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中的十神組合

1.1萬閱  縮放:

在八字命局中,不但單獨的十神有各自的意象,而且十神組合在一起時,同樣具有特定意象。下面對十神組合意象作一個總結,以后,只要看到這種組合,就可以直接斷其相關的事。

一、印化殺

用文章、書籍、讀書來獲得權、名、位。用思想、文章來化解邪惡勢力和小人帶來的危機、危險。在危機中更顯名望,規勸小人和邪惡勢力走正道的篇章。母親與老師長輩來為命主減輕壓力。對于女命八字而言是,男人喜歡與自己語言交流。對于男命八字而言,兒子喜歡與自己進行語言溝通。假如女人八字中有殺印生身,代表男人喜歡與自己溝通,男人對自己好;假如殺印生的是比劫不是日主,則是男人對別人好。

二、印化官

用文章、書籍、讀書來獲得名譽地位;用思想博得貴人相助;有權有職;母親與老師長輩來為命主減輕壓力。假如八字命局中有官印生,且印能生日主,對男命而言,是女兒喜歡同自己說話,女兒與自己的意見一致。女命則是老公用好話哄自己,老公疼自己。假如女人八字中官生印,印生比劫,印不直接生日主,則是老公對兄弟朋友和其他女人好。印星明著生比劫是明著對別人好,暗生比劫則是暗地對別人好。

三、食傷制殺

用智慧與手段對邪惡勢力主動出擊、彈壓、制服;用技藝博得功名地位;換工作,換崗位。對于女人而言,假如八字中有食傷制殺,是抵制外面的男人、管制情人、與情人分手、打罵男人。對于男人而言,則是管制兒子,嚴重者打罵兒子。

四、食傷克官

反法律,反規矩的自由行動;與政府作對,與領導作對的胡來行為;換工作,換崗位。女人八字中有食傷克官,則與老公唱反調,嚴重者打罵老公,換男人。男人食傷克官則是管制兒女,嚴重者打罵兒女。

五、食傷生財

用語言、智慧、手段、愛好取得的財富;用技藝取得財富。此時的食傷是專心雕琢自己的語言和技藝,以博取財富與女人的歡心,不制官殺。所以,假如八字命局中有食傷生財者,人緣關系還不錯,但求財的方式是要自己喜歡的、有興趣的、帶有技術性的方式,碰到官殺還會拿錢給官殺。食傷生財也代表與父親有言語交流。

六、財生官殺

拿錢投資事業,拿錢買權位名譽,用美女換來的名譽權位。假如八字命局中有財生官殺,對男人而言是拿錢哄孩子,錢財用在兒女身上。對女人而言,則是將錢給男人用,男人有錢花,男人有女人追,明花有主的男人,有別的女人在幫自己的男人。

七、財克印

為了求財不顧臉面,由于錢財壞掉名聲,與母親與老師、長輩作對,與祖國政府作對,離開故鄉發展。假如男人八字命局中有此組合,則是娶了媳婦忘了娘,父親與母親不在一起,父親母親離異,喪母。買賣房產,車輛,公司等。因經濟問題失學,因父母問題失學。在購買房屋、書、或膏火等問題上談價錢,砍價錢。推遲上課,遲到。

八字看什么人向你借錢有去無回
詳細
八字命理教如何嫁個好老公
詳細
農曆生日看哪些人事業運勢旺
詳細
命理揭示六親遭遇兇險的大運與流年
詳細
從八字五行看人的性情相貌
詳細
高考運勢好的八字
詳細
壬子、壬寅、壬辰、壬午、壬申、壬戌(六壬日之人生)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容易紅顏不老
詳細
食傷為用神的女命如何選擇自己的婚姻
詳細
八字神煞解析——天醫貴人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