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女的面相特征及補救方法

1.2萬閱  縮放:

現代生活中,泛起越來越多的大齡女性,固然與社會的大環境有關系,但從其自身而言,也是性格使然。下面歸納一下剩女們的面相特征,希望能夠引起大家的留意,提早預備,免得如古時侯人所言:“花前失卻游春侶,獨自尋芳,滿目悲涼,縱有笙歌亦斷腸。”的結局。

面相一:耳小、耳反、耳無垂珠

這種人聰明,好勝,反叛性強,在愛情上不愿付出,只望收獲,自私要面,牙尖嘴利。

補救法

話到口中留半句,每逢是處讓三分。即是積口德,這種耳父母婚姻多數差,在耳濡目染下,自然對婚姻無信心,對愛有強烈的補償性要求。放下童年陰影,多點為對方著想。宜配耳大唇較厚的男性。

面相二:額高而突

額高的女性思想早熟,輕易胡思亂想,自尋煩惱。在愛情方面每每喜歡比較,總是覺得人家男友怎么好,自己男友怎么不及。此種額相為人聰明,獨立,能隨機應變,擅于交際。

補救法

勿杞人憂天,疑神疑鬼。宜遲婚,三十歲后較好,配同樣額高之男性更佳。婚后勿因事業而冷落丈夫,收斂鋒芒為要。

面相三:鼻梁斷,橫紋破

鼻梁有明顯凹痕為之斷,有明顯線紋為之破,女性鼻為夫星,亦為疾厄宮。鼻梁有缺陷者,主體質差,意志力弱,易有外傷(手足,腰骨受傷),也是先天克夫格。

補救法

宜配離過婚男性,眉粗眼大男性,還要兩人聚少離多才易偕老。

面相四:眉長、鼻太長

鼻子的標準長度,應是臉長的三分之一。假如超過便是太長,此種人高傲、敏感,自我而缺乏包容性,凡事猶豫未定,在愛情上往往因過多的考慮而錯失良機,因而抱單身主義。

補救法

積極進取,法國作家羅曼羅蘭曾經說過:“愛情是一場決斗,假如你左顧右盼,你就完蛋了。  

女人旺夫的好面相
詳細
脖相看你一生富貴貧賤
詳細
臉上有酒窩晚年運差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容易因賭氣而錯過好姻緣
詳細
面相教你如何讓自己富貴起來
詳細
面相看善惡因果報應
詳細
面相法令紋看你晚年是否有享福的命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柳葉眉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開花耳
詳細
面相看你是富貴還是貧窮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