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癸卯年,哪些人桃花活躍,哪些人情緣欠佳?

縮放:

看桃花感情走勢,男性以財星代表異性緣,例如妻子、女友等;以日支為配偶宮位,兩者要兼看,綜合分析。女性則以官殺星代表異性緣,例如丈夫、男友等;以日支為配偶宮位,兩者亦要兼看,綜合分析感情走勢。

再看2023年癸卯流年:從陰陽屬性來說,屬陰;從五行屬性來說,癸屬水,卯屬木,流年的特征是水生木旺,癸水見卯,為自坐天乙貴人,日臨桃花,加之干支相生,癸水來生卯木,氣聚在卯木,相對而言,卯木旺盛。我們就男性女性在2023年桃花感情走勢的分化總結以下:

2023年桃花緣強的男士

庚/辛金日主且身旺的男士,進入2023年癸卯年,桃花感情走勢頗為有利!流年天干癸水為食傷,流年地支卯木為財星,構成食傷生財,未婚男士的異性緣大好,會對異性展開熱烈追求,如果配偶宮位為亥水、卯木、戌土,剛好又構成卯戌相合亥卯未三合,則容易喜結良緣。已婚男士的墻外桃花較活躍,在社交活動中宜克己自律,避免出軌。

庚/辛金日主且身弱的男士,進入2023癸卯年,會構成日干身弱不勝財的局面,未婚男士的感情走勢會有一定的波折,有情緣,但容易反復。如果配偶宮位為戌土,或者亥水、未土,剛好又構成卯戌相合亥卯未三合,則表示好事多磨,雖經曲折但最終有情人終成眷屬。

2023年感情緣不佳的男士

甲/乙木日主且身旺的男士,進入2023年癸卯年感情走勢不佳。水木相生,印比兩旺,容易構成比劫爭財。財星受克,表示未婚男士的桃花不活躍,異性緣欠佳,最好不談,即使勉強去發展感情,也難如意,容易有競爭劈腿,感情見困擾之象。已婚男士宜用心經營婚姻,用心呵護家庭,不然則被他人插足;如果配偶宮位又為酉金,構成卯酉相沖,表示家庭動蕩不安,有離異的隱患。

戊/己土日主且身弱的已婚男士,容易帶來墻外桃花,如果格局又構成財滋官殺克身的話,則屬于典型的爛桃花,輕則損財、名譽受損、引起家庭動蕩;重則犯官符,甚至見血光之災,宜謹慎對待。

2023年桃花緣強的女士

戊/己土日主且身旺的女士,進入2023年癸卯年感情走勢最好,因天干的癸水為財星,地支的卯木為官殺,構成財來生官,未婚女士的異性緣大好,容易吸引異性的追求,如果天干有印星引化,構成官印相生,官星有情,表示物件的條件或素質優秀,感情發展順利,容易喜結良緣。財生官,對于已婚女士來說,為益夫之象,表示對丈夫對家庭樂于付出,而夫緣也佳,丈夫容易獲得更多的發展機遇,家庭事業發展更上一層樓。

2023年感情緣不佳的女士

戊/己土日主且身弱的女士,進入2023年,如果格局和大運皆欠缺印星引化官殺星,構成官殺星克身無情,未婚女士的感情走勢比較曲折,盡管有情緣出現,但所遇并非良緣,容易受感情傷害,因此宜帶眼識人。已婚女士由于財官過旺,日干承受較大的壓力,表示家庭負擔重,還要面對丈夫的冷語甚至暴力相向,感情狀態總體上比較壓抑。

壬/癸土日主的女士,進入2023年癸卯年,感情走勢不佳。因流年干支水木相生,氣聚在食傷星,食傷旺相,食傷星為克官殺星之神。官殺星受克,表示感情緣分低迷,未婚女士的異性緣欠佳,情緣淡薄,最好不談,即使勉強去發展感情,也容易備受困擾,最后難免傷痕累累。已婚女士在感情上的個人主觀性增強,容易對丈夫產生不滿情緒,甚至有挑剔丈夫的現象,因此宜用心經營婚姻,用心呵護家庭,不然家庭勢必矛盾重重,造成夫妻雙方離心離德。

文:易祈文化

哪些八字命格的人注定難以成功
詳細
八字命理看你要走好運了嗎?
詳細
盲師命理解析同性戀的成因
詳細
八字看哪些女人容易招爛桃花
詳細
什么八字的女人出嫁難
詳細
勿讓這“六剎”破壞了你的婚姻
詳細
八字教你如何看透面慈心惡之人
詳細
八字日柱看你是啥脾氣的人
詳細
怎樣從八字看自己的身體狀況
詳細
命里有婚災怎樣化解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