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財帛宮看哪些人30歲以后財運暴發

縮放:

有句話說得話糙理不糙:生活中的大多數煩惱都是可以用錢解決的!有了錢,就有了底氣,也有了更多自由選擇的權利。但是,財運也是分階段性的,今天我們就來盤點一下30歲后財富運暴漲的主星有哪些?快來看看有沒有你吧!

財帛宮有武曲

武曲落在財帛宮,是正財收入旺盛、得財順利的象征。尤其是步入中年后,事業上的成就會比較明顯,加上做事耐力十足和對金錢方面理性的判斷,賺錢當然也比其他星容易。若能在人際關系的處理上更上一層樓,貴人運提升后,在財富上的回報將會更大。

財帛宮有天府

天府入財帛宮,主財產豐足,意味著你在不動產方面的儲存較為富足。30+后財源方面會更趨向于穩定,能能掌財權,而且在投資理財方面會很有見解。值得提醒的是,切不可過于沉迷于物質享受,在進財之路上多一點拼勁財庫會更豐足。

財帛宮有太陽

太陽雖不是財星,但理財能力突出,當太陽落在財帛宮,多白手起家,而后憑借個人能力和才華完成財富積累。因此,30歲以后財富和社會地位都易迎來上升期,多是薪水、競賽、贈予之財。不過,此階段要警惕因愛面子、圖虛榮而花費增多。

財帛宮有天同

天同常被稱之為“福星”,這樣的福氣也易帶動財運的上漲,財帛宮有天同者年輕之事對賺錢之事可能有些懶散,但步入中年后性子會慢慢沉穩,也容易受人欣賞和提攜,自然得到也會更輕松,只要不隨波逐流,越到晚年會越富有。

沒有被點名的主星也別灰心,每個人生命中都會有財富運,只不過是大小與多少的問題,關鍵要看你能不能好好把握住!

文:紫微黃曆網

七殺星坐守十二宮——子女宮
詳細
紫微斗數富貴格局——機梁加會格
詳細
容易被子女晚輩拖累的紫微命格
詳細
命中帶財,遲早會有錢的紫微命格
詳細
紫微命盤解析——天府星在巳、亥宮獨坐
詳細
從紫微斗數“四正位”探討影響賺錢因素
詳細
紫微斗數富貴格局——財祿夾馬格
詳細
怎樣通過紫微命盤看自己財運旺衰
詳細
紫微斗數講堂——巨門化祿
詳細
紫微斗數講堂:當你人生跌入谷底,請抓住破軍這顆救命稻草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