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冬季,哪幾個生肖會迎來運勢提升?

當前頁: 1/2  縮放:

最近,有很多讀者朋友在評論區留言問:老師,我的生肖冬季運勢如何呢?在往年,其實很少看到這類留言,大多數讀者都還是比較期待現在這個月如何才能更好地把握運勢!

但能提出這個問題,本來就與運勢相關。因為:今年是“壬寅年”,本就代表著“水木旺”。所以:大多數生肖,都會受到“水多木漂”的影響,感覺心比較“浮”,定性比較差,而且總感覺“沒有安全感”。因此:對于“現在擁有的”就會產生一種“懈怠心”,而對“即將到來”的卻充滿“憧憬度”!

但這樣其實是并不好的。因為今年是“水木年”雖然“水多木漂”的影響,但是偏利“學運”。所以:在這個時運特征下,大家既然對“慣性的一些東西”感覺厭倦,應該選擇通過“學習”了解“新知識,新技能”進而滿足自己對于“新”的追求。而不是一味的這個月等著下個月,而下個月又等著明年。既浪費了自己的時間,而且會由于“空虛”平添煩躁。

而且冬季三個月又分別是“辛亥月,壬子月,癸丑月”。那么,一方面這些月份代表著今年會“特別冷”;另一方面“水旺”會更加增添“木漂”帶來的影響,讓人心態更加難以穩定。所以:在今天文章開始之前,希望大家盡量都可以多學點新東西,多讀書,順便做好“御寒”準備!

既然大家都對“冬季運勢”感興趣。咱們這篇就來聊聊這個話題,談談哪幾個生肖在“冬季”運勢最佳!

生肖蛇:冬季“水火既濟運勢重來,多聽良言,貴人相助”!

在前幾年,生肖蛇運勢一直不是很好;尤其是在21年,由于“濕”的影響,讓生肖蛇尤其在意面子,也很容易遇事“小心眼”:對于一些與人的矛盾耿耿于懷,在家庭關系中,也很容易因為一點小事感覺不能釋懷;對于很多事情總是抱著“懈怠,悲觀心態”。

所以:在進入22年之后,生肖蛇開年的“水火既濟”運勢,一方面能扭轉自己的心態,讓自己能夠更平和地處理問題;一方面也能把更多精力投入“工作,事業”之上。從而:之前感覺煩心的事,在這一年會自然不去在意;在人際關系,感情方面,也會更加珍惜!因而:生肖蛇在2022年,本就算是“運勢提升”的一年。

不過:在進入“夏,秋”二季,由于“火旺,金銳”會比較沖動,可能會有一點“小破財”。尤其是在秋天,由于“金銳沖年運”可能會有讓自己感覺頭疼,感覺自己沒法承擔后果的問題出現!但是總體而言,基本都是“虛驚”,在“水火既濟”運勢加持下,基本都能成功過關!

而進入“冬季”之后:除了在第一個月遇“巳亥沖”:會在“自信,堅持”方面有一定的影響之外。在其他兩個月,生肖蛇的運勢基本都是維持“水火既濟”:也就是說做什么都能成功;求人辦事,求什么都能如愿!而且在言談中,也更愿意表達自己“真實想法”;在身體上,也會感覺非常輕松。

因此:如果之前有債務問題,別人欠自己錢,一直討要無果,在這三個月中,就是最好的“討要”時間。如果自己在“夏,秋”二季所做的投資,一直沒有盈利,或者一直都在虧,在這三個月也會有所“收益”!另外,在工作方面,之前一直談不下來的客戶;或者之前一直遇阻,難能攻克的難題。

做個計劃,都在這三個月中實施:相信一定會有讓自己滿意的結果出現!

所以:在這里,筆者給予生肖蛇的建議就是:一切早做計劃,不要浪費“冬季佳運”!

生肖馬:冬季“重視合作,貴人;多跑動,更利時運!”

生肖馬在進入22年之后,在時運方面其實并不是太好。由于“寅午”逢合,導致火旺,會讓生肖馬很想做好一件事:有積極性,也有干勁。但是“半合火局”火旺,水弱:空有積極性,卻沒有好運氣。

所以:在工作上,很想達成的目標,往往是想得越好,結果越讓自己失望。即便是自己都感覺已經成功了,最終還是以“失敗”告終。做業務,即便客戶都已經定下來了,隔幾天還會頻頻“退單”!在事業方面,也一直是保持著一種“越努力,越下滑”的狀態。

因而:在上半年,生肖馬會持續一種煩躁,糾結,焦躁狀態,不利事業,不利工作,也不利感情!而且如果之前有“心腦”問題的生肖馬,在上半年還很容易發作。而直到入秋,這一切才會有所緩解,生肖馬在各方面運勢都會迎來提升。

在入冬之后,這個好運勢,還會延續下去。首先是在工作方面,如果自己的上司是“異性,年長”的,會對自己有很大幫助。

另外,就是“出差機會”會變多,提升的契機,也在其中。尤其是:遭遇“裁員”的話,生肖馬在這個階段中,基本都能成功過關。在事業方面,同樣也是如此:在大環境的不好的情況下,自己這邊由于“招人喜歡,得貴人青睞”,反而會越來越好。做業務的生肖馬,在這段時間利“跑動”:基本上只要愿意多動,都會有所“收獲”!

需要提醒的是:在進入冬季之后,生肖馬利跑動,但是不利“變更”。也就是說:盡量不要選擇在冬季“轉行,變更經營方向,跳槽”。

還有就是:盡量多笑,一切以工作,事業為主,多穿紅色,紫色衣物,尤其是在約談客戶的時候,你們可以試試,這些建議,可以幫助你們提高成功率!

生肖狗:冬季“自信恢復,重回正軌”!

在進入2022年之后,雖然“寅戌”也是逢合。但是由于“奪氣”加上水旺,會導致生肖狗“木漂,土浮”:這就會導致生肖狗情緒非常不穩定之外。還容易遭遇“破財,感情困境,抑郁,糾結,失眠”的困擾!

所以:無論是哪方面的運勢,都不會太好;而且做事很容易遇阻,導致自己容易情緒“崩潰”,很難專注一個方向。而這一切,直到夏季,才會略微好轉。

但是,入冬之后:生肖狗會慢慢感覺自信心在恢復,而且專注力也在提升。之前一點點“感情問題,人際關系”問題,都會讓自己心神不安,難有定性。而在臨近冬季的時候,就會自然變成“專注工作,專注解決問題,專注事業領域”!

所以,之前的“壓抑,煩惱”都會隨著積極性而消退;而時運也會由于“水火相既”的運勢逐漸提升。而且:由于運勢提升,身體方面“胃部不適,淺睡,失眠,容易口舌潰瘍”的問題,也會隨即消失。做事也會相應更加順利。

那么,自然“財運”也會更好:之前的投資,會在入冬后出現盈利;之前如果失業,在入冬之后能夠找到比較合適自己的工作;之前一直爭吵不斷的感情,在同心同志的前提下,也能夠恢復正常!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冬三月,對于生肖狗仍然屬于“水旺”。所以,首先在心態方面,要保持積極,一定不能懶;尤其是不能熬夜,晚起!一旦開始“懶”:水火既濟運勢,會轉化成火水未濟,讓自己再次陷入不順利中。另外,就是想問題,多往積極面考慮,不要多抱怨:一旦喜歡抱怨,不但事情做不成,而且在這段時間,會很容易發胖!

第三,就是在衣著上,多穿“紅色,紫色”衣物。在配飾上,多選擇“朱砂,南紅”之類的裝飾品,增強內心深處的“火力”提升自己的積極性,在想到一些負面問題的時候,能夠讓自己更陽光的去理解,去消化。

第四,就是需要“堅持”,而不要選擇變動:因為“水無定性,火性炎上”:一心只要想著如何做好手頭的事,而不要飄忽不定,也就是對“火運”的把握,對抗“水旺”的影響!

以上,就是筆者對冬季運勢提升的幾個生肖做出的綜合分析!

文末,也提前恭喜這幾個生肖,祝大家,冬季:逢山有路,遇水有橋;接財到家,接福臨門!

生肖運勢,娛樂為主;也請大家:輕松閱讀,一笑了之!

文:LILKILLER

最容易閃婚的生肖配對
詳細
放棄就是失去!這4個生肖的人想要成功就要堅持下去!
詳細
不靠譜:最盛產渣男的三個生肖
詳細
12生肖名字帶哪些字婚姻難幸福
詳細
下半生福氣越來越旺的四個生肖
詳細
通過生肖看透你的性格和命運
詳細
生肖看誰是有品的好女人
詳細
12生肖中的最佳賺錢組合
詳細
懶人有懶福:這些生肖的人雖懶惰卻福氣深厚
詳細
12生肖女哪月出生易嫁好男人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