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事業大有起色四生肖

縮放:

這年頭,搞什么都不如認真搞事業來得實在。口罩3年,能有一份養得起家、供得起房的事業實屬難得,自然要珍惜再珍惜。很快就要跨入2023年了,在新的一年中,你的事業會有什么驚喜的起色嗎?你會是事業超順的那個嗎?

第四名:生肖虎

事業方面機遇將出現,但也會有較多考驗、挑戰伴隨而來。此年工作中容易遇到攔路虎,兩虎相遇,肖虎者須得以更強烈的決心去反抗,才能贏得勝利,也將有機會因此獲得上級的青睞、嘉獎。農曆二月、十二月會有職場貴人出現,謀事更輕松。農曆五月,職場中會有小人出現,肖虎者不可輕信同事的話,凡事留個心眼,更易避開職場陷阱。

第三名:生肖豬

官祿運走高,肖豬者個人的才華能力將得到最大的釋放和展現,雖然也要面對強有力的競爭者,但其并不會掩蓋肖豬者的光芒。此年技術過硬或是進階職稱的肖豬者有獲得晉升的機會,尤其在農曆八月、十二月要多加關注晉升資訊。肖豬者此年要注意的是,切勿只盯著自身利益,若不能和上級、同事友好相處,可是會削弱福運,變有利為不利。

第二名:生肖狗

肖狗者將會在2023年擁有較為平穩的官祿運,職場上諸事順利。此年工作開展多有合作之相,或是需要團隊力量來進行,肖狗者若能盡力維系良好的人際關系,行事可事半功倍。也能夠和上級保持融洽的關系,促進手中事務向好的方向發展,升職加薪勝利在望。處于管理層的肖狗者要注意,此年壓力會和升職機會同時來到,要提早做好準備。

第一名:生肖羊

官祿運旺盛,肖羊者事業發展機遇很不錯,工作業績表現亮眼,能夠得到認可,利于謀劃心儀職位。上半年行運有起伏,不宜進行長久規劃或是周期較長的工作事務;下半年行運穩穩向上,更有貴人暗中相助,在晉升方面謀事、參加進修考核會更為順利,此時肖羊者大膽爭取,容易獲得好結果。

文:紫微黃曆網

盛夏來臨12生肖吃什么可旺運
詳細
12生肖哪些性格優點讓人欣賞
詳細
外表柔弱內心強大的生肖女,事事都是自己扛
詳細
這幾個生肖女能“慧眼識人”,最容易嫁如意郎君
詳細
未來5年財運翻倍、好運爆棚的生肖
詳細
越奔波財運越旺的四個生肖
詳細
看12生肖誰最有異性緣
詳細
哪些特殊年份12生肖容易走霉運?
詳細
拒絕姐弟戀 喜歡大叔型男人的生肖女
詳細
顧慮太多!容易在感情中高不成低不就的生肖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