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運丙山壬向宅運盤風水詳解

4887閱  縮放:

2024即將進入九運,那么九運的丙山壬向,一般情況下需要注意哪些方面呢?這里分為兩個情況,九運建成的丙山壬向房子屬于九運房;八運建成的丙山壬向房子則屬于八運房,下面李玉峰師傅分別來介紹一下。

第一,九運房的丙山壬向

九運丙山壬向宅運盤

以上是九運中丙山壬向的宅運盤,丙山壬向的房屋在九運時為雙星會坐格局,同時也是向星全局伏吟。

正南方為雙星會坐,為旺丁旺財之吉位,山主人丁水管財,所以坐方的外巒頭上有遠山遠樓為佳。

東南方為54組合,主要是喜金泄五黃星之兇性,宜用金屬風水物,但也要結合東南的功用性而靈活處理。

正東和西北為63、36組合,因三碧兇性太盛,所以大方向上是喜火的,所以宜放置用電裝置,燈具,紅色物品等,但是,火重又會克金,所以西北宜放置風水石或陶瓷物品同放以起通關之效。

東北和正北為18、81組合,原則上宜放置金屬風水物生水,但也要注意因地制宜,因人而異。

正西和西南為27、72組合,原則上宜放置風水石、陶瓷物品等。

以上就是九運房的丙山壬向的大概布置,然而有一些住宅是八運房,那么在進入九運的情況下,其風水布置就要有所調整,因為飛星的吉兇發生了變化。

第二,八運丙山壬向在九運中的布置

首先是雙八正北位,因為世運已經轉到九運,所以已經不能稱為雙星會坐了,而是雙八會坐,吉力大打折扣,但是八白星仍為三吉星之一,雖然退氣但是仍有吉力存在,而正北又是坐山方,所以宜放置風水石增強坐山之力。

東北和正東為61、16組合,喜水生旺一白近旺之星,喜放置魚缸或水養植物。

正南和西南為79、97組合,喜植物生旺九紫當令吉星。

西北為43組合,不喜植物或較高大的木制家具。

除了以上內容外,八運的丙山壬向,也可以轉為九運,但無論是這種轉世運的方法,還是以上介紹的風水布置,都要因地制宜,不能一概而論。

文:李玉峰

源自:三六風水網

玉器有靈性佩戴需講究
詳細
廚房水管安裝風水禁忌,裝錯了毀財運健康!
詳細
四個招財秘籍,早知道早發財!
詳細
夏至已至:夏天里這些人會桃花朵朵開
詳細
容易讓孩子學壞的家居風水
詳細
如何化解感情上的爛桃花
詳細
生活中哪些物品會給你招來小人
詳細
牙具也能開運
詳細
你家風水會導致漏財嗎
詳細
女人住什么樣的房子更聰明漂亮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