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博士:2022年12月財運上漲和下跌最狠的屬相

當前頁: 1/2  縮放:

流月不一樣,當然12屬相的財運也是不一樣的,君子愛財、取之有道。公曆12月份,哪幾個屬相財運上能上漲?哪幾個屬相財運跌落呢?根據祖國命理學和位理學的統計,鄭博士得出如下結論,供朋友們參考。注意:本文說的是本月屬相的財運漲幅和跌幅的前幾名,并不是說明該月財運最高和最低的屬相。

一、財運漲幅最大的幾個屬相

第1名:屬兔

屬兔朋友從上月的財運指數80分沖到本月的90分,可圈可點。具體來說——財運:貴人助力一沖而上,正財:收獲多多大吉大利,偏財:小試一把無傷大局,借貸:穩住自己看看再說。

當然不同年份屬兔朋友財運情況也是不同的:

尤其是75年、87朋友更是紫氣東來、正財偏財雙豐收 ,而63年和99年朋友正財運還是不錯。鄭博士提醒屬兔應注意穩住財庫,不要盲目沖動投資以及合伙。因此另外也要打小人哦,要捂住錢包,也要注意親朋好友之間錢財來往。51年朋友要特別注意由于健康問題導致破財。

第2名:屬虎

屬虎朋友本月表現也可圈可點,財運指數從上月的79分回歸到86分——真是不容易呀,因為屬虎今年是本命年犯太歲。具體來說財運:

財運:云開霧散財運回升,正財:開門見喜好事成雙,偏財:看看再說否則被動,借貸:守住錢財不要動作,提醒:本命年化解要繼續,化解:參看鄭博士旺運風水指南。

相對來說,屬虎朋友出生在62年和98年的人,財運本月比較穩定;而74年朋友尤其是女性偏財運特別不錯,而86年屬虎朋友要注意合伙、也要留意投資問題,搞不好就是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

第3名:屬龍

屬龍朋友本月財運指數從上月80分上升到84分——對于屬龍朋友來說也是來之不易哦。具體指標是財運:云開霧散上升趨勢,正財:收入尚可謹慎漏財,偏財:謹慎介入看看再說,借貸:老話一句不可馬虎,鄭博提醒破太歲化解繼續。

從年份來看,與上月類似,52年男性和64年女性朋友更是要穩住自己財庫,謹慎合伙投資;76年和88年朋友這要注意偏財問題,炒股者尤其不利。

鄭博士提醒屬龍朋友一定要帶眼識人,當然務必要打小人和屋宅風水調理、要繼續打小人招貴人。另外,也要謹慎爛桃花,爛桃花容易導致破財。記住鄭博士的話:生于憂患、死于安樂!

二、財運跌幅最大的幾個屬相

第1名:屬馬

屬馬朋友本月財運遭遇不測,從上月的93分直接斷崖下降到83分,具體指標是:財運:一落千丈小心翼翼,正財:帶眼識人老話一句,偏財:穩住自己不要沖動,借貸:帶眼識人看看再說,提醒:明年破害太歲要化解,化解:請錦囊化解要抓緊。

從年份看,除了54年朋友還算是平穩之外,其余諸如66年、78年、90年屬馬朋友,都有較大幅度下降——注意,有些是破財、漏財造成的,有的是摟不住錢財、也就是財庫不穩造成的——屬于左手進錢右手就出去了。務必調理化解。

第2名:屬猴

屬猴朋友本月財運指數從上月的90跌到82分,也屬于斷崖式下降。具體來說:財運:遭遇寒流斷崖下降,正財:會有漏財帶眼識人,偏財:洗腳上岸不能盲目,借貸:會有陷阱不要沖動,鄭博提醒屬猴沖太歲化解繼續,化解:參看旺運風水指南。

鄭博士提醒不同年份的屬猴朋友:屬猴今年沖太歲,因此流年不利,要注意穩住財庫,尤其是68年和80年朋友更應重視。另外,68年和92年朋友也要注意,謹慎合伙、謹慎投資、帶眼識人,只有這樣才能讓自己銅錢串起來哦。56年的朋友要謹慎由于健康問題導致破財、漏財。

第3名:屬蛇

屬蛇朋友本月財運指數從上月的91下降到87分,雖然不屬于斷崖式下降,也要提高警惕,因為屬蛇今年刑太歲。具體來說:財運:略有下降需要警惕,正財:會有反復化解調理,

偏財:不要沖動否則麻煩,借貸:穩住自己看看再說,鄭博提醒屬蛇刑太歲化解繼續,化解:參看旺運風水指南。

鄭博士提醒不同年份的屬蛇朋友:屬蛇今年刑太歲,因此特別容易遭遇小人,尤其是77年和89年朋友更應重視。另外,65年和01年朋友也要注意,謹慎合伙、謹慎投資、帶眼識人,只有這樣才能讓自己銅錢串起來哦。53年的朋友要謹慎由于健康問題導致破財、漏財。

文:鄭博士

情不知所起, 一往而深:不會分手的生肖愛情
詳細
會花錢更會賺錢,不會為金錢而苦惱的生肖
詳細
最容易擁有幸福婚姻,和睦家庭的生肖
詳細
情路坎坷!熬過中年才會找到幸福的生肖女
詳細
12生肖里誰最有發家致富的潛質
詳細
12生肖會在哪個年齡段遇到真愛?
詳細
一句話簡述12生肖一生感情事業
詳細
適合外出拼搏的生肖,越動財越大
詳細
生肖鼠跟誰一起生活最幸福
詳細
心地善良,為人熱心腸,常有貴人相助的生肖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