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看你農曆十一月運勢

縮放:

今日小雪節氣,辛亥月的亥水開始發力。近期大環境的壓力明顯增強,這也印證了立冬后血月全食預示的壓力。寅亥合,合住了太歲寅這顆驛馬星,很多人短期內的走動都會減少,想去的地方去不了,容易被事情拌住。

2022壬寅年的冬季(11-12月),壬水在地支扎根,辛亥月和壬子月都是干支水旺組合,水勢極強。這段期間命中忌水者要注意防水禍,男命需注意保護腎臟健康,女命需注意婦科問題。雨雪天氣要特別注意出行安全。

紫微斗數12月運分析:

12月的狀況:壓力、規則的束縛會更強,對抗性風險也會更多。武曲化忌,缺錢的感受會更加明顯,資金周轉難度加大。左輔化科,貴人緣會比較強,對于文職和學業都會有利。桃花月,桃花機會多,感情的糾纏、糾葛也會更多。女性的地下男友容易曝光。下文根據紫微帝星在12宮的狀況分類,簡析陽歷12月的紫微運勢:

紫微坐子宮的人

冬季變動多。夫官線紫貪對照的組合對事業有利,事業旺,容易得到領導、長輩的提攜。武曲化忌在遷移宮,外出要注意安全,意外事故、受傷風險系數比較大。兄友線同巨同宮,感情關系、朋友關系中容易有矛盾爭吵,但吵又吵不散的狀態。

紫微坐午宮的人

破軍在遷移,此月喜歡折騰,容易沖動冒進,花錢事情多,心態不安定。長輩對自己作用會更好。紫破坐丑宮的人兄弟宮坐紫微帝星,合作中容易遇到優秀且強勢的伙伴,雙方對權力容易有爭奪、pk。事業中貴人緣分更強,會有人幫到你。天梁祿,老天賞飯吃。武曲忌在疾厄宮,需特別關注自己健康和老人健康。感情關系中會旺到對方。

紫破坐未宮的人

朋友合作的事情多,感情緣分的事情多,人際關系的情況復雜,不好處理。注意長輩健康,不利文職、學習。財富以謹慎積累為主,忌冒險行動。

紫府坐寅宮的人

事業積極主動,折騰多,要面子,希望得到認可和肯定。武曲忌在財帛,花銷大,經濟壓力大,欲望也很強,要注意克制。貴人緣分不錯,朋友幫助多。

紫府坐申宮的人

事業利合作,貴人緣不錯。經濟方面因為欲望強、期待高,導致焦慮、不安的心態明顯,精神內耗多。外出需謹慎。

紫貪坐卯宮的人

與人經濟往來需謹慎,是非糾紛風險大。自己的想法多變,生活變化多,感情也不穩定。

紫貪坐酉宮的人

事業積極努力,愿意付出。容易在房、車的事情上有變化、破耗,家中事情多,東西易損壞。異性緣、朋友緣比較強,也容易得到幫助,感情吉。

紫相坐辰宮的人

命遷線貪狼pk廉貞,欲望和自律對抗,內心在欲望和理智之間糾結,武曲忌在夫妻宮,感情關系也容易波折多,矛盾沖突對抗風險大。經濟方面破耗多。

紫相坐戌宮的人

事業層面經濟壓力多,反復,自己對金錢的焦慮明顯。感情容易受到外在因素的沖擊影響。

紫殺坐巳宮的人

朋友關系、異性關系容易出問題,尤其注意金錢方面,財收入方面有利好資訊。

紫殺坐亥宮的人

朋友交往錢財方面需謹慎,經濟決策不要受別人干擾。財富機會利好,經濟方面掌控、規劃表現力不錯。事業運強勁,注意腸胃健康。

文:震豐八字

紫微星坐守十二宮——兄弟宮
詳細
紫微斗數教你找到自己的滿分情人
詳細
經過歲月的磨礪,中年后更有魅力的紫微命格
詳細
紫微十四主星之天相星
詳細
你是要錢不要命的紫薇星嗎
詳細
紫微斗數命盤中出現煞星該如何化解?
詳細
紫微斗數富貴格局——甲第登庸格
詳細
紫微命宮主星看哪些男人愛家疼老婆
詳細
紫微斗數中的空宮
詳細
紫微教你怎樣向老板要求加薪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