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易奇2023癸卯年12生肖運勢指南:屬鼠篇

4352閱  當前頁: 1/6  縮放:

屬鼠者2023年運勢

進入2023癸卯年,子鼠人得年干癸水幫身能獲得一些人際關系上的助益,而食神歲星泄秀,利助子鼠人發揮才情抱負,常言道“食神正當時,財旺有權勢;為人多福壽,不缺衣食住”,但要注意的是子卯相刑會給本年的發展趨勢帶來一些不利隱患。

在事業和學業方面,癸水透現,兼遇“天德”、“福德”和“福星”,有助于增強子鼠人的自信心和人緣助力,有勇氣去克服事業或學業中出現的困難,甚至解決長期以來存在的一些癥結。卯木泄秀,有助于發揮出思維的靈活性和自身的才華,癸水同行,有參與競賽或工作競爭之象,在事業發展上有合作機會,也有尋求自由發展的機會,但子卯相遇不利且受到“卷舌”的影響,一方面容易跟人鬧出口舌不快,比如可能會跟合伙人、合作商家、代理商、客戶、下屬員工等人出現理念不和或其他爭執誤會之事。因此,子鼠人今年要注意與人言談交流的措辭和表達方式,出現麻煩問題宜就事論事,與人禮貌和氣地商討解決方案,不可意氣用事或情緒化地應對或懶散不作為。另一方面工作上如果涉及對外的推廣宣傳要謹慎表達,合理合規,切莫踩踏紅線,以免招來是非或處罰。

在財富運勢方面,年干癸水對子鼠人雖有幫身之力,但亦有分利之憂,然而濕水之木難生財星之火,因此不宜好高騖遠,盲求偏財,子鼠人本年較適合穩取正財,關注正職方面的收入,盡可能把更多的心思精力都放到主業的經營上面,通過穩步發展來積累財富。

在感情方面,今年“紅鸞”和“九紫”可為單身者帶來戀愛脫單或感情復合的機會,單身男性上半年的桃花資訊較為活躍,單身女性到了春末和夏季情緣指數走高,有機會結識新物件或與之前遇到的熟人有來電的可能;已婚夫婦之間雖有一些小的考驗或生活中的摩擦,寬和對待另一半總能相濡以沫走下去;“九紫”的出現容易給想要寶寶的夫婦帶來孕育之喜。

健康方面,進入木旺水休之年,子鼠人要注意避防腎臟、骨骼、肝膽、眼目等問題,尤其是上半年木火之氣偏盛,要注意肝腎失調造成身體不適;子卯之刑外出或旅游需注意安全,主動避讓不必要的麻煩或難纏之人;年遇“披麻”,本年還需關注和照顧好家中長輩親人的健康。建議結緣專為子鼠人研發的化健康不利吉祥物【金官賜祿】【庚印添貴】來為自己和家人全年的平安健康來保駕護航。

總之,子鼠人今年將迎來展示自己智慧、經驗和能力有利時機,宜自我激勵、保持自信和積極性,不懈怠躺平,有望實現目標,獲新的良好發展。

屬鼠者運勢提醒

【吉星】

九紫、紅鸞、天德、福德、福星

“九紫”乃當下近旺的喜慶星,代表人緣桃花、豐財添丁等喜事,本年飛入子鼠人的本宮正北方,能為子鼠人帶來一些喜慶好事。子鼠人本年逢遇“紅鸞”桃花星,有利于姻緣感情之事,單身者有望戀愛脫單,未婚者容易好事將近,已婚者則要注意跟異性保持距離,避免陷入感情糾葛。“天德”屬于制繺解困的吉星,有助于化解流年遇到的是非麻煩和困阻問題,趨利避險。“福德”和“福星”皆為福曜之星,能為子鼠人增添一些福祿和助力。

【黑曜】

咸池、卷舌、披麻

“咸池”是具有桃花性質的星曜,容易吸引異性關注或愛慕,增加社交應酬活動及宴飲享樂之事,同時也容易帶來多角關系的婚戀煩惱,對于已婚人士而言,要謹慎處理好因社交頻繁可能引發的感情問題。“卷舌”為口舌是非之星,流年逢之需謹言慎行,避免生非。“披麻”代表本年須關注和照顧好長輩親人的身體健康。

四大運勢解讀

正財偏財

2023年,流年天干癸水對子鼠人既有幫扶,又有競爭,再遇刑歲君,除了收入波動較大,亦有諸多意外破財之事,有財來財去之象。因此本年盡量腳踏實地,不要過于貪求偏財,對于他人提供的投資訊息亦要理性對待,不宜盲目投資;子鼠人本年較適合穩取正職方面的收入,盡可能把更多的心思精力都放到主業的經營上面,通過穩步發展來積累財富。經商者一切以保守為主,不適宜大量投資或擴大規模增加投入。另外,還要注意理清財務,合理規劃錢財。

事業學業

比肩癸水明透,又見“天德”、“福德”等吉星,子鼠人今年事業方面干勁十足,有望取得突破;卯木泄秀,子鼠人這一年才華橫溢,靈感不斷。癸水同行,在事業方面有合作機會;但子卯相刑,又有“卷舌”作祟,這一年容易與人理念不合而產生口舌是非。因此,子鼠人今年尤其要注意措辭與溝通方式,與人為善,避免意氣用事或或懶散不作為;另外如果涉及對外推廣或合同協議等,務必謹慎表達,合理合規,以免招來麻煩或處罰。

健康安全

由于五行水受卯木所泄,子鼠人健康運勢不算理想。流年子卯刑,今年但凡搬家、動土、置物均建議擇好吉日或選好方向,不宜隨性而為;還應定期做身體檢查,注意避防腎臟、骨骼、肝膽、眼目等問題,尤其是上半年木火之氣偏盛,要注意肝腎失調造成身體不適;外出或旅游也需注意安全,主動避讓不必要的麻煩或難纏之人;年遇“披麻”,本年還需關注和照顧好家中長輩親人的健康。防患于未然。開車一族的子鼠人今年在駕駛時要留意交通安全,不可輕視交通法規而隨意違反,而且避免疲勞駕駛,否則可能會帶來意外之事。

婚戀姻緣

得“紅鸞”和“九紫”照拂,子鼠人今年可謂喜氣盈門。流年遇見紅鸞,代表這一年很有可能遇見自己喜愛的另一半,單身人士尤其要記得把握機會,有望修成正果。單身男性上半年的桃花資訊較為明顯,單身女性到了春末和夏季情緣指數走高,有機會結識新物件或與之前遇到的熟人有來電的可能;已婚夫婦之間雖有一些小的考驗或生活中的摩擦,寬和對待另一半總能相濡以沫走下去;“九紫”的出現容易給想要寶寶的夫婦帶來孕育之喜。

2023利護年景

利事業

食神泄秀,子鼠人今年事業表現強勁;比肩同行,子鼠人的事業助力明顯,問題在于流年“子卯刑”,子鼠人今年職場上或多或少會有一些波動起伏,也容易遭遇前所未有的挑戰和困難,工作壓力頗大。另外,子卯為無禮之刑,子鼠人今年工作中務必多留心,保持真誠與警惕,積極協調好人際關系,同時注意防范團隊或合作方因理念不合帶來的爭執或錢財損失。

利財富

年干癸水對子鼠人雖有幫身之力,但亦有分利之憂,然而濕水之木難生財星之火,因此不宜好高騖遠,盲求偏財。子鼠人今年又遇刑歲君的壓力,因此,不宜做大型投資,或妄圖以小博大,以免得不償失。踏實工作,努力打拼,可期待多勞多得。

利姻緣

子鼠人本年有“紅鸞”助益,紅鸞星作為喜慶之星,代表桃花、愛情、婚慶之事,故子鼠人今年可謂桃花流年,有望收獲好情緣。此外子鼠人的單身人士今年對戀愛結婚之事渴望度變高,也會積極行動,若能好好把握,今年的婚戀有機會開花結果。但已婚的子鼠人,今年受子卯刑的影響,容易有爭執,尤其是因觀念不和,或因雙方長輩干涉,而感情生間隙。

利人丁

“九紫”乃當下近旺的喜慶星,代表人緣桃花、利財添丁等喜事,有添丁計劃的子鼠人這一年得“九紫”照拂,有望心想事成。但需要注意,流年“子卯刑”,對子鼠人今年有可能刑克到子女。加有“披麻”黑曜的滋擾,六親健康的不利資訊愈發明顯。所以本年記得關注家中孩子老人身體和情緒的不良變化,多組織家人進行體育鍛煉與養生保健,保持良性互動。

利健康

木旺水休之年,子鼠人今年要注意腎臟、骨骼、肝膽、眼目等方面的疾病,尤其是上半年木火之氣偏盛,要注意肝腎失調造成的身體不適。同時,日常要注意低調寬和,盡量避免口舌之爭;出行方面要慎防非人力造成的意外傷事,盡量避免長途旅行,或是戶外探險活動。如非得已要出遠門辦事,建議選擇有利的時間段出行。

不同年齡人的運勢

2008戊子年出生

“倉內之鼠”

2008年的子鼠人,納音五行為“霹靂火”,大多聰明伶俐,心通文武,夫妻和順,晚景興旺。癸卯流年納音五行“金箔金”為其財星,今年子卯刑,青少年玩心略重,錢財花銷較大,家長需引導孩子合理消費的同時,宜將支出轉移到孩子的學業上來化解,例如參加課外輔導班、特長興趣班,或是送孩子去異地求學。虛歲16的男性,今年遇”計都”值臨,容易有突然而來的無妄之事;虛歲16的女性,今年遇“太陽”值臨,該星不利女性,女性需注意身體保健,盡早解決健康隱患,如痛經之類的問題。

1996丙子年出生

“田間之鼠”

1996年的子鼠人,納音五行為“澗下水”,大多人機敏,雖早年平平無奇,中年成就,晚年大好。癸卯流年納音五行“金箔金”為其印星,因子卯刑,故在本年中雖有助力幫扶,卻也感到莫名阻力,希望事業方面有穩進發展朋友可以在工作的地方擺放“天龍尊印”來助益格局的事業財富。今年易有桃花閃現,但不要抱有太大期望,萬事以平常心對待就好。虛歲28的男士,今年遇“羅睺”值臨,“行年值羅睺,主人百事憂”,容易有口舌是非及法律、文書方面的糾紛;虛歲28的女士,今年遇“計都”值臨,主口舌是非,宜旅行散心,莫長期宅在家中。

1984甲子年出生

“屋上之鼠”

1984年的子鼠人,納音五行為“海中金”,大多多學少成,幼年多非,兄弟少靠,須自力更生。癸卯流年納音五行“金箔金”為其比劫,走比劫流年又子卯刑,容易出現破財、失戀之事,事業不穩,崗位職務和工作成果容易別人搶去,談好的合作項目也容易泡湯,要注意辨別身邊的宵小,以免勞而無功。虛歲40的男士,今年遇“金曜”值臨,會有許多事不隨心的情況,出入須提防宵小;虛歲40的女士,今年遇“太陰”值臨,須留意身體健康,特別是婦科方面的疾病,產婦注意預防產憂。

1972壬子年出生

“山上之鼠”

1972年的子鼠人,納音五行為“桑柘木”,大多身閑心苦,中年衣食足用,六親冷淡,凡事親力親為。癸卯流年納音五行“金箔金”為其官星,今年容易招惹無妄官非之事,讓自己心情壓抑,同時也易因突然的意外事件而招來意外紅傷。建議今年處事要保持冷靜和理性,莫逞口舌之快。虛歲52的男士,今年遇“計都”值臨,須預防突然出現的意外事件;虛歲52的女士,今年遇“太陽”值臨,此星對女性朋友不利,容易有突然出現的意外變數。

1960庚子年出生

“梁上之鼠”

1960年的子鼠人,納音五行為“壁上土”,大多一生衣祿無缺,常得貴人扶持,逢非化吉。癸卯流年納音五行“金箔金”為其食傷,今年許多事情需要親力親為,操心勞碌,錢財花銷比較大,付出和收獲不容易成正比。在生活中,個人的想法和表現不容易得到周圍人的理解和支援,在做重大決定前,最好先征詢身邊人的建議,以免決策失誤讓自己后悔。虛歲64的男士,今年遇“羅睺”值臨,容易有口舌是非,嚴重者有法律糾紛;虛歲64的女士,今年遇“計都”值臨,同樣容易招惹口舌是非,同時需妥善處理與家人的關系。

不同日主的運勢

屬鼠的甲木人

流年適逢劫財年,劫財代表“傷財、人際、事業”。由于遇到劫財星,心性比較浮躁,往往容易將個人的負面情緒帶到工作中去,影響工作,也影響自身的人際關系,稍不注意,還可能引發不必要的矛盾爭執。財富方面,不要好大喜功,特別是投資,宜守不宜攻。

屬鼠的乙木人

流年適逢比肩年,比肩主“人際關系、事業、感情”。本年度總覺得容易被人陷害,其實和自己的偏執脫不開關系。在事業方面總想自己說了算,創業者多有與合作伙伴意見不合的情況,建議多參考各方意見。感情方面男性容易大男子主義,女性容易不耐煩,謹記生氣解決不了問題。

屬鼠的丙火人

流年適逢正印年,在正印流年有“事業、理想、面子”相關之事。本年度凡事多要靠自己的努力,工作中務必先做好分內的事情,要平衡理想與現實的問題,一味的追尋夢想是行不通的。今年容易因為有人作祟、過于愛面子、幫倒忙之類的問題破財。感情方面容易因為控制欲太強而遭到另一半反感,適宜感恩溫柔的對待。

屬鼠的丁火人

流年適逢偏印年,偏印流年主人際、想法、名譽。今年多是只能靠自己孤軍奮戰,有點不合群。事業方面很想另辟蹊徑,憑借自己的創意想法自謀出入,但可能惹來閑言碎語的議論,名譽受損。不如保穩日常工作,別瞎折騰。感情方面一味扮高冷行不通,適當服軟溫柔有助于感情升溫。

屬鼠的戊土人

流年適逢正官年,正官流年主壓力、事業、人際。今年很多事情感到有困阻,在人際交往過程之中,容易招惹閑言碎語。心理壓力較大,與上司關系緊張,所以求財和事業都不要抱太大希望,不求有功但求無過。也宜盡量保持努力奮進的態度,相信實力能造就價值。

屬鼠的己土人

流年適逢偏官年,偏官主工作、壓力、名譽。今年的心理壓力有點多,事業方面有受制于人的傾向,與上級的關系不太和諧。財富方面,不要為貪大錢而冒險,切不可做因為錢而使得名譽受損的事情,必要的時候寧可破財消非。感情方面不要因無名火而傷害彼此,多釋放自身壓力才是解決之道。

屬鼠的庚金人

流年適逢正財年,主感情、工作、金錢,因此,感情方面要提防爛桃花,男性不要被蒙騙錢財,女性小心被對方占便宜又不負責任。工作方面有不順,當以守為宜,不宜好大喜功華而不實地加快自身的事業進展,最好不要跳槽或轉崗。求財方面,今年不宜過大投資,以免人財兩傷。

屬鼠的辛金人

流年適逢偏財年,偏財主桃花、金錢、社交。感情方面容易有爛桃花的困擾,發展一段感情之前要想清楚利弊。事業上有一些人事調整變動,自己的才干難以得到認可,還會有些能力不足但有心機的人上位,記得退一步海闊天空,不要得罪他人惹更大麻煩。財富方面,就算付出與回報不成正比也不要病急亂投醫。

屬鼠的壬水人

今年走傷官流年,多有“口舌、沖動、主觀”之事發生。本年度應避免與人因觀點不合而發生爭執。多聽取身邊人的意見,避免主觀論斷。在工作中要學會調節情緒,切莫沖動,凡事多為別人考慮,也不要因為一時沖動決策導致破財。感情方面若找不到靠譜桃花,也宜把狀態調整到最好,屬于你的人可能就在來的路上了。

屬鼠的癸水人

流年適逢食神年,食神代表“想法、經營、感情”。今年在事業方面,可謂想法較多,但想法脫離現實,難免在現實面前產生失落感。在事業經營方面,一意孤行的結果就是打落牙齒自己吞。今年的經營決策宜守不宜攻,小財可得,大財難求。在感情方面,容易被爛桃花迷惑,傷身又傷財。

不同人群的運勢

職場精英

今年子鼠人的職場精英遇歲君為比劫、食神透出,個人的想法創意變得活躍,敢于表達和展現自身的才華,合作共事、表現的機會多,又有“九紫”入宮,人脈方面也可能會有不錯的助力,“天福”“福星”也會為子鼠人帶來事業喜訊。但子鼠人今年刑歲君,機遇與挑戰并行,易被宵小拖累,不利事業的騰飛。

經商人士

經商的子鼠人在2023年壓力倍增,流年缺乏與財富有關的吉星相助,許多看似賺錢機遇,都容易與你擦身而過。或者突然天降良機,看似大有可為的投資機會出現在你眼前,實際名不符實,過多投入可能會被割韭菜。又因為遭遇“子卯刑”,令子鼠人今年容易碰到宵小暗中作祟、是非纏身以及投資失利等麻煩,因此,子鼠的經商人士今年務必要重視流年運勢起落,建議咨詢『易祈吉祥專業老師』來推測全年財富趨勢。

單身男女

流年遇“紅鸞”入宮,子鼠人今年脫單意愿強烈,桃花緣分不錯。單身者容易遇上心儀的物件。但由于流年子卯刑,單身男女今年很容易沖動暴躁,言語偏激,這種不太好的狀態會直接影響你的婚戀狀況。子鼠人今年在人際交往中,也要格外注意防止得罪他人,以免麻煩纏身。

已婚人群

已婚子鼠人今年在家庭婚姻方面考驗較多。因子卯刑,今年已婚人群可能會因為長輩而發生爭執,嚴重者甚至可能感情破裂,而受“咸池”影響,已婚子鼠人今年務必注意潔身自好,遠離爛桃花;“卷舌”飛臨,意味著口舌爭執變多,爭吵不休,影響感情;“披麻”則需要你密切關注家人健康,防范意外健康事件的發生。

莘莘學子

學生朋友今年由于子卯刑,學業上壓力較大,內心煩悶焦灼,成績容易受影響而起伏不定,甚至可能會因為太壓抑或受其他誘惑而搖擺不定,想要放棄。除了學習壓力,今年健康方面也不容忽視,不要熬夜學習,也不要參加過多的激烈冒險運動。

2023年每月運勢

立春甲寅月

2023.2.4—3.5

子鼠五行屬水,甲寅月五行為木,故有五行水木相生,雄心勃勃之象,無論是在工作事業、求財投資或感情方面,子鼠人本月想有一番作為的意愿變得強烈,想法點子頗多,但真正要實現可能還有一些難度,因此如果想做一個較大的改變時還需三思而后行。財富方面,本月宜守不宜動,雖然可能有偏財收入光臨,但這種機遇比較難抓住。情感方面,單身者桃花資訊明顯,可大膽向意中人表白。健康方面要注意飲食起居,若暴飲暴食,后果只會讓你的心情大起大落。

驚蟄乙卯月

2023.3.6—4.4

卯月同為木旺之月,子鼠人本月依然會為上個月的一些想法糾結,想要改變、想要有所作為的思緒可能讓你躍躍欲試,但因子卯刑,需再三思量避免做出讓自己將來后悔的決定,還是多參考朋友、長輩或者上司的意見。財富方面,本月的你運勢平平,不宜做大的投資。情感上,單身的朋友可能會有新的機會出現,所以要把握好,多多修煉自己,好讓你傾心之人也能傾心于你,兩情相悅方能修成正果。健康方面,要注意交通安全,預防外傷。

清明丙辰月

2023.4.5—5.5

本月為子辰半合,財來生官之象,子鼠人發展運勢較佳。工作方面,可能會出現一些新的機會去開創事業或做副業兼職,經商者可能會遇到新的賺錢項目。財富方面,本月子鼠人可能會有意外的收入,但有些機會轉瞬即逝,需要積極行動,及時把握住才能讓荷包充實起來。在情感方面,未婚者桃花運勢不錯,有機會尋覓到合適的良緣物件,比如可留意領導上司等貴人的熱心介紹或通過工作關系接觸到新的緣分。

立夏丁巳月

2023.5.6—6.5

財星當令之月,在事業求財方面雖然會出現一些新的機遇,但是也容易消耗子鼠人的精氣神和時間心力,對于做生意的人而言,此月如果與他人簽訂合約一定要謹慎,不可因眼前的一時利益而盲目投入,宜多加考察和思量,以免陷入圈套或招致失敗。感情上利于單身者開啟新的緣分。健康方面,要多注意吃一些養肝的食物,少動怒。

芒種戊午月

2023.6.6—7.6

本月因子午相沖之象,運勢依舊平淡而多波折,要保持平和的心態方可積極應對。宜靜不宜動,以不變應萬變,低調做事,認真做人,閑事莫理。本月可能有宵小暗地作祟,防不勝防。只有做好自己的本分之事,不落把柄與他人手中,身正不怕影子斜。與客戶之間要處理、維護好關系,以防客戶流失而影響工作進度。本月不適宜外出求財,收入上屬于辛苦得財、財來財往之象,注意理財和守財,保守行事,不宜投資偏財行業和項目。

小暑己未月

2023.7.7—8.7

子未相害之月,運勢有些迂回曲折,事業上可能會出現不少阻礙,對此無須過多擔心,貴人助力可使運勢增強,抱著平常心,冷靜面對,困局終可打破。本月離是非遠些為妙,應盡量避免因口舌爭執生是非,提防宵小背后加害。財富方面會有頗豐的收獲,只可惜有劫財之虞,錢財易遭到破損,不宜借貸,不宜投資。一定要注意謹慎理財,以免出現嚴重的財務危機。

立秋庚申月

2023.8.8—9.7

申子半合之象,子鼠人此月易有吉慶之事,遇到的一些麻煩問題或糾葛有望獲得妥善的解決。工作上的順暢讓你心情舒緩了不少。而本月你的偏財收入也很好,正如前面所言,這些機遇需要你及時把握。愛情方面,單身的你宜主動出擊,多參加一些朋友聚會或者活動,可能會給你帶來意外的驚喜。健康方面,宜保持心情的平和、情感的愉悅。

白露辛酉月

2023.9.8—10.7

本月子鼠人凡事要三思,行事必須謹慎。做生意之人要謹防上當受騙,莫相信有“天上掉餡餅”的好事,求財靠誠懇、機智和膽識,不要靠投機。工作上與他人共事,可能會遇到偽君子從中作梗,但可能亦是好事,你會看到一直以來你認為不錯的人的真實面目,以便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做出防御措施。未婚的子鼠之人在此月結交朋友的話,要多深入了解對方,多些理智。

寒露壬戌月

2023.10.8—11.7

戌月為土旺之月,土來克水,故經常出差的子鼠人若在本月外出,需多注意安全。求學的人在本月會覺得學習效率不高。感情上,夫妻或者情侶要防止爛桃花的侵擾,第三者在本月可能蠢蠢欲動,應多些體貼、關心對方,讓爛桃花止于無形。健康方面,水受克多注意腎水、膀胱之疾。若能適當運動的話,你的精力會更加旺盛、體魄更加強健。

立冬癸亥月

2023.11.8—12.6

此月雖事業求財并無太大獲益,但適宜開拓人脈圈子、多與人為善、多結交貴人,應應好好把握住機會。子鼠人在亥月,因水的力量過強,所以在處理一些事情上,不不要太過于浮躁沖動,以免得罪他人,一定要慎重穩定。在身體健康方面,水旺克火,應多注意眼睛、心臟易發之疾,同時可多加強這方面的鍛煉和防范,亦可有意多穿紅色衣服來提升運勢。

大雪甲子月

2023.12.7—2024.1.5

子鼠人本月運勢相對有利,利于求職、求學,尤其是利于拓展事業的宏圖。打工的朋友們通過前期的準備和積累后,在本月會收獲上司的贊賞和薪資待遇的提升。但自己經營事業的人要注意與合伙人的溝通,在利益分配上要盡量公平,以免招來不必要的紛爭。本月財富收入尚可,正財穩當,偏財運勢亦不錯。

小寒乙丑月

2024.1.6—2.3

子鼠人本月有子丑相合之象,發展運勢偏吉。工作上容易得到上司的贊賞和扶持,生活和投資上亦能得到長輩的關心和幫助。若能好好打理與上司和長輩的關系,必然有一番大作為,此月可以說是難得的大收獲之月。財富方面,可以投資一些之前一直想投資的項目,會有不少收獲。感情上,夫妻關系融洽;單身的子鼠之人本月會迎來自己心儀之人,不妨敞開心扉,大膽去愛。

文:易祈文化

不懂浪漫,卻很會體貼老婆的生肖男
詳細
很難被感情困擾的生肖男
詳細
未來三年越來越有錢的生肖
詳細
生肖相沖的男女到底能不能結婚?
詳細
懂得韜光養晦,最終讓人仰視的生肖
詳細
放棄就是失去!這4個生肖的人想要成功就要堅持下去!
詳細
30歲以后容易富貴的生肖男女
詳細
針對12生肖的最佳減壓良方
詳細
生肖龍怎樣為自己招好運
詳細
12生肖何時遇到真愛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