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兔年,這些人財運不佳,需要謹慎投資

縮放:

一、身弱的戊己土

日元為戊己土,又生在秋冬季節,或春季寅卯月,又屬于日干身弱的戊己土人。2023忌神財星官星抑耗,對于他們來說,要謹慎投資,注意理財,切不可急于求成,財星官殺都為忌,工作上難以得到領導賞識,更要注意避免焦慮,意外的開銷大,盡量不要把錢借出去。要注意防范破財風險,不要亂消費。尤其不要做高風險投資,力求穩妥為好。

二、身弱的庚辛金

日元庚辛金,生在寅卯月,巳午月或亥子月。又屬于身弱的庚辛金命人。在2023癸卯年,身弱食傷生財為忌,忌神食傷財星盜氣太過,做事難以集中精力,想法太多,容易心情煩躁,要注意避免與人發生沖突,或卷入是非。不要口無遮攔,要注意控制情緒,別與他人發生爭執。同時還要謹慎理財,不要盲目投資,或沖動消費,謹防錢財容易打水漂。

三、身旺的甲乙木

日元甲乙木,又出生在春天,冬季的亥子水月,又屬于木命身旺的人。在2023癸卯年,流年又是水生木旺,這一年整體的事業財運方面,壓力就會比較大,做事缺乏動力,避免因固執己見,而做出錯誤決斷,也要保守行事,不利與他人合作。要注意與母親、長輩的關系。也容易受到兄弟,朋友姊妹與長輩的牽絆。不僅要謹慎交友,還需要謹慎投資,并注意肝膽、腎、腸胃方面健康。

文:易學命理唐老師

如何從八字看身體疾病
詳細
八字納音五行解析——劍鋒金
詳細
世上有哪些人不需要算命?
詳細
如何從八字角度看另一半是否容易出軌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天生桃花運旺盛
詳細
四柱八字中的宮位取象
詳細
哪些日子出生的人容易婚姻不順
詳細
八字日柱看哪些男人很自私
詳細
八字命理教你如何改善人際關系
詳細
什么人“命越算越薄”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