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玲玲2023年生肖蛇運程預測 官印相生事業進步

當前頁: 1/3  縮放:

因為時間的變化,會導致我們每個人生肖運勢有所區別,不同性格的人處理方式雖然不同,但是好的運勢,有時能夠幫助我們更好地完成自己的事業,我們可以通過自己的生肖屬相,進行整體的大概分析,知道自己什么時候運勢最好。順應天時,則行事可成。

屬蛇人2023年運勢及運程

【官印相生,事業進步】

生肖屬蛇的朋友,今年是驛馬星動的年份,有很多外出的機會,或者是搬遷、或者是移民、或者是出國讀書,都會有很多機會。遷移宮沖太歲,并不穩定,過程中當然會出現一些阻力與變數,要做好兩手預備。命宮有大吉星天乙貴人,有逢兇化吉的力量,即使去年遇到很多困難,都會找到解決的方法,不妨轉換一下環境。

在職人士,要把握好機會,今年是癸水正官、卯木正卯,官印相生,功名顯達,有利于升級、轉職,找工作相對容易,事業宮有月德貴人,可以得到不少外來助力,又有地解,幫助解決是非官司,必須爭取機會奮斗,必然可以取得成功。不過今年的奴仆宮,并不安寧,相刑太歲,在職人士,用人留心,或者是得力下屬另謀高就,或者下屬決策錯誤,造成很多不必要的損失,,而家庭主婦,請工人、外傭等,易生阻礙,一波三折,這一點要多加注意。

這個流年是有利于感情與婚姻,癸水太歲正官就是丈夫、男朋友,尤其屬蛇的女性,今年姻緣桃花旺極,如有物件,可以結婚,官印相生,得配一位成熟或年紀稍大之丈夫,更為理想,已婚女性,今年有好的夫妻綠。由于夫妻宮穩定,屬蛇男性,今年有物件,亦利于結婚。

財運今年看漲,只是正財而言,特別是一些在行政、管理、大機構、政府等工作的人士,財運穩定而進步,財帛宮有太陽星,光芒四射:對正財尤其是有幫助,只要愿意儲蓄,必定可以達到理想的目標。偏財星不現,并不適宜參與一些高風險的投資,太歲六害財帛宮,容易因貪意外之財而惹禍,都是要保守為宜,可以避免不必要的損失。

命宮有喪門兇星,代表人口健康容易出大毛病,尤其是家有長輩的、長期病患的,就更加要留心,要注意生活規律,小心飲食為宜,兼且父母宮破太歲,也不穩定,代表父母長輩多動多勞,幸好,有太陰星幫助,太陰星是有利于修心養性,調理身體,這當然對病人來說,是有很大的益處,亦可以出門來一次輕松的旅游,可以放松身心,亦可以化解相沖帶來的壞處。并且要注意,長輩在家中并不適宜隨便動土,以免帶動宅中煞氣。

不同年份出生屬蛇人2023年運勢

癸巳二零一三年【虛歲十一歲】

十一歲屬蛇的朋友,今年行比盾、食神運,文昌星之年,又是天乙貴人,讀書學習,一日千里,多接觸新學問與智識,打好基礎。在春夏季出生的朋友,運氣雖好,但是木生火泄氣,必須留意健康:并小心飲食—在秋冬季出生的朋友,金水幫身,相對而言運氣進步較多。

辛巳二零零一年【虛歲二十三歲】

二十三歲屬蛇的朋友,今年行食神、偏財運,食神生財,財祿自然來,最利于從事兼職工作,作為投身社會前的熟身,學習能力好,并且有桃花運。在春夏季出生的朋友,木火克身,留心健康,要注意生活規律,,在秋冬季出生的朋友,金水幫身,雖然勞碌,但財祿增加。

己巳一九八九年【虛歲三十五歲】

三十五歲屬蛇的朋友,今年行偏財、七殺運,正是感情婚姻之年,利于婚姻事,桃花亦不少,在職人士名利均好,只要努力,必有回報。在春夏季出生的朋友,木火過多,事事宜保守為宜,投機投資要謹慎—在秋冬季出生的朋友,金水財星有力,事業財運都比較理想。

丁巳一九七七年【虛歲四十七歲】

四十七歲屬蛇的朋友,今年行七殺、偏印運,殺印相生,先苦后甜,先難后易,得長輩助力不少,不過投機不宜,偏財無力,保守為好。在春夏季出生的朋友,木火劫財,不利于感情與財運,環境阻力較多,必須克服—在秋冬季出生的朋友,財殺得用,名利地位更上一步。

乙巳一九六五年【虛歲五十九歲】

五十九歲屬蛇的朋友,今年行偏印、比盾運,兼且是得祿之年,運氣穩定,只是宜守不宜攻,半退休更合適,只是不宜太多應酬,影響健康。在春冬季出生的朋友,身旺財弱,不宜投機取巧,必須腳踏實地—在夏秋季出生的朋友,火金有用,可以進取求名求利,容易成功。

癸巳一九五三年【虛歲七十一歲】

七十一歲屬蛇的朋友,今年行比盾、食神運,又是天乙貴人之年,大吉大利,朋友緣份好,晚輩亦有綠,只是泄氣太多,不應太多應酬。在春夏季出生的朋友,木火更旺,尤其留意,小心過食生災,慎重可以保平安—在秋冬季出生的朋友,金水助命,運程相對較為穩定。

辛巳一九四一年【虛歲八十三歲】

八十三歲屬蛇的朋友,今年行食神、偏財運:食神生財,有壽有祿,晚輩子女都得力,享晚年之福澤,衣食無憂,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在春夏季出生的朋友,木火克金,留心健康,不宜太擔心世事變化—在秋冬季出生的朋友:水來潤金,運氣、財祿、健康相對地穩定。

己巳一九二九年【虛歲九十五歲】

九十五歲屬蛇的朋友,今年行偏財、七殺運,我克流年天干癸水,亦都是犯太歲,吉兇明顯,有喜可以擋災,無喜疾病來,必須留心,為人子女要注意。在春夏季出生的朋友,木火太燥,要小心飲食;秋冬季出生的朋友,金水有氣,財祿增加,只是克太歲,要注意健康。

屬蛇人2023年每月運勢詳解

農曆正月

公曆時間:2023年1月22日-2023年2月19日

【三刑月令,保守為宜】

在本月之內,屬蛇的朋友:行偏印得祿運,木多克土,留心腸胃健康,恐防春節期間,應酬較多,小心為宜,兼且寅巳三刑,必然是非稍多,在職人士,要留心人事相處,要面面俱圓,可以減少很多不必要煩惱,或者出門三數天化解。

農曆二月(閏二月)

公曆時間:2023年2月20日-2023年4月19日

【正印生身,以守為攻】

在本月之內,屬蛇的朋友行正印得祿運,又是伏吟月,利于享受清靜安閑的時光,凡事別急于求成,欲速反而不達,倒不如休養一下身心,為以后發展作出最好的準備,或者可以用三數天時間,出外旅行,亦可以減少伏吟帶來的悶氣。

農曆三月

公曆時間:2023年4月20日-2023年5月18日

【比肩食神,呼朋喝友】

在本月之內,屬蛇的朋友,比盾、食神運,比盾是朋友、食神是飲食,兩者合而成為交際宴會,不論私人或公干,都應酬多多,口八是不利于投機,財星受制,尤其偏財無力,必須謹慎理財為宜,不過晚輩綠份好,已婚人士在本月內添丁容易。

農曆四月

公曆時間:2023年5月19日-2023年6月17日

【劫財當旺,不利求財】

在本月之內,屬蛇的朋友,行劫財、比盾運,火勢最大,可順不可逆,凡事不可以強求,亦不可以求速成,必須耍審時度勢,看準天時地利人和,然后才進行,并且提防是非小人,帶來無謂的煩惱,千萬不要放在心上,避免庸人自擾。

農曆五月

公曆時間:2023年6月18日-2023年7月17日

【羊刃之月,提防外患】

在本月之內,屬蛇的朋友,行陽刃、食神運,飲食衣祿雖然豐足,不過陽刃星就是刀鋒口,所以容易帶來血光,與及手術意外,要特別留神,包括交通意外、及人為意外等等,都十分提防,不要從事帶有危險性的活動,以免產生意外。

農曆六月

公曆時間:2023年7月18日-2023年8月15日

【傷官見官,并不順利】

在本月之內,屬蛇的朋友,行傷官運,與太歲相克變成傷官見官,帶來是非、阻力、煩惱事,凡事切勿強出頭,更加不要惹官非,即使有理由,也會令你困擾難當,無必要以身試法,在內在外都要忍耐為先,然后慢慢分析處理,切勿動氣。

農曆七月

公曆時間:2023年8月16日-2023年9月14日

【偏財之月,丁財兩旺】

在本月之內,屬蛇的朋友,行偏財得祿運,財來生官,名利均好,最利于處理財務投資等事情,事業進步,得到上司的幫助而漸入佳景,只是桃花不少,已婚人士,要避免惹上桃花,以至影響家庭,后果必定無法挽回,付出的代價太大。

農曆八月

公曆時間:2023年9月15日-2023年10月14日

【正財得祿,可惜破月】

在本月之內,屬蛇的朋友,行正財得祿運,正財事業收擭不少,可惜是太歲沖破祿神,以至陰溝里翻船,而變成功虧一簣,所以要小心處理投資財務等事情,避免損失,亦可以多勞動身體,自己多一些興趣活動,或者出外,都可以化解相沖。

農曆九月

公曆時間:2023年10月15日-2023年11月12日

【七殺雖兇,制伏則吉】

在本月之內,屬蛇的朋友,行七殺、食神運,食神制殺,名高權重,專業成功,有利于發展事業,有利于解決困難,只是要親力親為,勞心勞力,必定可以達到預計的目標,亦有利于外出工作,亦有利于調節感情。

農曆十月

公曆時間:2023年11月13日-2023年12月12日

【官殺相混,情緒起伏】

在本月之內,屬蛇的朋友,行正官、七殺運,官殺混雜,心情易變,從而三心兩意,對于決定事情,無所適從,幸有太歲卯木合殺解沖,只要冷靜思維,三思而后行,可以將問題瓦解,只不過沖月令,必然要小心身體容易出現毛病或外傷。

農曆十一月

公曆時間:2023年12月13日-2024年1月10日

【偏印正官,穩步向前】

在本月之內,屬蛇的朋友,行偏印、正官運,水木相生,官星得用,將之前累積的煩惱毛病,可以得到解除,找到正確的方法,并且有上司長輩可以依賴,客觀環境漸漸改變,對各方面都有正面的影響,有利求職及升遷,要好好把握機會。

農曆十二月

公曆時間:2024年1月11日-2024年2月9日

【正印傷官,用人留心】

在本月之內,屬蛇的朋友,行正印、傷官運,事業出現一些阻力,要細心處理,傷官是下屬及子女,受克制則不安寧,在職人士,用人留心,變動不少,茌家的主婦,傭人易生事端,只要小心,則無大問題,自身留心腸胃、牙齒等毛病。

源自網路

哪些生肖不適合佩戴金首飾?
詳細
一生多磨難,終成人上人的4個生肖
詳細
中年以后苦盡甘來,容易發達富貴的生肖男
詳細
交往要謹慎!這些生肖男生不可靠
詳細
有魅力,一生異性緣旺盛的生肖女
詳細
如何化解生肖不合
詳細
看12生肖誰與子女緣份最深
詳細
12生肖誰今生最有福氣
詳細
這些生肖女具有大智慧,很會經營自己的婚姻
詳細
哪些生肖的女人最得男人疼愛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