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哪些家居布局對工作事業財運有利?

縮放:

2023年是癸卯年,是水木相生,而且卯是癸水的貴人,所以,這一年干支組合是自帶貴人。而從九星上來說,是四綠星入中宮。那么,結合這些也可以看出在2023年里面,有一些家居的組合會比較有利于工作事業財運的。

一、大門朝西或臥室在正東,在2023年里面工作事業上有好事

因為在2023年里面,這個六白星到這個兌宮,而兌對應的方位就是正西,所以,比如在這一年里面大門朝西的,就能得到這個六白星的好的作用力的幫助。或者說這個臥室在家里正東方位的,或者說這個陽臺在正東的,或者說這個正東有魚缸,或有洗手間的,在這個2023年里面是利工作事業財運的,工作事業上有好事,有貴人,或工作事業上有好的機會。

二、大門朝正南,或臥室在家里正南,或陽臺在正南,在2023年的財運上有好事,利財運

這個大門朝正南,或是臥室在家里正南方位的,或者是說陽臺在正南的,或者是正南有大窗的,或得是正南的燈光很亮的,或者是辦公桌在正南的,或得是正南方位有喜慶的擺設等等的,在這個2023年里面是可以旺財,或利財運的。主要是因為在2023年里面,八白星是到這個離宮的,這個八白星是最旺這個財運的,因此,在這個2023年里面,有上面這些類型的,在這個2023年里面可以旺財,或利財運的。

三、大門朝正北,或者是這個臥室在家里正北的,或者是正北有魚缸的,利健康、桃花運、利懷孕

在2023年的九星軌跡之中,這個九紫星是到這個坎宮,坎宮對應我們生活中的就是正北方位。雖然中宮是木與九紫相生是泄氣,但是剛好坎宮又屬水,因此,從這里來看,水又重新生木,就不怕這個木生火,反而形成了一個好的迴圈,而且,這個九紫本身也是一顆吉星,因此,從這里來看,可以看出在這一年里面正北方位也是一個好的方位,比如大門朝正北,或得是臥室在家里正北的,或是正北有魚缸的,在這一年里面是明顯利健康,旺桃花運的,也是明顯利懷孕的。

四、大門朝東南或臥室在家里東南方位,這一年里面遇事多人幫忙,有貴人,工作事業上貴人多,機會多,財運好

還有一個就是這個大門朝東南,或者是臥室在家里東南方位的,在這個2023年里面同樣是會有好事,喜事的,為什么呢?這個主要是因為東南巽宮雖然在2023年只不過是三碧星到,看起來平淡無奇,可是,仔細來看,這個和太歲是相生比旺的,還有和中宮也是比旺的,因此,從這兩個角度來說,這個方位在這一年里面也是好的,容易有貴人,或工作事業上有貴人,或工作事業上貴人多,有好的收獲的。

符合上面這些情況的,都可以多留意一些在2023年的好事的。

文:震乾

可提升貴人運的辦公室風水
詳細
影響事業發展的辦公室風水布局
詳細
哪些吉祥物擺在辦公室旺事業財運
詳細
辦公室風水之座位
詳細
可給你帶來好生意的辦公室風水
詳細
職場開運小妙招
詳細
冰箱擺放中的風水玄機
詳細
助你快速加薪的辦公室風水
詳細
人際關系好壞是職場制勝的關鍵
詳細
職場轉運的小秘方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