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KILLER:12生肖2023年事業、財運、感情運分析

4597閱  當前頁: 1/4  縮放:

生肖豬,鼠,牛,兔年:財運,事業運,感情運分析!

在2022年運勢分析中,筆者曾經提到過:幾個“水旺”的生肖:豬,鼠,牛在壬寅年中,由于水旺影響,一個是“變更”可能性比較大。在自己的“事業,工作,感情”方面,都會有很大的變動或者一直伴著較大的而情緒起伏!

第二個就是心態容易十分不穩定:很容易對一些別人說的話,非常在意;對于一些小問題,容易反復糾纏!而且在入冬之后,由于“水旺”影響增強,更是會有“隨時想放棄,想要愛怎么著,怎么著”的這種“隨波逐流”心態產生!

另外,因為“水旺,木滯”還會導致很容易生悶氣,很容易頸椎,坐骨,脊柱不適的產生!那么,在進入2023年之后,新的一年開始,這三個生肖的運勢又會有什么樣的變化呢?

這篇文章,咱們就來好好聊聊這個話題!

生肖豬,2023年(兔年):財運,事業運,感情運分析!

在之前的文章中提到過,2022年,由于“水多木漂”運勢影響,生肖豬幾乎必然會選擇在2021年年底,或者2022年年初在工作,事業方面進行“變更”:或者是更換工作,或者是選擇自己創業!

而隨著全年都在該運勢影響。所以,生肖豬一路走來,心情會比較忐忑,自信心會較差,漂泊感也會非常強烈!而且在2022年年末最后一波“水旺,土濕”沖擊下,很容易選擇放棄!但是,隨著2023年到來,卯木進局,首先就是與生肖豬半合東方木局,這也就是“亥卯”相合!

而“亥水”被“卯木”奪氣,一方面象征著“寒氣”銳減,另一方面代表著“木氣”得生!從而:水木相生均衡的條件下,也就從而構成:水得暖,木得生的“水木清華”運勢!因而:從進入2023年后,生肖豬做事會更加順利,在“事業,工作”方面機會會更多!

如果是從事“醫療,教育,農業,礦產”相關行業的話,更是在首月就明顯感覺到“做什么,什么順;求什么,什么來”的時來運轉之感!而從事其他行業的生肖豬,雖然稍次,但是也會明確能感受到“情緒舒緩,貴人得力;做啥啥成,投啥啥漲”的好運勢已經來了!

因而:如果你是生肖豬,在2022年年末諸事不順的時候,看到這篇文章,筆者建議你們一定要熬過去。因為:“水旺”運勢即將結束,而“東方日出”即將到來!

在感情運勢方面:生肖豬在2022年也極其顛沛流離,但是相應的,隨著木局成型,而水木相生的運勢到來之后。生肖豬無論是心態還是語言表達,正向思維方面得到提升的同時,在感情相處,人脈關系方面也會大有提升!

所以:在這里就提前恭喜屬豬的朋友了!

生肖鼠,2023年(兔年):財運,事業運,感情運分析!

生肖鼠在進入2023年之后,由于“癸水”得根,得助,也就代表著“水多木漂”運勢的繼續!而由于“水寒,乙木難生”:則會讓生肖鼠,很容易在開年之后,就會被偏頭疼,肋骨下方隱痛,或者“心肺”問題困擾!因而:如果你是生肖鼠,看到這篇文章后,首先要注意的就是:少吃陰寒之物!例如:牛奶,水果,還有一些海鮮類的東西,在年末盡量少吃,或者不吃!

其次:“肝氣寒滯”也會導致自己在進取心方面出現一系列問題,人會變得比較容易抱怨,容易看什么都不順眼,性情也會比較容易變得古怪!這樣自然會影響到自己“工作,事業”:會讓自己變得懈怠,喜歡抱怨,喜歡嘮叨,喜歡推卸責任!

在感情方面,也很容易不由自主的總盯著別人的缺點看!而這些無論是對“情感”還是對自己的“財運”都極為不利!所以:生肖鼠的讀者朋友,應該在“立春”之后,就明確告訴自己“一懶毀所有”!

如果想在2023年不被“水寒,木朽;水多,木漂”運勢影響的話!在進入2月之后,就要開始晨跑:讓自己每天5點-7點(卯時)準時起床運動。利用卯木之力暖局,興旺生發之氣,提升自己的能動性。用自己積極性來暖自己的局!否則:在這一年,生肖鼠可能會“渾渾噩噩”渡過,而且一無所得!

生肖牛,2023年(兔年):財運,事業運,感情運分析!

在進入23年之后,由于“卯木”本就有“濕”的含義,再加上丑土本又為“濕”,癸水又至!這也就代表著生肖牛可能開年就會遇到讓自己“左右為難”的選擇!

而自己很容易無論怎么去選,都會感覺“無法超脫”!有可能是來自自己的“婚戀”方面,出現問題;也有可能是自己的“事業,工作”問題,會遇到麻煩!所以:各位生肖屬牛的讀者朋友,在2022年年末最好不要進行任何形勢的投資;也千萬不要抱著僥幸心理,賺便宜心態,進行大宗消費!

因為:2023年年初,就會告訴你們“你的選擇是錯的!”那么,生肖牛在23年應該做什么樣的事呢?其實就是以“暖”化“濕”為主:首先在思維方面,不要拖泥帶水!讓自己從自身出發,從自己的利益出發,來做出判斷。而在判斷之后,不要一再懷疑自己,或者懷疑別人。

另外就是不停的找事做,不要讓自己閑下來!因為“濕”代表著多慮,這就貌似“沼澤地”:一旦開始糾結,只能越陷越深!而如果能夠用自己的積極性來消解“濕寒之氣”,來生發自己的定力與耐性!相信就能一定程度的化“癸水,卯木”為“正財,晉升”!

所以,如果你是生肖牛,一定在年初就告訴自己:2023年不能懶,不要多想事情,不要多懷疑自己,也不要一個事情反反復復的去說!還有就是:如果你屬牛,看到這篇文章,感覺筆者言之有物,一定關注筆者。

在之后生肖牛兔年不同月份運勢分析中,筆者還會繼續告訴你:如何應對“濕寒運勢”對自己的影響,如何提升自己各方面運勢的最佳方法!

以上,就是筆者對生肖豬,生肖鼠,生肖牛2023年(兔年)做出的年運勢分析!文末,也祝以上三個生肖的讀者朋友,兔年:逢山有路,遇水有橋;接財到家,接福臨門!

生肖虎,龍“開花結果”,生肖兔規避“爛桃花”!

接近春節,最近找筆者聊天的朋友,就都在聊“兔年”!因為:咱們的傳統文化中,就講究個“辭舊迎新”。既然一年都快到頭了,就不要再聊之前的事,一切往前看!所以,一位屬虎的朋友,就跟筆者這么說:2022年,我過的實在不順利;老師,我們屬虎的人,在2023年是否能夠運勢抬頭呢?

筆者就告訴她:其實你這話說得不對。因為生肖虎在進入2022年之后,雖然是本命年,但是水木均衡,是標準水木清華運勢!這個運勢中,雖然說可能會伴隨著“肝火旺,脾氣大,性子急”:但是無論對于感情,婚戀,事業,工作,都還算不錯。

尤其是對“學業,面試,考試”更是有利!比起2022年別人遭遇的“失重心,顛來倒去”不知道好到哪里去。只是入秋之后,金氣進駐,犯“水木”旺,可能會在交通,遠行,出差中遭遇“虛驚”,“膽寒”影響才隨即而至!

入冬之后,才開始“水冷,木寒”運勢不順!所以:你應該說“我們屬虎人上半年挺順利,下半年不順利,明年怎么樣?”

小故事說完了。有的讀者朋友問筆者:為什么,你每次寫文章,總要摻雜朋友與你的對話呢?因為:筆者寫文章,最想讓讀者感受到的就是像平時跟朋友聊天一樣輕松。所以:加入與朋友之間的對話,也是心理上暗示讀者朋友,不用太過嚴肅,輕松閱讀即可!

閑話到此為止!總得來說:虎,兔,龍三個生肖屬于東方木,而“木”為年之首,“月”之首,“時”之首!這就是為什么,舞龍,舞獅有“采青”的傳統的由來!

相應的:這三個生肖在心氣方面,也就相對較高!對于自己“未來的走向”也就會自然更加關心!那么,這三個生肖在兔年又會有什么樣新的運勢呢?這篇,咱們就來聊聊這個話題!

生肖虎,2023年(兔年):財運,事業運,感情運分析!

在2022年入冬之后,由于“水寒,木滯”會導致生肖虎身體方面極其不舒服,首先是呼吸道,肺部會感覺痰多,炙熱,容易咳嗽,發燒。另外就是“水木”對土氣皆屬克耗,所以在“膽寒”的影響上,又新增了一個“土虛”的影響。從而不喜飲食,消化不佳。

而且如果是生肖屬虎的女生,在12月,很容易“月事”提前,有的甚至一直很準,但這個月卻早來一周或者十天。這都是因為:“木滯至極”導致藏血不足造成的影響!

但是,進入2023年之后,寅卯恰合“藤蘿系甲”不但能讓生肖虎心態更加穩題,而且“寅卯”皆可暖局,也算達到了“溫潤”運勢的需求條件!所以:在春節過后,生肖虎的躁動感會消失,那種容易忘事,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的焦慮,也會有所減弱!

而且“卯木”攀附,也就代表著:生肖虎在尋求的新出路,新方向,也會在2023年逐漸清晰。再加上“藤蘿系甲”代表著自身工作,事業的穩定。所以:也就代表著,生肖虎如果渴望變更,在2023年就能平穩轉換!

而如果在原有工作崗位感覺厭倦,想要調崗,換工種,在2023年也能夠如愿以償!并且在發展方面,2023年對于生肖虎也同樣屬于“生發”之年:獲利會比22年輕松,晉升機會也會更多!

在感情方面:“寅卯”木,得“癸水”相潤,生機盎然。也就代表著:如果生肖虎在2022年選擇離婚,或者分手,而且時間選在了2022年秋冬之時!那么,在23年,會有很不錯,符合內心期待的戀人類型出現!而如果尚未婚戀的生肖虎,尤其是男生,相信在2023年能夠遇到自己的正緣,而且有很強的婚戀傾向!

對方的屬相可能也就是:生肖兔,生肖鼠,或者是生肖虎!在這里,也就提前恭喜生肖屬虎的讀者朋友了!

生肖兔,2023年(兔年):財運,事業運,感情運分析!

在進入23年后,生肖兔“藤蘿系甲”運勢算是告一段落。同時也就代表著:貴人相助的力量,會變弱!那么:如果你是生肖兔,在22年一直有家人,長輩,上司,年長朋友幫助自己的話!在23年首先要告訴自己一個最重要的問題:可能一切從今天開始,就都要靠自己了!

而且,由于“卯木”遇“卯木”也代表著自己的人際關系需要重新構架;自己在兔年可能遇到的競爭也會更強,自己需要面對的人群,可能會從之前“年長”者多,變成“同輩,年齡相仿”者較多!那么,無論是在“工作,事業”上,都要把心態從“有人幫忙”變成“要多靠自己,笑臉迎人,獨自面對”之上!

還有,就是一般逢“本命年”,都有個“犯小人”的影響!而生肖兔在今年也不例外,因為“卯木”又象征著桃花,而“癸水”又代表著多情!

所以:在婚戀,愛情方面,生肖兔一定要注意擦亮自己的雙眼,不能沖動答應別人!因為一時的“試試看”,可能在今年,就會造成連續幾年的“后悔與糾纏”!另外“卯木”主嬌柔之木,二“卯”相會,代表著生肖兔在今年很容易心軟,也很容易被別人影響!

所以:一定記住一句話“親君子,而遠小人”!不要讓自己過于喜歡聽好話,“事業上,工作上”喜歡夸你的人,可能是想借你上位!

而在感情,朋友圈中,喜歡恭維你的人,或許就是“別有用心”!因此:在兔年,一定首先讓自己對工作,事業充滿激情,放緩自己在感情上的“癡迷”!也就是說:在任何事情上,不要被“肝寒”運勢影響,讓自己坐立不安,憂心忡忡,一件事反反復復,難以忘懷!尤其是在感情問題上,如果感覺不行,不要拖泥帶水,要當斷則斷;跟讀作者,在不合適的月份,沒有合適的人,盡量不要談戀愛!因為在23年,一旦碰到感情問題,生肖兔可能什么都不想做,也什么都做不好!

而應該多去鍛煉身體,化“寒濕”,增“定性”,提升自己的專注力!另外就是今年生肖兔運勢總體還算是“水木清華”:多尋找學習,考試,面試機會,提升自己,充實自己!

生肖龍,2023年(兔年):財運,事業運,感情運分析!

在22年入冬之后,生肖龍運勢方面也會因為“水旺”而導致心神不寧,坐立不安的影響!而直到年末,才會有所好轉!但是隨著時間推移,在春節過后,兔年正式到來之際,生肖龍的運勢就會有明顯的提升!首先就來自感情方面的穩定!

因為:在癸卯年,辰土屬于“暖土”培木有力,癸水屬于弱水,制水有能!所以:在運勢上,可謂是“土暖,水濕,花草得生”,一片興旺之相!

那么體現在感情方面,也就代表著如果未婚,愛情長跑,在23年就會迎來定局!也就是說在這一年生肖龍無論男女,婚戀要么是雙方家庭都會認可,要么是直接有強烈婚姻征兆!那么如果是前幾年,婚戀也一直不和睦,離不掉,好不成;在23年可能也會迎來“重生”,感情問題能夠得到和解,復蘇!那么在“工作,事業”方面,或許幾年都沒有提升,或者也沒有新的希望。

在23年,工作可能會迎來“加薪,提升”;而在事業方面,也會迎來“新氣象,新發展”!在這里,也就同時恭喜生肖屬龍的讀者朋友了!

以上,就是筆者對生肖虎,生肖兔,生肖龍,2023年運勢做出的綜合分析!

文末,也祝這三個生肖的讀者朋友,兔年:逢山有路,遇水有橋;接財到家,接福臨門!

生肖蛇,馬,羊運勢大好,要風得風,要雨得雨!

筆者在之前的文章中曾經提到過:進入冬季之后,生肖蛇,生肖馬,生肖羊的運勢都會得到提升!也就是因為“水火均衡”帶來的“水火既濟”運勢帶來的影響!但是由于“水木旺極”,即便是有火疏泄,還是會有一定的“木滯”帶來的情緒變化!從而:會讓這三個生肖,在12月-2月之間,總是容易頭暈,食欲不振,消化不良,總感覺肚子有股氣出不來,因為腹脹。

另外這三個生肖的女生,與生肖虎,兔,龍三個生肖一樣,很容易在12月有“月事”提前的可能性。區別就是“蛇,馬,羊”可能會提前3-5天,而“虎,兔,龍”則是會提前7-15天!這也就是因為“木藏血”,而在12月中末期,正好由于“水寒,木冷”導致“木滯”嚴重。最終造成“藏血不濟”的影響,也就導致這個結果的出現!

但是,這些都是小影響,整體“水火交融,合濟有力”的運勢條件下。生肖“蛇,馬,羊”無論是“事業,工作,收入”都在大家都不景氣的前提下反而均有提高!

那么言歸正傳,在即將到來的2023年,這三個生肖是否還能延續好運勢呢?這篇文章,咱們就來詳細聊聊這個話題!

生肖蛇,兔年:財運,事業運,感情運分析!

在進入23年之后,雖然生肖蛇整體運勢還在“水火既濟”之上。而且“癸,卯”二氣均為“濕”,也有火化濕寒之意,算是比較不錯的!但是:由于“木火”相生過旺,也就代表著有“水枯,木焦”的可能性!

所以:在進入23年之后,生肖蛇首先要注意的是“自控能力”要加強!尤其是在“婚戀,愛情”方面,最好不要因為好運勢下帶來的“爛桃花”與不錯的異性緣而影響自己在工作,事業之中的發揮。更不要因此傷害了自己本來已經擁有的“溫暖,牢靠”的感情!

另外也就代表著:22年能夠幫助自己的“激情與沖動”在今年萬不可有!而應該做事之前多多考慮,無論什么事情,都要事先計劃,做萬全準備!尤其是在“人際關系”方面:面對自己的“貴人,上司,客戶”要保持謙虛。

要有一種“潤物細無聲”的關系維系覺悟!一定要多聯系,多拜訪,多請教,禮多人不怪!這樣,才能夠讓“貴人”持續發揮幫助自己的力量,而不至于變成自己的“絆腳石”!

不過總體來說,生肖蛇在23年仍然還算比較順利,在“事業,工作”上攀升的可能性也會極高!而且在癸卯年,“卯木”屬于“曲折之木”又與生肖蛇互為母子:也就代表著,生肖蛇在今年也能找到更多的利于自己發展的新機會,新項目!財運也會不錯!

所以:盡量做好自己該做的,避免自己不該走的路,就是對運勢方面的最好把握!

生肖馬,兔年:財運,事業運,感情運分析!

生肖馬在23年,算是恰逢好運:午火力量適中,暖水,養木!所以:在癸卯年,單論運勢方面,生肖馬算是十二生肖中,非常好的一個!而且“卯木”雖為曲折之木,不堪重負,但是由于環境得力,也能夠一路攀援直上!因此,這象征著生肖馬在工作事業方面,可能會大的變更,或者小的遷徙。

但是總體而言:對自己都是有利的,雖然初期會有忐忑不安之感,但是很快就能習慣,也很快就能駕馭!

所以:在23年,對于生肖馬無論是在“生意,職場”還是“事業”方面,雖然存在變數,但是最終都會是正向發展,前程似錦!另外“卯木”得暖也代表著“肝氣”得生:所以,從進入23年之后,生肖馬容易與人計較,容易起“得失心”的傾向會逐漸消失!

而伴隨著環境轉好,那種處處與人斗的沖動,也會逐漸變為“維系貴人,多交朋友”的心態!因此:人脈關系給力,事業,工作順利的基礎上,財運與收益,伴隨著機會也會更上一層樓!在自己的投資運勢方面,過去的一些投入,也會得到明顯的提升!

就連在身體方面,那種焦慮,失眠,胸悶,頭暈,心臟跳動較快的感覺都會消失!而且尤其明顯的是:在2022年那種手腳在被窩里都暖不熱的情況,也會在進入23年之后,明顯得到改善!

所以,在這里就提前恭喜生肖屬馬的讀者朋友了!

生肖羊,兔年:財運,事業運,感情運分析!

生肖羊,在22年一直處于“水多木漂,水多土浮”的運勢中。所以:在工作,事業,感情方面,都能一個詞來形容,那就是“不穩定”!

因此:在22年一整年中,只要是生肖羊朋友來找筆者聊天,都是問同一個問題:我什么時候才能穩定下來!而筆者也就會告訴她們:23年一定能穩定,不止是工作,事業,感情,還有你的情緒包括心態,那種總想換地方,也總容易腹瀉,拉肚子,胃部不適,對啥都沒興趣,沒希望的想法,也能得到緩解!

為什么呢?因為生肖羊在進入23年之后,與“卯木”逢合,半合“木局”!雖然“未土”被“卯木”奪氣,會在23年開始之前,有很強烈面對明年的一系列改變會有一定的恐慌感與失去慣性生活,惰性心理的不習慣!但是也就同時代表著“生機與希望”同時出現的征兆!

所以:在23年開始之后,首先可能會被壓力推著走,但是一旦上路,由于好運勢的加持,會感覺越來越春風得意,也會積極性,主動性越來越高!

而且“東方木”為暖,正好對“癸水”有個中和寒性的作用!也就代表著:在這一年生肖羊的意識中,不會在處處“沮喪,自我懷疑,抱怨不停”,而是能夠積極的“學習,努力”!從而:工作,事業會迎來穩定,提升!

財運方面,也會開始回暖!而尤其是在上年如果考試,面試,或者學習機會失之交臂,少分值落選的生肖羊。在今年必定能得到一個很好的成績!因為:在23年不但利生肖羊“事業,財運,工作運”更利生肖羊“學運”!

還有就是在“合局”的前提下,也同時代表著生肖羊“姻緣”得意,穩定!

在這里,也就同時恭喜生肖屬羊的讀者朋友了!

以上,就是筆者對生肖蛇,馬,羊三個生肖,2023年運勢做出的綜合分析!

文末,也祝這三個生肖的讀者朋友,23年:萬事如意,事事順心;要風得風,要雨得雨!

生肖狗“開花結果”,生肖猴,雞“喜上眉梢”!

終于要談到生肖猴,雞,狗三個生肖2023年運勢分析了!為什么這么感慨呢?因為:跟讀筆者的讀者朋友,都會了解到,在筆者的2022年全年生肖運勢分析的系列文章中這三個生肖基本是“諸事不順”這個狀態!

在“工作,事業”方面,容易頻頻遇阻,發展遲緩;而且很容易收入下滑,工作不穩定!而且很容易“破財”或者出現“小意外”,也就是“虛驚”不斷!

在感情方面,也很容易在2022年遭遇“分手,離婚,感情大波折”連同身體方面,這三個生肖也會頻頻感覺“坐立不安,喉干舌苦,頸椎,腰椎不適,偏頭疼,心情沮喪”!

而一般在困境中的人,最需要的就是“望梅止渴”;相應的這三個生肖也就最關心自己在2023年的運勢走向究竟如何!因而:無論是筆者身邊這三個生肖的朋友,還是一直在跟讀筆者文章的讀者朋友,一般一旦有機會都會追問“2023年生肖運勢走向”!

那么,這篇,咱們就來好好聊聊這個話題!

生肖猴,兔年:財運,事業運,感情運分析!

在進入23年之后,由于“寅申”沖的影響結束,生肖猴在整個22年感覺到的“心緒不寧,情緒難以控制,容易悲傷,回憶,注意力渙散,耐性不足”的問題,都會告一段落!

所以:在整體思維上,不會再有那種“對一件事,想不通,搞不懂,就一直要不停的想”;對一件事邁不過去,就必須擰巴在上面的那種“認死理”的倔強!

尤其是在去年一直糾纏自己的感情問題,讓自己“放不下也拿不起”,在23年春節過后也會告一段落。因而:在新想法,新意識,新創意全面迎來的同時!

生肖猴無論是否在22年經歷“事業,感情,工作”上的變更,都會感覺在23年春節過后,有種“如釋重負,脫胎換骨”的感覺!而且“卯木”也代表著“回春”:在身體上各種不適,也會隨著23年的到來,一并消退!相應的:心情好,身體好,想法好,輕裝上陣,也必定會讓自己各方面運勢都會更加順利!

而且“癸卯年”與生肖猴,恰成:金生水,水生木的“順局”!所以:在23年,生肖猴在工作,事業運勢方面,也會以“順”為主。連同自己過去的一些不見漲,只看跌的投資,也會有所抬頭!不過需要注意的是:在進入23年后,由于“卯”主生發,不利“殺伐”!

因此:筆者建議,生肖猴在這一年中,不要經常打擊別人,也不要總是說難聽話!因為:這些都會破壞自己本來很順的“人緣”與自己好運氣!

另外:就是不要因為自己運勢提升,在各方面比較順利的前提下,由于自己在前兩年的不順利,變的貪心,總是想“一家獨大”!

因為:不利“殺伐”也就告訴你“切勿貪心”,尤其是在工作上,不要邀功,不要埋沒別人;在合作上,共事上,最好拿六留四;在與人發生矛盾的時候,最好也是“圍三缺一”網開一面!在給別人留足面子,心懷感恩,多給別人充分機會的時候,也就算是給自己23年運勢錦上添花了!

而且,這篇文章,希望生肖屬猴的朋友,一定收藏!因為:進入23年,你們就能知道筆者到底說的是什么!

生肖雞,兔年:財運,事業運,感情運分析!

最近,生肖雞的朋友,一見筆者就會問:“卯酉沖”對我們生肖雞影響不大吧?這個問題,一方面就是因為“壬寅年”生肖雞真的很難過。另一方面,也表達了她們對于“兔年”在期待中,還是帶著一定的不自信!所以,這也就是“卯酉沖”的一個影響。

在你本身是什么的時候,另外進來一個念頭,告訴你“你不是這樣”的,磨滅你的自信,打擊你的積極性,削弱你的性格優勢,而增加你的彷徨感與不安全感。這也就是“歲沖”的影響!因而:在分析生肖雞兔年運勢之前,筆者就先要跟生肖雞說一句話!

那就是:在23年,一定要堅定自己的想法,不要隨便動搖;在情志不穩定的時候,多去運動,早早睡覺,開春晨跑,都是對“卯酉沖”影響最好的化解方法!

但是也不用過于擔心!因為生肖雞,也是“酉金”本氣,在兔年中,也同樣屬于“金生水,水生木”的順局之中。

但是在這里,筆者要提醒生肖雞的讀者朋友,既然“通關金木對戰”要靠“水”!在這一年中,你們最該注意的問題,就在你的“包容心,耐心,圓潤度”之上!也就是說:遇事不要糾結,做事不要過于倔強;在面對一條路走不通的時候,迅速調整自己的心態;在人際關系中,主和不主爭。

另外就是:一定要面對任何問題,都要“慢”而不要“急”!因為在兔年,你們的運勢,一定是:“慢”則成,“急”則敗!而筆者之所以強調“急性子”不行的原因,就是因為:生肖雞大都是“急性子,要面子”的人!所以:“不要急,不要與人爭”多說一遍,你們在心里就能多加深一點印象!

同時,如果你是生肖雞,看到筆者文章,感覺言之有物,也希望你能關注筆者。在后續的兔年分月分析中,筆者會繼續給你們提供指引!

生肖狗,兔年:財運,事業運,感情運分析!

在2022年年末,也就是春節之前,生肖狗的運勢就會有明顯提升!這就是因為23年氣運,對于生肖狗算是比較好的!因為“戊土”屬燥土,癸水潤土有力;而卯木屬花草之木,在心態上代表著柔和,變化!這也就代表著:生肖狗在進入23年之后,暴脾氣,倔性子會明顯有所緩和!

同時這在身體方面,也就代表著“肝膽火旺,瘀滯”在疏解,在22年容易口腔潰瘍,牙齦腫痛,急不可耐,遇事容易發火,偏頭疼,呼吸不暢的所有不良影響都會結束!而迎來就是:身體輕松,心存希望,看什么都高興,想什么都喜悅!因為:首先在運勢上帶來的影響,就是“人緣變好,感情生機勃勃”!

所以:在這一年無論是對“生肖狗的男生或者女生”姻緣方面,都有推進作用!也就會不少生肖屬狗的讀者朋友,會在兔年選擇結婚,或者定情!而且,人脈關系也與工作,事業有很大關系。那么,相應的也就代表著:在工作,事業之前埋沒,一直止步不前的生肖狗,在今年會迎來“晉升,加薪”!

在“財運”方面:“有水,有土,有木”代表著:土肥,水美,花開!也就是說:生肖狗在過去幾年的投資,努力,在兔年都有可能迎來開花結果!

所以:在這里,也就提前恭喜生肖屬狗的讀者朋友了!

以上,就是筆者對生肖猴,雞,狗2023年運勢做出的綜合分析!文末,也祝以上三個生肖的讀者朋友,兔年:開花結果,喜上眉梢!

生肖運勢,娛樂為主;也請大家:輕松閱讀,一笑了之!

文:LILKILLER

看哪些生肖的男人疼老婆
詳細
12生肖在職場中有什么優勢和潛力
詳細
未來三年越來越有錢的生肖
詳細
生肖看誰是有品的好女人
詳細
針對12生肖的最佳減壓良方
詳細
哪些生肖情侶在一起難和諧常吵架
詳細
啥生肖是你的職場最佳搭檔
詳細
生肖看哪些男人容易剩下
詳細
徐墨齋:12生肖未來五年運勢變化提前預知
詳細
有魅力,一生異性緣旺盛的生肖女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