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為人知的歷史 史前巨人生活在地球

縮放:

中國古代出現過4米乃至更高的巨人,這種記載不但在《山海經》、《博物志》、《搜神記》和《拾遺記》等談怪錄里屢見不鮮,也被一些正史和正統文人反復談論。而且,在不少考古材料上也能找到關于巨人的蛛絲馬跡。

“巨人”的歷史記載

《春秋》是我國古代經典性著作之一,其中就收錄了一則與巨人有關的記載:文公十一年,魯國神射手叔孫得臣射死一個名叫僑如的巨人,該巨人身高三丈,倒下去時身子橫過九畝地。叔孫得臣割下他的首級去邀功領賞,將首級放到車上,死者的眉部高出車上扶手。雖說古尺相當于今尺的八吋,但說他的首級擺在車上,眉部高出扶手,是很具體的。僅他的頭部,就差不多有我們一個成年人的身高,這真是一個名符其實的巨人。

《漢書》記載,秦始皇二十六年,有巨人高五丈,穿的鞋有六尺長,都穿夷狄衣服,共十二人,出現在臨洮縣。天象警示,不要大肆從事夷狄的行為,否則將要受到它的禍患。這一年始皇剛統一了六國,認為是吉祥的征兆,銷毀天下兵器,作十二金人以象征吉祥。

這些巨人有的高三丈,有的高五丈,令人難以置信。然而上述正史和正統文人都言之確鑿,更有甚者,一些考古材料也證實了這種說法。

“巨人”的考古材料

據稱早在16世紀初,葡萄牙航海家麥哲倫在環球航行中,曾在美洲沿岸意外地發現“相當于8個正常人身高”的印第安人在跳舞,假如以1.65米為正常人高度的話,這些跳舞者起碼有13米高。麥哲倫先生或許夸大其辭了,但他看見巨人也許是事實。19世紀末,一位西方學者也向媒體報告了他在馬來半島的叢林中發現巨人族出沒的經歷,說“這些巨人身高都在三四米上下。他們使用的木榻,普通人是拿不動的。”

斯里蘭卡的亞當峰峰頂,有巨人足跡,竟達1.50米長,0.8米寬。當地的佛教徒、印度教徒和伊斯蘭教信徒均視為“圣跡”,并不辭勞苦地攀登峰頂,對之頂禮膜拜。腳印如此之大,其人之高大不難想像。

1921年10月8日,沈陽的《盛京時報》出現了“洛陽紙貴”的罕見現象。因為上面有一則驚人的訊息:北京西城大明壕一帶正在改建公路,開掘暗溝,在下岡40號民家墻根下,施工人員挖出巨人骨骸8具,每層骨骸長達八尺多,頭大如牛。僅骨骸就長達八尺多,死者生前的實際高度應該在3米左右了。而且,一次就出土8具巨人骨骸。

20世紀70年代末,一批探險家也向全世界宣稱:他們在秘魯印第安人向導的帶領下,在亞馬遜河上游地區與一批紅毛駝背巨人不期而遇。

瑞典的一支探險隊聲稱,他們在南極發現了一座熱帶城市廢墟。說的是1993年夏天,地震猛烈地搖撼著整個南極,西部的一條大冰川頓時冰飛碎散。此后,探險隊終于發現了隱藏在冰川后面的這座城市。

這座大部分被冰雪覆蓋的城市廢墟,一座座摩天大樓有的是金字塔狀;也有的像圓柱體,墻壁薄而堅固,沒有加絕緣體。另外,這些高大的建筑物的最大特征便是沒有門,有一個個高約6米、呈馬蹄形的入口。科學家們通過不同的方法測驗顯示:這座城市約有3萬多年的歷史,是一座特殊的人類居住區,并根據它的高大入口推測出:特殊建筑物里的居民身高約為3.60至4.20米。

如果,地球上曾經生存過一種巨人,這是一群什么樣的人種?他們又是如何消失或滅亡的?按照現代科學認為,地球上已知人類有文字記載的歷史不過5000多年,至于結束游牧生活方式、建筑城市定居的歷史就更短暫了。所以,現代科學的認識距離真實的歷史可能還有不小的誤差。

源自:看中國(原文

佛陀在兩千多年前講述的外星人生命形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