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間能夠互補的幾種面相組合

縮放:

生活中夫妻要互補,一柔一剛恰恰好,而有些夫妻就是互補的容貌,所以生活中能夠彼此互相成就!能夠越來越好!

夫妻三停比例一樣

從相學上來說,人的面部可以分為三個部分,稱之為上、中、下三停。上停是指額頭對上之發邊至眼眉,中停就指眼眉至鼻尖的部分,下停為鼻尖至下巴。當三停分布的比例差不多或一樣,即表示夫妻倆的人生歷程的高低谷會相似。彼此有相似的背景及經歷,而且待人接物及性格方面也差不多,兩人的感情自會有增無減。

鼻梁

鼻梁高的人自尊心較強,凡事都有自己的見解;鼻梁短的人自尊心較弱,且缺乏自信心。夫妻兩人鼻梁一高一低,截長補短,沖突也會比較少。這樣在家庭生活中也不會發生意見不同的爭執。

方臉配圓臉

方形臉的人做事有板有眼,肯吃苦,有主見;圓臉的人有智慧,圓滑,易變通,會享受生活。做人太方易傷人,太圓沒深交,內方外圓最好。這樣的夫妻在一起會彼此補對方的短處!

瓜子臉配胖臉

瓜子臉的人感性容易沖動,不考慮后果;而肥嘟嘟臉型的人福氣厚重,有智慧謀略,顧全大局以家庭利益為主,有遠見,晚運好。二者相配,有享不盡的福氣。

凹形配凸形

凹形臉的人有思想但行動慢,有耐心沒沖勁,少言寡語喜沉默;凸形臉的人與凹形臉的人相反,行動敏捷,性格急躁沖動,但缺乏智謀。二者婚配,一個出謀劃策,一個去執行,是彼此互補的,能夠彌補不足

頭發至少有一人細軟

頭發細軟的人個性比較內向、溫順,容易接受別人的建議。如果夫妻倆人都屬于頭發細軟,則性格接近,相處融洽。若一方頭發比較粗硬,則個性頑固,若另一半屬于細軟發質,還是可以相處得宜。若兩人都是粗硬發質則代表性格較強,容易發生爭執。

嘴巴一大一小

嘴巴大外向、擅交際,而嘴巴小膽小、內向。伴侶間嘴大的人掌有說話權,另一方比較不會反駁。若兩人都嘴大,則容易起口角;若兩人都是小嘴巴,相處上會比較沒有話題可聊,比較乏味、無趣。

好的夫妻就是組合得好,在一起能夠互相彌補,所以要找到彼此合適才算好,再深的感情如果不適合,也會越來越淡!

文:滴天居士

相學中的“吉人自有天相”
詳細
面相看人生要注意哪些關口
詳細
氣色好的人運氣都不差
詳細
眼睛一分病,命中三分兇:由眼睛看人命運吉兇
詳細
長啥面相的人易招小人陷害
詳細
什么面相的男人結婚后財運越來越旺
詳細
長這些面相的女人一生難嫁
詳細
心存善念,容貌自清秀
詳細
如何由嘴唇看人的七情六欲
詳細
李炎宸:小三的六大面相特征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