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財運旺,吸金多的紫微主星

4382閱  縮放:

歷經波折的2022終于要接近尾聲,相信不少人已經在暗暗期待,2023到來后,一改頹勢,前路光明。這幾年很流行一句話,世人匆匆忙忙,不過為碎銀幾兩,有錢能解千愁,2023有哪些主星可以迎來財運坦途,大賺一筆呢?

TOP1:命宮有破軍

財星偏愛的一年,主業持續發力,回報頗豐,副業方面,判斷較為精準,以小博大也能獲得正向回報。正財副財紛紛進賬,此年將體會到金錢自由支配的快樂,以前狠不下心購買的貴價產品,今年不妨大氣一把,不過也需要穩住心態,做好理財工作。

TOP2:命宮有七殺

財富走勢非常可觀的年份,正業收入穩定,盡管整體大環境持續低迷,但你也不影響你在投資方面出色發揮,有眾人喝粥你吃肉的福氣,強烈的賺錢欲望會使得很多資源都向你靠齊,少鉆牛角尖,合理利用,會是個還不錯的豐收年。

TO3:命宮有巨門

事業上的如魚得水也帶動了今年巨門的財富走勢,不僅正財上有亮眼的表現,還有望在與朋友的交流中發現新商機。只不過在金錢面前不要失了冷靜和分寸,保持穩扎穩打的態度,循序漸進的努力,才能成為最終的贏家。

文:紫微黃曆網

紫微乙級星曜之咸池星
詳細
紫微命盤解析——紫微、天府于寅申宮守命
詳細
貪狼星坐守十二宮——父母宮
詳細
由紫微命盤看你是否會外出發展
詳細
巨門星坐守十二宮——財帛宮
詳細
紫微斗數富貴格局——將星得地格
詳細
紫微丙級星曜之天傷星
詳細
富貴吉格——機月同梁格
詳細
紫微斗數講堂——什么是“身主”
詳細
天機星坐守十二宮——財帛宮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