最好能夠位于中間,2023年中宮位是文昌位,文昌位主事業,仕途發展,所以中宮文昌位對于當事人的事業運勢,工作能力,學習能力等方面都會有很大幫助。在不同年份里風水方位會出現不同的變化,這主要是由九宮飛星所處方位置決定的,不同的飛星存在的能量不同。能夠提升文昌運的飛星為四祿文曲星,在2023年里無論是自己的辦公室或者書房等,最好都應該處于中宮,這樣才能吸納更多文昌之氣,提高自身文昌運。

左動右靜

在辦公室風水布局中,最重要的就是桌上以“左動右靜”原則擺放物品,因為風水學中,左邊代表“龍邊”,而右邊為“虎邊”,所謂“龍動虎靜”,在左側的龍邊建議放置電話、電腦主機,右側虎邊則擺上靜態的檔案夾、筆筒等收納小物。除此之外,別忘記隨時保持桌上整齊有序,盡量不堆放雜物,才能讓你工作時保持專注力。

擺放植物

談論到辦公室風水植物,發財樹、金錢樹都是首推的“開運招財”植物,許多人上班族桌上會擺放容易照顧的仙人掌,但因為上面帶著許多刺,有把貴人刺走的說法。大型闊葉也是好種植的植物之一,不僅能凈化空氣,更是以帶來財運聞名喔!

背后要有靠山

事業上有靠山,職場上才能平步青云,避免被小人給陷害,而在辦公室風水中的靠山,就是在座位后面放置假山,通常會以石頭象征。但在辦公室擺放石頭可能會有點突兀,建議可以在椅背掛上大地色系或深灰外套,以代替靠山意境。

好人緣和桃花

經營好的人際關系在職場上是最重要的能力之一,當你發現和同事處得不來,或是缺少客戶上門,不妨在辦公室布局風水氣場,或辦公桌擺放粉晶、身上佩戴粉晶,粉晶擁有吸引好人緣、桃花的效果,這里簡單分享方位。屬猴、鼠、龍的人,請放正西方;屬虎、馬、狗放正東方;屬豬、兔、羊的人請放置正北方;而蛇、雞、牛可將粉晶放正南方,擺放在正確的位置才能發揮好的效果喔!

避免路沖、高架橋旁

假設辦公室在路沖或是緊鄰高架橋,車子整天來來往往,除了會分散員工的注意力,財氣、旺氣也不容易聚集。任何時候最理想的位置,就是公司前面擁有寬闊空地或公園,背后擁有較高的建筑物,象征事業有靠山,公司才能一路順遂地向前發展。

格局方正采光好

在選擇辦公室時,建議選擇正方形或是長方形的格局,任何時候避免有缺角,或是形狀不正的空間。挑選時也記得在白天去參觀至少一次,如果室內采光不均勻,不僅看起來氣場微弱,在里面工作的人精神也容易受到影響,降低工作效率。

與知名企業為鄰

如果是剛創立的小公司,切勿為了壓低房租,選擇偏僻無人的辦公大樓,人少代表沒有“人氣”,人才和錢財都較為容易流失。任何時候在選址上,辦公室鄰居是知名企業不但能順帶提升形象,也能沾沾他們的旺氣,讓你的新公司更有底氣!

文:微智先峰

可令你快快加薪的辦公室風水
詳細
這樣布置辦公室,事業想不旺都難!
詳細
辦公室座位的風水禁忌
詳細
什么樣的辦公格局留不住人才
詳細
對學習有利的書房風水布局
詳細
可有效增旺自身運氣的辦公室風水
詳細
辦公室風水有哪些禁忌
詳細
辦公室內適合懸掛哪些裝飾畫
詳細
職場開運小妙招
詳細
如何利用風水改善事業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