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命理看男女如何相處

1.1萬閱  縮放:

在當今社會,無論是戀人之間,還是夫妻之間,相處難已成為普遍現象。之所以會這樣,其中的因素固然復雜,但是男女之間不懂得相處之道是非常重要的一方面。很多人誤以為只要兩人真心相愛,戀人或夫妻關系就不會有問題。其實不然,男女之間光有愛情是不夠的,還要學會如何相處。愛情只是將男女兩個人引入戀愛和婚姻,而相處之道則是維系兩人關系的重要課程。

要學好相處之道,首先要懂得人緣風水的作用,知己知彼,達到陰陽五行平衡。正常情況下,男屬陽,女屬陰,只要男女雙方陰陽平衡,兩人便可和睦相處。陽過,吸力減少,戰事不斷。過陰,過于冷淡,激情不夠。如男女之間陰陽嚴重失衡,則分手、離婚在所難免。除了陰陽平衡外,五行之間的作用也非常重要。五行作用的好,男女能夠相親相愛;作用不好,則會導致分手離婚,甚至反目成仇。因此,調節男女間的陰陽五行平衡,方為相處之道。具體的調節方法有姓名法、內外部風水法兩種。

姓名法就是通過改名讓雙方的八字陰陽平衡,五行適合。由于姓名中含有陰陽五行之氣,可作用于八字中的陰陽五行。

內外部風水法就是通過調整居家風水等外部風水,和內心世界的內部風水,從而讓男女八字陰陽平衡,五行合適。調整內部風水就是要改變人的心態,用言行來彌補自己八字中的陰陽五行不足,改善相處狀態,提升相處質量。許多人戀愛婚姻出了問題,總希望給他們一個簡單辦法就可化解問題,這真是癡人說夢。就比如平時都不留意身體的保養,到了病入膏肓了才去治療,恐怕就不可能靠一兩付靈丹妙藥就能治好的了。

例,女八字:

丁 癸 丁 庚

巳 卯 亥 子

這個八字中陽氣盛過陰氣,有點性別顛倒,既無女性應有的溫柔,也無男性的大方。有男性的火爆,又有女性的小家子氣。善變而又計較,喜新而又不愿糾纏。是比較難相處的,不僅會晚婚,婚姻也難相守。本需要陰氣相對重的男性與之平衡,但她又會嫌對方缺乏陽剛之氣,自己也屬野心較大之人。要想早點結婚或婚后相處較好,最重要是調節內部風水,改變心態,為人專心,要有恒心。

在戀愛婚姻中的男女要想和睦相處,光靠愛情還不行,相處之道很重要。因此大家不妨學點陰陽,懂點五行。由于大家生在陰陽五行中,每時每刻都受到陰陽五行的作用,身體好壞、命運好壞都是陰陽五行作用的結果。 

從出生時辰就可以看出一個女人的性格、命運及其夫妻關系!
詳細
八字看哪些男人天生花心
詳細
八字教你如何識別生活中的白渣男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的婚姻不穩定
詳細
八字看人生——哪些人一生運勢起伏大
詳細
生命靈數看你是否容易遭人嫉妒
詳細
克夫的女人并不可怕
詳細
八字中有這些特征的人事業能夠越做越大
詳細
八字命理看哪些人易招小人陷害
詳細
為何高調秀恩愛感情死的快?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