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情緣榜:春節前能否喜迎愛神、收獲幸福

縮放:

距離過年只有2個多月,今年有人陪你回家過年嗎?你是否已經厭煩了家里的催婚?戀愛者是否能迎來婚訊?已婚的朋友婚姻關系又該如何維護?下面便一起來看看今年十二生肖的情感婚姻運走勢。希望大家年底之時,都能收獲幸福,有良人相伴!

生肖鼠

生肖鼠感情婚姻運程紅火,主要是因為紅艷星旺婚姻宮,婚姻宮代表著婚姻愛情的質量和吉兇,紅艷星是流年桃花星的一種,多主靚麗驚艷、光芒四射、惹異性緣分。對于單身的來說運程最吉,桃花照身、光芒四射,容易引起異性注意愛慕。已婚的遇到紅艷也主婚姻幸福美滿。

生肖牛

生肖牛感情婚姻運程紅火。婚姻宮遇到了紅鸞星,一般主有婚慶喜事,聰明、溫和秀麗、婚姻早發,感情婚姻平平安安。紅鸞星的出現,對于單身來說最為有利,容易遇見心儀的異性,并且有結婚生子的喜訊。

生肖虎

今年生肖虎婚姻宮遇到劍鋒煞,刺破婚姻宮,對于已婚人士影響最大。婚姻宮破多主感情糾紛、感情多磨、第三者插足等,且多是外因,從外邊帶來的影響,破壞了夫妻姻緣感情。一是要潔身自好,即便忙于事業,也要兼顧家庭;二來不要聽信謠言、毒雞湯,別動搖對感情的信心。

生肖兔

生肖兔的婚姻宮遇到桃花貴人,婚姻桃花運程紅火,多主靚麗驚艷、光芒四射、惹異性緣分。桃花貴人對于單身者最為有利,容易遇見心儀的異性,并且有結婚生子的喜訊。已婚的遇到桃花也主增加人緣,提升人際,生活豐富多彩。

生肖龍

生肖龍的婚姻宮遇到了空神破婚,很容易攪亂情運,破壞情侶夫妻感情,吵吵鬧鬧,聚少離多。想要感情穩固,收斂自己的脾氣是必要的。且要注意少沾花惹草,守住初心才不至于犯下錯誤。不過若是遇到空神加上喪門的出現,則對于受孕、懷胎的女命影響比較大。

生肖馬

今年單身肖馬者會有比較優秀的異性出現,且有同時出現的跡象,單身者需早定心意,不然只能推遲情緣的到來。已婚者大部分時間享受愛情的甜蜜,雖有小矛盾發生,但對感情影響不大。生肖馬女命的婚姻宮遇到胎運,多主婚姻幸福,適合添丁生子。若是能生出虎寶寶,則是生肖馬的三合大貴人,可增強家運。

生肖羊

今年生肖羊婚姻宮的養運旺婚,利于結婚脫單、生子添丁,夫妻情侶可舒舒服服過日子。對單身者來說桃花運旺,容易遇到心儀的異性朋友,更多的是在吃喝玩樂中遇到異性緣分。

生肖猴

肖猴者感情容易被外界聲音干擾,若不能同心同德,感情易遭遇挫折。單身者紅鸞運低迷,雖然對愛情有向往,但難得桃花回應,遇到的情緣多是高開低走,而且時間拖得越長越容易無疾而終。單身者不妨把尋覓的眼光放在熟人身上,更易有所收獲。

生肖雞

生肖雞婚姻宮有沐浴桃花運,已婚者還是以婚姻家庭為主,要抵御得住誘惑。對于單身的來說,容易招來經濟實力不錯的異性緣分,不過卻不利招從政類桃花緣分,或不利本身從政的人,因為整年官運不佳。今年雖有桃花,想要結婚生子卻還差點火候。

生肖狗

生肖狗今年的婚姻宮遇到冠帶大運,多主戀情順利,婚姻幸福,還有生子添丁之喜訊。對于單身者來說更是桃花運大漲的年份,桃花照身、光芒四射,容易引起優質異性注意愛慕。大膽出擊,更能令情緣進一步發展。

生肖豬

生肖豬婚姻宮遇臨官大運,對于單身的來說運程最吉,臨官好比入仕當官,光芒四射,容易引起異性注意愛慕。對于已婚者來說,遇到臨官運多主婚姻幸福,感情生活豐富多彩。

圖文:紫微黃曆網

看緊荷包!12生肖的財運將會“丟”在哪里?
詳細
12生肖家居的風水本位
詳細
誰是你的好搭檔誰又是絆腳石
詳細
生肖看你何時能夠飛黃騰達
詳細
本命年一定要穿紅戴紅才能旺嗎?
詳細
能抵制誘惑,對婚姻忠貞不二的生肖男
詳細
12生肖如何化解破財衰運
詳細
哪些生肖容易被戀人牽著鼻子走
詳細
這幾個生肖的人很會賺錢,從來不缺錢花!
詳細
未來50天好運連連的生肖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