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半功倍!付出三分得到七分的紫微主星

縮放:

生活中,那么一群人,好像不費吹灰之力,就能將事情處理的特別好,干什么都不是最賣力的那一個,但卻是成果最豐碩的。今天就來為大家介紹,有哪些主星,幸運無比,付出三分得到七分!

命宮有貪狼

開創型4主星中,貪狼排在末位,有陽剛之氣,也不乏陰柔一面,人緣在14顆主星之中數一數二。命宮有 貪狼,欲望不會小,欲望是推動人前進的內在能量,因此貪狼星對于自己想要追尋的東西,積極性非常高。

他們自身挺多才多藝,加上人脈廣,會交際,成就達成往往會比別人更輕而易舉,當然,貪狼若是不懂控制欲望,也易遭到反噬,因此即使當下勢如破竹,也要居安思危。

命宮有紫微

命宮有紫微大多能力很強,人群中的佼佼者說的就是他們這類人,精力無限,自信無比,同樣的資源配置完成一件事,紫微就是有完成的比別人出色的本事,他們也不靠別人,全靠自己天分,學習能力很強。

如果說紫微的缺點是領導欲太強,阻礙他們達到更高的成就,可一旦紫微慢慢學會社交,以管理技巧時,那么以他們的領悟能力以及行動力,必定會在人群中脫穎而出。

命宮有太陽

命宮有太陽,熱情積極,善于應用周圍環境來為自己錦上添花,自己不開口,就有人搶著來幫他們忙,花最少的力氣,完成最難的任務,也是不在話下。

這一切得益于命宮有太陽的人,處事較為圓融,比貪狼更務實,比紫微更善于發揮影響力,在人群中往往能收獲更多的信任感,天時地利人和,付出三分,收獲七分,自然不在話下。

以上就是今天文章的全部內容,當然,今天只是從命宮的角度為大家進行闡述,如果想更清楚的了解相關方面,還可參考事業宮,福德宮,遷移宮等合參考量。

生活給予我們的饋贈,真的是一分耕耘一份收獲,有人贏在性格,有人勝在努力,無論你目前的狀態是什么,需要做的便是找準自己的短板,爭取補齊,彎道超車并非白日做夢,加油!

文:紫微黃曆網

紫微斗數中的博士十二神——病符
詳細
貧賤格局——巨逢四煞格
詳細
紫微斗數看你為何人際關系不好
詳細
富貴吉格——君臣慶會格
詳細
紫微命宮主星看哪些女人會讓男人痛苦
詳細
紫微命盤看哪些女人與婆婆關系差
詳細
紫微命盤解析——武曲、貪狼于丑未宮守命宮
詳細
幸福招財星!結婚后財運會變好的紫微命格
詳細
許耀焜老師講紫微斗數(二十)——錢財不缺,心動就會行動的天機在未人?
詳細
天相星坐守十二宮——福德宮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