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做“2件事” 能改變你一生的命運

縮放:

人的命運雖然都有先天定數,但是,這個所謂的定數,只能說是個概數,也會因為自身的行為而改變。想要改運,你不妨試試堅持這2件事:

1、保持善良

一個人的面相除了隨著時間產生變化,更會因為人的氣場而改變,人稟五氣而生氣血、形質,一個人的五行之氣也會因為德行的改變,出現交替與變化。只是你不容易發現而已。

善良的人通常都是心境平和的,所謂:和氣生財。就是說,如果一個人有了一個陽光燦爛的心境,定然會給你帶來良好的人脈,有了人脈、人氣,自然也就有了財氣。

語言和善的人不僅人緣好,對身體健康也有莫大的助益。

2、學會包容與微笑

從面相上來說,一個富貴的面相,通常是兩頰隆起拱衛,印堂明亮如鏡。恰巧人在微笑的時候,印堂一定是舒展開的,鼻翼也會保持張開狀態,兩顴的位置也都鼓了起來。

不信大家可以對著鏡子試試看,當你在微笑的時候,是不是印堂舒展,鼻翼張開,兩顴鼓起的狀態呢?如果,你能經常保持善良,并且真心的微笑,這幾個地方的面相定然能有所改變。

以鼻相來說,鼻梁到鼻頭的面相代表著行為方式,一個懂得感恩的人,鼻相可能就會因此而改變,即使鼻梁骨在形態上就能有所改善,色澤上定然會有不同的體現。

一個具有包容心且懂得忍辱的人,下巴下的肉就容易顯得豐滿,中年后形成雙下巴,改善了晚景的運勢。

雖然命有定數,亦有不定之理。所謂:人有善念,天必佑之,天不罰善。因此,一個人的命運,從某種角度來說,是能自己掌握的。若你想改變自己的命運,那就要從心開始,保持善良,正所謂境由心生,萬事萬物,皆唯心造,轉心就能改運改命。

長期下去,形成一種生活習慣,命運也會隨之改變的,幸福自在的晚年,自然也是可期的。

源自:看中國(原文

面相解析何為狼眼
詳細
面相五行斷性格職業
詳細
面相識人:有這些長相的人很善解人意
詳細
事業型女強人的面相
詳細
面相的十二宮部點陣圖
詳細
面相看啥樣的人重情義值得交往
詳細
有這些面相的女人相貌出眾,命運不佳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鬼眉
詳細
觀面相知命運
詳細
面相看你怎樣賺錢最多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