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元太弱有哪些不利?要如何改善?

縮放:

一、太弱不利健康

一般來說,日元太弱,又不能入從弱格的人,體質多半不太好,氣血虛弱,不強壯,工作方面,難以承受重活,只能做一些輕松的工作,身體抵抗力差,缺乏精氣神,做事往往心有余而力不足,抗壓能力不強,常常不能成為別人的合作物件,平時要多運動,可以通過長期堅持鍛煉身體來改善。

二、事業發展遲緩

日元太弱的人,個人能力也受到限制,一般積極性偏低,老實本分,欠缺創造力,膽小怕事又非常小氣,做事優柔寡斷。也難以攢下多的錢財,對新環境顯適應能力差,往往在待人接物中占據被動。工作方面壓力大,即便心中有理想,有抱負,也暗示執行力弱,空想居多,事業上發展遲緩,或要比別人付出多才能獲得成績等。

三、學會尋找靠山

日元太弱的人,在能力方面也會受到限制,在賺錢方面,較為辛苦付出很多,卻回報不多。要學會跟隨,學會尋找依靠,多交朋友。學會多與別人合作,借力用勢,才是最好的發展方式。比如選擇一個有能力的貴人,長期跟隨。貴人做什么,自己就跟著做什么。貴人到哪里,自己就跟到哪里。

四,后天局部改善

如把命運比作一棟陳舊的房,可以通過重新裝飾,來改變外在形象,讓入住變得舒適,但不論怎么改也只能是局部提升,難脫胎換骨,這就是運勢的局限性。現實生活中,多接觸新事物,吸收新的養料,學會換位思考,學會珍惜,人心換人心,才更容易能得到別人的認可,長期堅持,你會發現,生活也會漸漸變得順利。

文:易學命理唐老師

八字看什么樣的人能夠富貴雙全
詳細
八字看財運——財氣通門戶也未必有錢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事業第一
詳細
什么是人生最應該追求的現實利益?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容易紅顏不老
詳細
千里姻緣一線牽:出生時辰看你的桃花運勢
詳細
命帶魁罡之人性格剛烈
詳細
為何娶妻慎娶傷官女?
詳細
有這些八字的人要小心被人橫刀奪愛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容易見異思遷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