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哪些人會迎來重大的轉變?

8371閱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2023年是癸卯兔年,五行組合是癸水生卯木,對命中喜水木的人作用好。癸水卯木都是陰性,卯木也是癸水的長生。癸卯的納音五行是金箔金,金箔金是很貴重同時也虛薄的金。

在三元九運的理論中,2023年會是非常特殊的年份,因為2023年是艮八運的最后一年,

2024年就會進入九紫離火運。2023年開始,舊的元運即將結束,新的元運即將開啟。八白左輔星與九紫右弼星會在此時交節,轉折轉變、變化的資訊會很明顯。未來20年九紫運強盛的行業、事務、資訊都將開始啟動,現在開始布局也非常重要。

在紫微斗數的理論中,2023年破軍星化祿,也是非常明顯的變化轉折之象。“破軍”代表強烈的變化、變動,且是非常勇敢、勇往直前、不惜代價的變化去追求理想;“化祿”則代表由變化所能夠帶來的好處,也就意味著朝好的方向變化,越變化越好的結果。當然,具體是哪方面變化,就要看破軍星所在的宮位。

2023年,哪些人的運勢會比較特殊呢?哪些人會迎來重大的轉變?

犯太歲的生肖

生肖兔、雞、龍、鼠

生肖犯太歲的問題還是要特別重視的,大家可以看看身邊人,或者看看娛樂新聞明星的狀態,通常不好的事情發生都是在犯太歲的年份。

  • 在2023年,生肖兔是本命年,也就是值太歲,是犯太歲最嚴重的生肖;
  • 在2023年,生肖雞是沖犯太歲的生肖,也就是卯(兔)酉(雞)沖,也是嚴重的犯太歲;
  • 在2023年,生肖龍是害太歲的生肖;
  • 在2023年,生肖鼠是刑太歲的生肖。

合太歲的生肖

  • 生肖豬、羊、狗在2023年是與太歲相合的關系,也就是可以得到太歲幫扶的好作用。
  • 亥卯未三合木局,命中喜木之人會有好運、好事;卯戌合火局,命中喜火之人會有好運、好事。

桃花旺的生肖

2023年的卯兔是地支四桃花之一,尤其生肖虎、馬、狗的朋友在2023年的桃花運會很旺。

桃花年的關鍵詞就在于好的人際關系、旺盛的朋友緣分、愛情緣分。

天克地沖的組合:丁酉、己酉

天克地沖,是天干相克、地支相沖,代表大的變動、壓力、波折的資訊。

2023是癸卯年,丁酉、己酉這兩組是與癸卯天克地沖的組合。

尤其是生在丁酉年(1957年)、己酉年(1969年),或者丁酉日、己酉日的人,天克地沖帶來的變化變動會特別明顯。丁酉年(1957年)的人年紀偏大,這一年要特別注意健康問題。丁酉日、己酉日的年輕人,則容易面臨事業或感情方面的變化。

對八字或者大運有中丁酉或己酉組合的人而言,2023年都是特殊的一年,變化變動明顯的一年。

天合地合的組合:戊戌

2023是癸卯年,戊戌與癸卯是天合地合的組合,天干戊癸合、地支卯戌合。

天合地合也叫鴛鴦合,代表合作、和好、團結、結合的資訊,尤其對感情有利,對合作辦事有利。

生在戊戌日的人這一年的朋友緣分、感情緣分都會很好,這一年的組合是特殊的合好的年份。

戊戌日生的人,戊癸合是正財來合自己;卯戌合是正官來合自己。財官都來合自己,對于事業、財運、感情都是非常有利的運勢機會。

戊戌大運中的人,此年大運流年也是天合地合的關系。

歲運并臨的組合

如果現在大運是癸卯,遇到癸卯年,就是歲運并臨,也就是大運和流年相同。遇到歲運并臨,如果命中喜水木,則有大好事發生;如果命中忌水木,則有極大的壓力。

地支存在卯酉沖、卯辰穿、子卯刑的組合,今年的變化、壓力的資訊會很明顯。當然變化未必都是壞的,也可能會有好的變化。比如土日主遇到卯辰穿,是開啟財庫的作用,組合好的時候會有更好的財運機會。

地支存在亥卯未合、卯戌合的組合,今年的合作、結合的資訊會更明顯。當然合的關系也未必都是好作用,有時候合住是把你束縛住,感情方面也是容易出現三角關系之象。

文:震豐八字

八字看你是否有小人潛質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正緣桃花旺盛,容易找到理想伴侶
詳細
由出生日期看你命里有幾朵桃花
詳細
農曆幾月出生的人天生有福
詳細
四柱金口訣(二)
詳細
從生日看你的人生起伏:榮華富貴是你嗎?
詳細
為何娶妻慎娶傷官女?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最容易被“約”
詳細
八字看你適合養什么寵物
詳細
八字財旺身弱如遇生扶也能富貴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