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哪些人有貴人相助,運勢沖天?

3619閱  縮放:

當人與人之間的能力相差不多的情況下,有貴人相助與沒有貴人相助對比的話,人生的層次就拉開了距離。現實中有貴人相助的人邁向了更高的層次,而沒有貴人相助的人要么在原地打轉,要么還在辛苦的奮斗中。

比如同樣能力的人做著同樣的事情,一個服務于民營企業老總,一個服務于封疆大吏,雖然都受到貴人提攜,但命運肯定會截然不同。這就是命運層次與貴人的力量不同導致的結果。

其實,有時候我們并不比別人差,我們差的只是一個平臺,一個貴人提拔,尤其是身處名利場中的人更有切身體會。古人云“朝中有人好做官,朝中無人莫做官”講的或許就是這個道理吧!當今階層幾乎已經固化,若想成為人上人必須有貴人提攜才能成功。古往今來有大貴人者大成功,小貴人者小成功,沒有貴人者難以成功。

從玄學上來說命運層次較高的人,流年有貴人入命其年就能升遷發達;對于命運層次富有的人來說,流年有貴人入命其年就能發財萬貫;對于平常之人來說,流年有貴人入命其年就能維持小康生活,甚至能攢下一些金錢……貴人運非常的關鍵,貴人入命能逢兇化吉,遇難成祥,那么,哪些人在2023年會有貴人入命呢?

屬豬的人

2023癸卯年是屬豬人的天乙貴人年,并且又是三合貴人入命的年份,貴人運十足,智慧福祿集于一身,能得到貴人賞識和提攜,公職人員升職加薪有望,商業買賣有望發財,平常之人有更多的機會創造財富。

出生在農曆六月、七月的人

上天有好生之德,出生農曆六月七月的人在2023癸卯年運交天月二德貴人,事業如遇神助攻順利吉祥。公職人員步步高升,商業買賣人員容易得到貴人相助而發財,平常之人順利平安有積蓄。

出生日干為癸水的人

日干癸水之人2023癸卯年文昌貴人入命,且又逢天乙貴人照命,其年有大貴人欣賞提攜,命局層次較高的人該年必能一躍成龍,對于常人來說平安有喜且進財,公職人員飛龍在天。

出生時辰在5-7點、9-11點的人

出生時辰在5-7點的人逢祿星貴人,8-11點的人運逢月德合貴人,祿星主福祿有余,月德合主平安順利吉祥,因此,生于時辰在5-7點、7-9點的人,在2023癸卯年運勢吉順,福祿有余。

溫馨提示:以上論述僅供參考,因此在實際預測中還需參考命局組合以及大運介入命盤的因素等,所以,具體個人命運如何?還需以自己命理八字為主。

文:張鑫龍

為何子午卯酉被稱為四桃花
詳細
生日測你與Ta前世今生之緣分
詳細
八字分析你的人緣好壞
詳細
八字命理不是絕對的真理
詳細
八字看什么樣的人會孝敬父母
詳細
八字命局中缺什么星,就會有什么樣的命運
詳細
八字看你何時結婚好
詳細
八字命理分析你是否適合炒股
詳細
這五個月份出生的女人旺夫又益子
詳細
八字排盤——流星趕月排日柱口訣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