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到年底越幸運!年底好行運不可擋的生肖

縮放:

眼看著又到年底沖刺階段,會有幸運之神來給你送福嗎?看看哪些生肖的年底好行運不可擋!

生肖蛇

艱難的負重之路后,屬蛇人年底行運呈現趨吉避兇之相,刑、害太歲之年的波折帶來的負面影響將大幅降低,行事可大膽些。若能注重維系和身邊人的關系,更可獲得寬松溫馨的生活環境與工作氛圍。

生肖羊

或許今年前面的日子你少不了幾番辛苦勞碌,但好在越是敢于直面困難挫折,越容易被福運之神眷顧,年底會在辛勞之后看到轉機,提升好境遇。尤其農曆十二月會是全年財運的高點,利于買賣活動,生意人更是要積極把握。

生肖雞

欲望突顯,無論是對于自我的期許、物質生活的追求、權勢的提升、財富的累積都充滿興趣。只要功夫扎實,勤奮膽大,卻不過分投機貪心,所求必定能實現。農曆十月、十一月利于婚嫁事宜,可拜見父母、探討結婚事項或是開始籌備婚禮。農曆十月財運也尤為紅火,此月適宜進行財務活動、投資運作。

生肖牛

實際上下半年你的行運在逐漸走高,越到年底越是喜事連連,在愛情、事業、財富方面都容易有好事發生,整體生活較為舒心。財運在高處飄揚,利于進財渠道的開闊,可多關注同事或是親友的談話,其中有可以利用的資訊。農曆十一月還是強勢表白期,牽手成功率很高哦!

文:紫微黃曆網

聚財又聚福:這幾個生肖配對在一起超幸福!
詳細
愛裝土豪排行榜前四名生肖
詳細
讓愛情守護神幫12生肖催旺桃花
詳細
家里有這幾個生肖的女人,運勢會越來越旺!
詳細
解密12屬相旺運年份,你何時起大運?
詳細
相合還是相害?屬鼠人命中的貴人與小人
詳細
哪些生肖的人天生打工命
詳細
旺財貴人:跟這四個生肖在一起能賺更多錢
詳細
這些生肖機智聰明,最不容易上當受騙
詳細
12生肖怎樣催旺財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