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哪些人要特別注意健康?

縮放:

目前大環境的逐步放開,在未來一段時間內都會是建立群體免疫的過程,這時候我們拼的就是個人的身體抵抗力。

健康層面來看,個體免疫機能的破壞與重建,直接對應的就是2023年的破軍化祿,破軍化祿表現為由破壞、重建而帶來的好處。

2023年,紫微斗數的四化:破軍化祿、巨門化權、太陰化科、貪狼化忌

在2023年,殺破狼星系的破軍和貪狼都參與了四化,破軍星代表的資訊是:破舊立新,重新建設,破軍化祿是由變化而帶來的好處。對應在健康方面,就是建立新的免疫機能,保護自己的健康。

那么哪些人在2023年要特別注意加強防護呢?

從紫微斗數的角度:

看健康主要是看父疾線,疾厄宮代表一個人的健康狀態、疾病狀況,父母宮是疾厄宮的對宮也就是疾厄宮的遷移宮,父母宮的星耀吉兇也會直接影響到疾厄宮。流年父疾線的狀況決定了這一年整體的健康狀況,父疾線有兇星匯聚時就容易健康出問題。

在2023年,紫微帝星在子午宮、寅申宮、辰戌宮的人,流年的父疾線都會受到殺破狼星系的作用,屬于風險偏大的群體,健康方面都是要重點防護的。

具體到個人情況,震豐國學提示:要重點關注流年疾厄宮的星系結構,如果有吉星加會,癥狀會比較輕,或者幸運躲過;如果有煞星、大限或命宮的化忌交會,則主癥狀偏重。

八字運勢看,哪些人在2023年要特別注意健康防護?

2023年癸卯年,生肖兔(年支酉)沖犯太歲,此外八字地支有酉之人(酉月生,或者酉日生者)也都存在卯酉沖的狀況,此類人群都要多注意健康,尤其是老年人。

震豐國學提示:在有卯酉沖的前提下,需要重點關注健康的是辛金日主和乙木日主的朋友。因為對辛金、乙木日主來說,卯酉沖是祿神受沖,而祿神受沖是對健康不利的作用,是需要特別注意健康防護的。

十神角度看,2023年傷官旺或者七殺旺,同時八字身弱之人,出現傷病的概率偏大,也要特別注意健康防護。

此外,運勢組合不好者也是需要注意的,比如歲運組合有天克地沖(癸卯年對丁酉、己酉天克地沖)也會有一定的風險。

文:震豐八字

八字神煞解析——德秀貴人
詳細
八字命理解析:地支三合局中“申子辰”化水的條件
詳細
八字看你能得到幸福婚姻嗎?
詳細
生命靈數測你前世今生愛情
詳細
生命靈數看你是否容易遭人嫉妒
詳細
命理上的“緣分”究竟是怎么回事?
詳細
男人有錢了未必會變壞
詳細
世上有哪些人不需要算命?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最受財神的青睞
詳細
生辰八字算命技巧之推命步驟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