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事業旺、機會多的紫微主星

5840閱  縮放:

2023是大破大立的年份,此年對一些行動力強,善于把握時機的朋友來說,非常利于職場晉升,事業翻盤。接下來要介紹的5顆主星,能在2023一眾主星中能脫穎而出,迎來事業方面的好機運,來看看都有誰吧!

命宮有破軍

大環境依舊風云詭譎,對破軍而言,是開疆擴土,攻城略地的一年,別人眼里的危機,都將成為破軍突圍現狀的良機。認準目標后再規劃執行,主觀能動效能得到充分發揮,在行動的基礎上,保持思考,此年事業將有序推進,收獲滿滿。

命宮有廉貞

廉貞此年在自己擅長的工作內容上會穩定發揮自己的優勢,抓住機遇,會獲得意想不到的成就。當然,2023要想在現有基礎上更近一步,有些困難,整體局勢不甚明朗,做多錯多,深耕現有領域,腳踏實地才是穩妥之道。

命宮有紫微

對紫微來說,此年會宜事業,利職場。亂局之中人心渙散,你能看準時機,聚賢納士,揭竿而起,將做出一番令人刮目相看的成績。當然,張弛有度,注重人和依舊需要紫微星時刻牢記在心,盲目自信最后可能功虧一簣。

命宮有太陽

今年的事業運走勢會是一個亮點,只要做事情富有彈性且具備臨機應變的能力,工作上有望獲得升職加薪的機會。此年有挑戰性的新工作,會讓你斗志滿滿,接受挑戰,迎難而上你將收獲喜悅與驚喜。

命宮有巨門

對于想要拼事業的巨門來說,今年會是非常有利的年份,是時候一展抱負了,職場上的巨門此年只要找準了合適的位置,就能大放異彩。巨門此年有得到領導器重的機會,成為團隊中很重要的一份子,發揮好自己的優勢就易迎來事業上的春天。

以上文章從命宮角度,盤點了2023年事業運會較為不錯的5個主星,那么這5個主星在2023年還將會迎來哪些事業上的機緣?如何做能抓住機會,聚能升溫呢?

文:紫微黃曆網

紫微斗數富貴格局——丹墀桂墀格
詳細
紫薇斗數看誰適合投資股市
詳細
由紫微命盤看你是否有貴人相助
詳細
紫微主星中誰愿意擔當災難的救星
詳細
紫微斗數事業宮看你如何能有更大的事業格局
詳細
由紫薇命盤看你會一見鐘情嗎
詳細
紫微命盤看誰容易成為別人的小三
詳細
由紫微命盤主星看誰的愛情最傷不起
詳細
紫微斗數富貴格局——日照雷門格
詳細
紫薇夫妻宮看你能找到好伴侶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