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犯太歲之人如何化解流年不利?

縮放:

十年河東十年河西,風水輪流轉或許今年到我家,每年四季輪回,但每年都不盡相同。人的命運隨著大運和流年的變化,也會有高低起伏,比如八字中喜歡五行木的人,在2023年運勢一路高歌猛進;八字喜歡五行火的人,運勢發力變強;八字喜歡五行土的人,運勢低迷;八字喜歡五行金的人,衰弱無用;八字中喜歡五行水的人,雖然運勢不強,但依然運勢不衰。

2023年為癸卯年,廣義上來說八字中忌諱癸水、卯木的人,均是運勢不佳之人。對于八字命理不佳之人來說,其流年最好多做善事,利用玄學化太歲,法事或者恭請靈符等辦法化解太歲和霉運。

哪些人在2023年犯太歲?

  1. 從生肖上來說:生肖兔、生肖雞、生肖馬、生肖龍、生肖鼠的人,在2023年犯太歲。
  2. 從命理上來說:八字中出現“卯”字、“酉”字、“午”字、“辰”字、“子”字的人,在2023年犯太歲。
  3. 從位理上來說:大門開在西北方位、東北方位、正東方位、東南方位的宅院,在2023年犯太歲。

易理化解辦法

  1. 存好心、說好話、做好事,救濟貧困孱弱幼小之人,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2. 做善事不求回報,每天做一件力所能及的善事,不留名,不奢望別人回饋自己。
  3. 不議論別人,不給別人添麻煩,不做違背道德的事情,不損害別人的尊嚴和利益。
  4. 遵守一切法律法規,遵守游戲規則,遵紀上司和年長之人,在規則中獲得自己應得的利益。
  5. 多努力付出,講一些正能量的話,不計較得失,多肯定和贊美別人,贈人玫瑰手有余香。
  6. 給予別人自信心,消除他人內心的恐懼,孝敬父母長輩和公婆,多關懷老幼病殘,多幫助行動不便的人,多為社會做貢獻,能吃苦,能吃虧。
  7. 多陪伴自己的家人,寬容對待配偶伴侶,多付出勞動,言語上多順從家人長輩,多給予他們金錢物質上的幫助,給予他們安全感。
  8. 通過布局風水化解流年不利,比如建造房子時選址風水,布局室內格局,擇吉開工動土,擇吉搬入新家,用吉祥物鎮宅化煞……
  9. 去寺廟燒香拜佛、聽經講法、結交善念師傅、祈福法師……
  10. 善用五行通關以及易理化解不利。比如屬雞之人在2023年沖太歲,其年多與屬豬的人相處,平時穿一些灰黑色澤的衣服,把數位1、6作為吉祥數,字,平時與人和善相處……這就能有助于化解流年運勢不利。

文:張鑫龍

不可不看的生肖戀愛大揭秘
詳細
非常愛干凈的生肖女人,家里永遠都是一塵不染
詳細
火肖是哪幾個生肖?有什么命運特征?
詳細
12生肖誰最有貴人緣
詳細
12生肖生活中最忌諱什么
詳細
信命不認命,會通過自身努力改善命運的生肖
詳細
堅持自我,不輕易妥協的生肖
詳細
吃穿不愁:最具富貴命的五個生肖
詳細
12生肖遇到哪些年月愛情上走背運
詳細
誰是12生肖命中注定的情人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