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易象:2023癸卯年 屬相未羊運勢如何?需要哪些策劃與調整?

縮放:

人的運勢是自然規律與社會法則結合下的產物,天時是自然法則的集中表現,也是古人研究的一個重點。在天人合一的基礎下,古人常把干支、節氣作為工具,不斷延申,探索自然的節律。2023年的2月4日,我們迎來癸卯兔年的立春節氣,此時卯兔掌權,內藏木氣成為能量的核心,決定著事物的發展趨勢。那么,隨著癸卯年的到來,生肖為未羊的朋友運勢如何?讓我們一起解讀。

一、未羊性情特點

古人用類比的方法,按照生年把人分為十二種,這就是十二生肖。每個生肖具有性情與能量,那么,未羊具有什么特定呢?

先看其能量,古人用五行表達,未羊五行為土,厚重包容,從眾心理重。未土內藏丁火、乙木與己土,本氣為己土。己土細膩,乙木陰柔,具有策劃能力,常得貴人幫助;丁火如燈燭,代表思想、目標,充滿理想。

從落宮看,未羊位居坤宮,具有厚德載物的性情特點,代表大地、母親,寬厚、包容是其重要特點。被離宮生助,故溫文爾雅,秀氣自卑,性格散漫,多樂善好施,但從發展速度看,偏慢偏緩。

二、2023癸卯年運氣解讀

流年是星系的排列,也具有性情與能量,與未羊形成如下幾種構成形式:

1、財星透干 機會增多 謹慎為上

癸卯年,癸水財星透出月干,利于展現才華、外出發展、獲取財富、事業推進。但經過寅年洗禮,內氣尚在整理之中,卯年官星克身,內氣仍顯不足,恐發生因財致禍的情況,要周密計劃,不要貿然行事。

2、官星合身 貴人有情 量力而行

與壬寅之年相比,因卯未相合,癸卯運氣有所提升。卯兔五行為木,未羊五行為土,兩者相見,是合與克的結合,既有壓力也有幫扶,關鍵在自我的轉化,故要謙虛謹慎,及時做好計劃,穩步推進。

3、一白飛臨 貴人相助 抓住機遇

癸卯之年,一白貪狼星飛臨到未羊所在的西南方,貪狼星代表人緣、感情,同時旺偏財運,善加利用可增強桃花運與貴人支援。加之,卯未相合,有助于業績的提升和人際關系,對事業發展有積極作用。

三、調整與策劃

  1. 西南方位五行為土,為未羊主位,癸卯年卯未相合,合中有克,木土相戰,從環境布局看,西南不宜放置花木,木土相戰,形成雷地豫之象,不利事業與身體健康。
  2. 西南方位不要堆放雜物、垃圾,保持整潔,適當增加暖色調的飾品,以增強坤土力量。
  3. 卯未相合,一白貪狼星飛臨,代表貴人相助,要加強聯系,適合休息聚會,經商交流,情感溝通,參謁貴人。

一般的調整與策劃分為常規與特殊兩類,所謂特殊是周易的變易,要考慮命主的職業、身份等,其中卦命是常用的一種。

如乾造1979年為己未年人,從卦命看為三碧祿存星入命,如震雷陽木,直爽向上,旺于春天,三碧祿存星飛臨東南方位,暗藏是非、競爭、矛盾之象。故注意東南環境的布局,可擺放綠植(不宜過高),但一定不要放置鐘表、鏡子、花瓶之類的物品(五行為金),形成金木相戰的不利局面。

小結:未羊在2023癸卯兔年,一白水星飛臨,貴人扶持,要多加學習,利用好政策,化壓力為動力,迎接新的機遇。

文:東方易象

受上天偏愛,結婚后有好運的生肖女人
詳細
12生肖最容易被誰欺騙
詳細
生肖鼠怎樣為自己招來好運
詳細
既能擁有富貴生活又能生旺子女的生肖女人
詳細
具有大智慧,不屑耍小聰明,卻很有成就的生肖
詳細
這些生肖很有親和力,在哪都能交到朋友
詳細
這幾個生肖能力超強,適合當大老板賺大錢
詳細
12生肖啥時辰出生福運雙全
詳細
12生肖女人誰最旺夫
詳細
12生肖會在哪個年齡段遇到真愛?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