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玲玲2023年生肖馬運程預測 咸池入命桃花不少

當前頁: 1/4  縮放:

我們在不同的月份里面運勢都是不一樣的,有的月份運勢好的月份運勢不好,所以說我們在看一年運勢的時候,也要注意看一下月份的運勢,我們可以根據自己的生肖,以這個為依據,看看運勢的走向趨勢如何?

屬馬人2023年運勢及運程

【咸池入命,桃花不少】

生肖屬馬的朋友,今年是與太歲相破,是犯太歲的生肖之一,卯木破午火是偏印星,代表房產物業的事情,所以在今年要特別留心物業買賣的情況,首先不要投機炒賣,因為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情況出現,而令你破財,其次是轉換新環境,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阻力。今年是咸池桃花入命宮,最利于結識新朋友,已經結婚的人士,今年應酬亦多,切勿惹上桃花,而影響運程。命宮有太陰星,有利于化解疾病與提升個人的修養,喜愛哲學、心理學、靈修、瑜伽的朋友,今年有深刻的體會,從而對阻力的處理,可以從容自在。命宮有天喜,是利于喜慶事,家內人有結婚、添丁等事情,可以將壞運平衡一些。

在職人士,今年是癸水七殺、卯木偏印,合而成為殺印相生,利于發展事業,有長輩上司的幫忙,可以平步青云,當然七殺帶來不少工作上的困難,勞碌奔波,在所難免,但總是能夠解決。官祿官沖太歲,必然變動較多,有機會轉換工作或職位,多出差就可以化解相沖。太陰臨命宮,太陰是月亮,在黃昏到晚上,看得到月亮的時間,也就是思維最清晰的時候:有利于決策重要事情。

今年的天乙貴人在財帛宮,是以今年將會有穩定的增加,正財不俗,多勞多得,退休人士,只要不參與高風險投資,可以保住財富;投資者要小心謹慎,不可投資于房地產相關的項目,短線更己,以穩健為目標。

夫妻宮雖然刑太歲,但是有紅鸞星,正所謂紅鸞星動,有利婚姻,有固定物件的朋友,可以在今年結婚,又有天德貴人,可以化解刑太歲帶來的煩惱。今年是七殺年,配偶物件大多數是志趣不大相投,但是感情又要好,時而針鋒相對,但又心系對方,這就是真命天子。不過因為是咸池桃花人命,要小心有外來引誘,或者會變成三角戀愛,感情煩惱,而結婚就可以將咸池桃花化解。

犯太歲之年,必須要留心自己及父母的健康,容易出現變化,生肖年份是父母宮,本來就是代表父母,家中不適宜動土,并且要注意生活規律。

不同年份出生屬馬人2023年運勢

甲午二零一四年【虛歲十歲】

十歲屬馬的朋友,今年行陽刃、正印運,陽刃是刀鋒,是利刃,必主外傷手術,小心為上,犯太歲讀書阻力大,要專心學習,父母綠份好,更有朋友弟妹緣。在春冬出生的朋友,水木太多,要注意健康,修心養性,,在夏秋季出生的朋友,火金有用,運程相對地較進步。

壬午二零零二年【虛歲二十二歲】

二十二歲肖屬馬的朋友,今年行劫財、傷官運,又是犯太歲:必須要學習管理金錢,養成好的習慣,而且不要受人影響,注重紀律操守為宜。在春夏季出生的朋友,木火太多,要留心健康,要多運動—在秋冬季出生的朋友,金水相生,運氣較好,但必須要帶眼識人。

庚午一九九零年【虛歲三十四歲】

三十四歲肖屬馬的朋友,今年行傷官、正財運,雖然犯太歲,但是運氣不算差,利于事業財祿,利于發展所長,雖然辛勞,但是必定有收獲。在春夏季出生的朋友,木火太多,并不利于投機,并且小心健康—在秋冬季出生的朋友,金助身、水潤金,運程相對較為進步。

戊午一九七八年【虛歲四十六歲】

四十六歲屬馬的朋友,今年行正財、正官運,財生官旺,事業有成,名利均好,唯防桃花運,不要貪風流,并且是非較多,要忍讓。在春夏季出生的朋友,木火太燥,不利投機,小心燥病—征秋冬季出生的朋友,金水有力,傷官生財,財祿、地位都更進一步,大展所長。

丙午一九六六年【虛歲五十八歲】

五十八歲屬馬的朋友,今年行正官、正印運,官印相生,功名顯達,在職人士,事業發展進步神速,升遷有望,亦可以半退休,可進亦可退。在春夏季出生的朋友,木火太旺,小心破財及健康不寧—在秋冬季出生的朋友,金水潤局,官星得祿,最利于求取名利事業。

甲午一九五四年【虛歲七十歲】

七十歲屬馬的朋友,今年行正印、陽刃運,陽刃是刀鋒,帶來血光,例如手術外傷的事情,必須留心,又犯太歲,腸胃多災。在春冬季出生的朋友,水木太多,要注意生活規律,多活動為好—在夏秋季出生的朋友,火金得用,精神、活力、體魄,都會較理想。

壬午一九四二年【虛歲八十二歲】

八十二歲屬馬的朋友,今年行劫財、傷官運,劫財傷官,不吉組合,小人是非,破耗不免,必須要有自己的主張,不要受別人影響,并且小心健康。在春夏季出生的朋友,木火泄氣,留意血管毛病—在秋冬季出生的朋友,金水有力,食神得用,不過小心會過食生災。

庚午一九三零年【虛歲九十四歲】

九十四歲屬馬的朋友,今年行傷官、正財運,傷官生財,衣祿豐足,年歲雖長,精神魄力未衰,是為慶幸,不過犯太歲之年,注意血管、腦部衰退,多活動身心則可趨吉避兇。春夏季出生的朋友,要小心飲食為宜;秋冬季出生的朋友,應注意筋骨毛病為先。

屬馬人2023年每月運勢詳解

農曆正月

公曆時間:2023年1月22日-2023年2月19日

【三合地支,有利人和】

在本月之內,屬馬的朋友,行官印相生運,事業工作都有不少進步,利于轉工轉職,地支三合火局,人緣人和都好,可以聯系朋友及同事,擴大生活圈子,只是財運要保守,不利于投機炒賣等事情,也有轉換新環境的機會,亦可以出門旅游。

農曆二月(閏二月)

公曆時間:2023年2月20日-2023年4月19日

【偏印化殺,唯防家宅】

在本月之內,屬馬的朋友,行偏印得祿運,年月伏吟,太歲重犯,必須小心家宅人口,健康容易出毛病,在另一方面,天干偏印化殺,最利于解決困難,在職人士,貴人扶持,可以平步青云,從而步步高陞,戀愛中的朋友,可以漸入佳境。

農曆三月

公曆時間:2023年4月20日-2023年5月18日

【傷官劫財,無事生非】

在本月之內,屬馬的朋友,行劫財、傷官運,最容易惹是招非,在處理任何事情,都千萬不可以有僥幸之心,包括投資等事,而且人與人之間相處,要面面俱圓,要忍耐一些瑣碎的事情,與及留意身體有損傷等事,身體檢查、洗牙可以化解。

農曆四月

公曆時間:2023年5月19日-2023年6月17日

【比劫當旺,理財要穩】

在本月之內,屬馬的朋友,行比盾、劫財運,小人出現,爭名奪利爭愛人,必須要事事小心,防人之心不可無,只適宜有限度的吃喝玩樂,不必急趁求名求利,則可以避開劫財帶來的阻滯,在職人士:要做好本份,打好基礎,不怕惡性競爭。

農曆五月

公曆時間:2023年6月18日-2023年7月17日

【傷官祿神,精彩萬分】

在本月之內,屬馬的朋友,行傷官、祿神運,祿神是享受、是財祿,,傷官星是應酬、是娛樂,合而成為多姿多采的一個月份,不妨放松心情,輕松一下,事業工作要以守為攻,則反而可以坐享其成,千萬不可以急進,反而招致挫敗收場。

農曆六月

公曆時間:2023年7月18日-2023年8月15日

【食神得用,可進可退】

在本月之內,屬馬的朋友,行食神得祿運,可謂福氣臨身,舒暢無比,賞花觀月,自得其樂,而且三合太歲地支,化解犯太歲帶來的阻滯,不妨把握機會,處理或決定一些重要事情,可謂最好時機,又可以加大力度,擴充事業,無往而不利。

農曆七月

公曆時間:2023年8月16日-2023年9月14日

【正財得祿,理財合宜】

在本月之內,屬馬的朋友,行正財得祿運,財星當旺,最適合是處理一些投資事情,可以得心應手,而且財生七殺,利于感情生活,桃花運多,應酬不少,事業穩定而進步,求名求利,都是十分之合適,千萬不要坐待休閑,而浪費大好時機。

農曆八月

公曆時間:2023年9月15日-2023年10月14日

【偏財得祿,可惜破月】

在本月之內,屬馬的胴友,行偏財得祿運,偏財星是利于投資與投機,可惜今年太歲沖破偏財,以致金錢與愛人,都是得不償失,得一輸十,都是要謹慎為好,并且要多勞多動,或者出門、或者多運動,用以化解歲月相沖所帶來的波動。

農曆九月

公曆時間:2023年10月15日-2023年11月12日

【正官坐傷,是非不少】

在本月之內,屬馬的朋友,行傷官、正官運,傷官克官,為禍百端,是非、煩惱、病患,都會容易出現,必定要保持冷靜的思維,不要被現實影響頭腦,煩惱問題便可以漸漸得到解決,不過幸好月令合太歲,不至將壞運帶往極端,是為慶幸。

農曆十月

公曆時間:2023年11月13日-2023年12月12日

【月歲相合,漸見光明】

在本月之內,屬馬的朋友,行七殺,正官運,七殺克身,帶來壓力與阻礙,煩惱事不少,幸好月令合太歲為木局,可以化解七殺,可以生助命主,將煩惱事轉化而成為機會,戀愛中的朋友,感情生活得到提升,進入另一個較理想的境界。

農曆十一月

公曆時間:2023年12月13日-2024年1月10日

【殺印相生,先難后易】

在本月之內,屬馬的朋友,行正印、七殺運,七殺沖身,必然動多靜少,勞碌奔波,并且提防小病臨身,不過幸有甲木正印,可以化殺為權,是以本月是先苦后甜,勞而有收獲,不應該畏首畏尾,面對困難,要迎難而上,必有不錯的回報。

農曆十二月

公曆時間:2024年1月11日-2024年2月9日

【偏印克食,留意健康】

在本月之內,屬馬的朋友,行偏印、食神運,偏印化殺,事業進步,得貴入上司的幫助,發展順利,不過偏印克食神,必須留心晚輩、下屬等事情,或者健康毛病,或產生阻滯是非,另一方面,也要注意自己腸胃、牙齒,容易有不適的感覺。

源自網路

最有上進心的五大生肖,早晚有出息
詳細
哪些生肖一輩子辛苦求財
詳細
12生肖最適合選購哪種汽車
詳細
看似很平凡,實際上很不簡單的生肖
詳細
這些生肖很有親和力,在哪都能交到朋友
詳細
12生肖怎樣讓小人遠離自己
詳細
即使被戴綠帽依然大方原諒,看12生肖誰最寵妻子
詳細
誰是你的愛情守護神?
詳細
哪些生肖婚姻不穩易離婚
詳細
被上天眷顧:這些生肖女婚后備受愛人疼愛,幸福感滿滿!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