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回家,房間久不住人,建議用這幾招改善環境!

縮放:

百節年為首,對于中國人來說,春節是最為重要的一個節日。每到新春佳節,離家的游子就會不遠千里回到家中,跟家人過個團圓年,一家人圍在一起其樂融融。

但是,離家在外的朋友回到家中后,都面臨著一個問題,那就是自己的房間很久沒人住,在里面總覺得涼颼颼的。之所以會有這種感覺,就是因為房間里陽氣不足,氣場不佳。

像這樣的房間,一定不能貿然入住,建議先做好以下四步,來改善房間的環境氣場!

開窗通風

大家都知道,房子如果長時間不住人,內部就容易變得潮濕,聚集大量污濁之氣,滋生出很多病菌,住進這樣的房間肯定會影響人的身體健康。

那么,當我們回到家里時,首先要做的事情,就是開啟房間的窗子,通通風,讓里面的霉氣散出去,新鮮氣流進入家中。

另外,開啟窗子后,室內的空氣就會處于流動的狀態,這樣一來便會催發生氣,讓房間的環境氣場變得生氣蓬勃,對居住者非常有利,可以促進收入提高,改善自身不順。

打掃衛生

其次,我們要做的就是打掃衛生,將房間的每個角落都仔細清掃一遍。特別是窗簾后、床底下、沙發下這些衛生死角,它們都是人平常不太注意的地方,很容易藏污納垢。

積累的灰塵污垢多了,它就會形成晦氣,對整個房子都帶來負面影響。因此,我們一定要把這些污穢清理干凈,不僅自己住得舒服,同時,也是為家人開啟新一年的吉祥好運,干干凈凈迎新春,紅紅火火過大年。

開啟照明

接下來,我們要做的就是開燈了,最好把整個房間的所有的燈具都開啟。燈是用來照明的,它為火、為陽,可以散發陽氣,平衡家居磁場。

對于整個家居環境而言,房子為陰,人為陽,一個長期不住人的房間,里面必然會充斥著大量陰寒之氣,導致陰陽失衡。人是需要陽氣的,住在缺少陽氣的房間,就容易失眠多夢,影響身心健康。

所以說,回到家里后,要拉開窗簾讓陽光進入,然后開啟房間的燈,給房間增添陽氣,改善環境氣場。

進行裝飾

最后,我們還可以對房間進行裝飾,可以掛一些代表著喜慶和吉祥的中國結、紅色工藝品等,來接引喜氣,營造喜氣洋洋的氛圍,還能愉悅人的心情。

同時,也可擺放一兩盆綠植,增添一抹綠意,生旺房間里的氣流,帶來財氣。但要注意的是,在房間里擺放的綠植不可選帶刺的、香氣特別濃的,以免帶來反作用。

文:微智先峰

房屋千萬避免這三種煞!否則事事不順霉運連連!
詳細
家居中的大門風水
詳細
古代對結婚新房的布置講究
詳細
怎樣布置家居可免招小人算計
詳細
專門化解室外煞氣的八卦鏡
詳細
看看你適合在哪居住和辦公
詳細
家居風水之書房
詳細
自家屋外不宜見到哪些樹
詳細
十大漏財家居,你家是否包含其中?
詳細
哪些建筑周圍不宜買房居住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