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易象:2023卯兔年 需注意的生肖有哪些?調整的關鍵就這幾點

縮放:

自然與社會是高度的統一,在探討運勢的時候古人喜歡把天時放在首位。在這樣的思維下,古人利用干支、節氣、卦象等,建立起傳統黃曆體系。在新的一年中,四綠入中,太歲卯兔成為能量的核心,與之發生了刑、沖、害等關系的生肖,就成了“犯太歲”。那么,隨著癸卯新年的到來,哪些生肖屬相要格外注意呢?該如何調整呢?

一、辰龍被刑 發展受阻不利事業

辰龍具有剛毅、向上的特性與強壯的體魄,精力充沛,內藏癸、乙、戊三種能量,生在巽宮,如風般變化莫測,善于變化。

運勢簡述:生肖的吉兇多與太歲作用關系有關,癸卯之年,財星透干,利于穩步推進,但卯辰刑害成為作用的核心。辰龍五行為土,走在癸卯之年,卯兔為辰龍官星,卯木克制辰土,更為關鍵的是卯辰刑害,暗藏玄機,事業發展受阻,在人緣關系上,需要多加防范。

調整策劃:辰龍位居東南方巽位,要擺放綠植,增強自身運氣,貴人護佑;東南不宜有金器,金木相戰,對自身運氣、財運、身體不利。此外,卯辰刑害,官星為忌諱,要加強學習,暖色調服飾利于運勢,有事多向師長請教,以化解內藏的矛盾。

二、酉雞被沖 因財致禍投資謹慎

酉雞五行為金,收斂內涵、落落大方、深謀遠慮,有膽有識,穩重謹慎,寬宏大度。酉雞位居兌宮,對應金秋,語言能力比較好,有變革的精神。

運勢簡述:2023癸卯年癸水透干,五行為水,水泄金氣,有投資加大、收益波動等特點。結合地支作用關系,癸卯年,卯酉相沖,求財不利,造成官非口舌,還要注意身體健康與情感沖突。故生肖酉雞的朋友未來一年運勢吉兇參半,要提前調整與策劃。

調整策劃:酉雞主位在西方,五行為金,害怕火的克制,環境的西面盡量去除,紅色(離火)飾品;癸卯年,四綠入中,六白金星飛臨兌宮,幫身有利,環境得西面可以放大象、泰山石、玉器等貴重擺件等,增強運氣。

三、子鼠被刑 投資小心 穩步推進

子鼠是排在第一位的,五行為水,充滿能量與智慧,善于變通;從家居環境看,代表家里的北方,對應人體的泌尿系統與生殖系統。

運勢簡述:子鼠位居北方坎宮,九紫火星飛臨,水火激蕩,暗藏內部矛盾,情感方面要給予關注。癸卯之年,有比劫癸水幫身,利于朋友得支援,但地支子卯相刑,太歲代表趨勢,卯為子鼠的食傷,不利才華展現,投資要謹慎,也要處理好與下屬、子女的關系。

調整策劃:因受到刑太歲的影響,會誘發潛在慢性疾病,要合理調節睡眠,釋放內在壓力;從環境看,注意家里的正北方,要干凈、明亮,正北方可放置圓形、金屬物品;子卯刑害,最佳方法是尋求師長幫助、加強學習,利于運氣的調整。

四、卯兔伏吟 事多反復 壓力增大

生肖卯兔五行屬木,充滿生機與活力,挺拔向上。位居震宮,性情直爽,善于溝通與交流,木性通達,疏密調達,記憶力強,有慈悲心。

運勢簡述:卯兔五行為木,癸卯年癸水透干,水木相生,利于貴人相助,但地支呈現伏吟之象,比肩成為競爭對手,工作壓力有所增加,投資要多加謹慎。從飛星看,二黑巨門星飛臨,要關注自己的身體健康,注意肝膽、肩頸、四肢等狀況。

調整策劃:卯兔位居東方方位,這里不要堆放雜物、鐘表、鏡子、刀劍、大型金屬等;可擺放綠色植物增強木氣力量,最好放置葫蘆起到輔助化解的作用;癸水生助,新的一年要加強學習,增強轉化能力,有問題多向師長朋友(化解二黑)請教學習。

小結:人生與運勢一樣,都是階段性的調整,重要是認識規律,提前做好準備,如環境布局、自身服飾、思想行為的調整與策劃。

文:東方易象

12生肖怎樣向老板巧妙提加薪
詳細
看似性格溫和,實則最不好招惹的生肖
詳細
與生肖鼠刑沖合害的生肖
詳細
感情最易受傷的生肖女
詳細
12生肖何時開始走好運
詳細
哪些生肖的人離婚率高
詳細
命理看哪些生肖在一起難和諧
詳細
屬虎人的最佳姻緣和最差配對,找對了幸福一生!
詳細
哪些生肖的女人最得男人疼愛
詳細
有效化解婚姻中的生肖六害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