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生命在地球 一個爬蟲人的故事

縮放:

關于外星生命曾在地球上居住的說法,一個爬蟲人的故事在網路上流傳甚廣。

據報導,一個可以任意變化成人形的“爬蟲人”,決定自行接觸人類,1998年向一位獨居在瑞典木屋中的人類接觸后,自述其族類隱藏于地球深處許久,也能隨意變化外表混跡于人群中。

他提到地球原本是爬蟲人的天下,因為人類出現,他們才躲入地下。而人類的起源,并非自然演化,是造物主有意設計而成(相較于爬蟲人演化了4000萬年,并且已停止演化有1000萬年之久,人類僅僅在200萬年間就達到高度智慧,并還在不斷進化中,絕對不是出自天然。)

爬蟲人用嘲諷的口氣告訴人類:“你們真的認為這個進化加速是天然的嗎?要是那樣的話,你們族類比我想像的就更加無知了。進化出岔子的不是我們,而是你們。”

爬蟲人說距今150萬年前,一群聰慧、和平的高層生命來到地球,出乎意料的不為任何資源,為的就是創造人類這個物種。

這個實驗持續上萬年,之前還曾有過幾次失敗的試驗,如當今偶爾會發現“大巨人”的人種遺跡,即是上一次造人失敗遺留下來的痕跡。

爬蟲人說,目前世界上有許多外星人來到地球,其目的是對人體感興趣,由于外星生命自己的基因結構在很差的進化和輻射中造成缺陷,需要人類和動物完整無缺的系列,不斷修復他們的基因。

但是因為外星人與人類DNA并不完全匹配,因此修復有其困難。爬蟲人對人體的神秘能力有著意味深長的描述:

“如果你們能更進一步,你們人類不靠科技手段,就能達到一個‘平面’(plain),以至于你們的身體不被已知物質形成,那么你們就能成為你們所能想到的最有力量的生命”。

所謂不靠科技手段而達到的“平面”是什么呢?應該指的是靈性提升,不被這個物質世界束縛,能夠突破這一空間,成為更微觀生命。

爬蟲人還提到,據他所知,目前地球上有14支外星種族在活動,有3支不懷好意,與某些政府接觸,以外星科技換取銅礦和其他重要事物,從而進行掠奪與出賣人類的勾當。

特別的注意的是,其中還有非常高層的生命,不屬于這個“平面”,他們非常先進,僅靠“念頭”就能摧毀爬蟲人的一切事物,有史以來,爬蟲族只有機會接觸過這類進階生命三次。

而這些進階生命對爬蟲人和人類絕對無害,因為他們的“興趣”不同,并非為了物質、人體資源的掠奪而來,是為了一個重要的計劃。

對于這些高層生命的計劃,爬蟲族也一無所知,只曉得其他外星人的存在與干擾,會對這個計劃有所破壞。

源自:看中國(原文

佛陀在兩千多年前講述的外星人生命形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