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的變化已經在開啟,你會有好運嗎?

4068閱  縮放:

震豐國學之前發布的多篇文章,都在強調:2023年會有大的轉折、變化。每年從子月開始,第二年的吉兇就會進氣,也就是說:我們現在能夠感受到的很多資訊,已經是在展現2023年可能會帶來的變化。

九紫離運開啟,社會行業的基本邏輯將會發生很大的轉變、變化。比如,過去20年艮八運能量的房地產爆發已經徹底結束,未來有價值的房子只會在一線城市的核心區域,三四線城市的房市已經失去了增長價值。而九紫離火代表的能源、科技、文化等則會迎來真正的高光時刻,這些才是我們要爭取的時代機遇。

新的機遇就在眼前,對我們每個人而言,未來一兩年正是要重新布局的關鍵時期。明年的3月-5月開始大家就可以看清楚轉變,一直到年底,新的局面會越來越清晰。

2023年癸卯年癸水是陰性之水,癸水在十天干中是至陰的存在,弱到極點、陰到極點就是轉向的預兆。卯木是陰性之木,柔弱的花草,對應的生肖是兔,也就是太歲是兔。

震豐國學認為命中喜水木之人,尤其合太歲的生肖(豬、羊、狗),好機會更明顯。而命中忌水木之人,以及有卯酉沖、卯辰穿之人,則要做好面對壓力和變動的準備。尤其是犯太歲的生肖兔、雞、龍。

目前大運癸卯之人,在2023年會迎來歲運并臨;目前大運丁酉、己酉之人,在2023年會迎來歲運的天克地沖,必須要提前做好應對準備。

六十日柱之中:

戊戌日出生之人,在2023年與流年天合地合,財官好運最為強勁,事業愛情雙豐收的贏家;大運戊戌、年柱月柱戊戌也會有天合地合的作用。

丁酉日、己酉日出生之人,在2023年與流年天克地沖,事業、感情、健康的變動和壓力可能會超出你的想象,比如突如其來的事業變動,感情的新變化等等。震豐國學認為大運或者年柱、月柱是丁酉、己酉,也會遇到大的變化轉折。

2023年癸卯年,震豐國學認為癸水最喜歡的是甲木,癸水見到甲木,就是苦盡甘來,從最弱轉到最強的訊號,可以出人頭地,可以事業提升。

癸水也喜歡丙火,癸為純陰、至陰,丙火為純陽、至陽,癸水遇到丙火就可以有足夠旺盛的生命力和陽氣,丙火能夠照亮癸水的陰暗,2023年丙火旺之人的運勢會比較強勁。

癸水見丁火是癸丁沖,八字中有丁火之人,要注意2023年癸丁沖的影響(具體要看十神組合)

癸水忌諱的是壬水,壬水和癸水互為劫財,是會互相爭奪、搶奪資源的。比如當壬癸為官星時,女性就容易遇到感情的三角關系。

癸水與戊土是相合的關系,對于男女結合(戀愛、結婚)的作用是很強的。2023年癸卯年,震豐國學提示:八字地支遇酉會有卯酉沖的作用;遇亥、未、戌會有合的作用;遇子會有子卯刑的作用;遇辰會有卯辰穿的作用。

本文最后與大家分享一個很重要的體會:很多讀者研究命理都是最關心自己的財運,其實財運不是第一位的。比財運更重要的是福報,是你的貴氣。有足夠的福報才能承擔足夠的財富,否則財富不會長久。官星的貴氣比財富的價值更高,也會讓你得到財富更輕松。

文:震豐八字

由出生日看你的愛情運勢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有成為富翁的潛質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婚姻緣分差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容易孤獨地生活
詳細
八字命理看什么樣的人擅長聚財
詳細
什么是八字命局中的用神
詳細
八字命理分析你何時會遇到自己的另一半
詳細
八字看哪些女人能因夫而貴
詳細
身體特別容易受傷的八字命格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感情中容易出現小三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