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Say:紫微斗數2023年財運預測

當前頁: 1/2  縮放:

2023的流年財帛運是以“亥”宮星曜來對應癸卯流年的洗禮,財帛宮在紫微斗數中作為判斷取財能力、職業技能之象徵,輕鬆得財亦或財運艱辛,皆能于財帛宮的變化做為判斷,財帛宮星曜組合自然是重要的判斷依據,而是否有生年四化、大限四化、流年引動、吉星輔曜與兇星夾、守,皆為判盤時的重要關鍵!本文將以流年星曜組合為各位作簡易快速的2023流年財運剖析。請您將您命盤的“亥”宮星曜組合對照以下所列舉的說明,就能瞭解您在2023年的財運概況!(查詢紫微命盤

您的癸卯流年財帛宮為:

亥宮有天機:

今年是以機伶反應和辯才說服取勝的年份,喜歡自由發揮的空間,有四處奔波之可能,腦子也會為賺錢而轉個不停。取財的方法往往與學術性、工藝性、設計性相關或是工作需要靈活機變。因為對錢財沒有安全感,所以會汲汲營營的想多賺一些錢,也會萌生投機的意圖,甚至是付出行動,因此使得資金排程及週轉率高,在理財上須注意財務之控制,以免有失控或失靈的現象發生!而無論是否賺得到錢,如要心驚膽跳的操煩憂心,則是得不償失的投資報酬率。所任職的職場營運與業務會有出狀況之虞,請能稍加留意并小心因應。此外,如果涉足不當的社交交際或發展不當的感情,會相當不利蓄財。

亥宮空宮(對宮廉貞貪狼):

會有參與投機或投資事業的念頭,雖然興趣極強,但得提醒自己不得投機或過于冒險,因為在穩定中求發展才有利于今年的財運。如果以往的工作性質是為衝鋒陷陣型,那則不利于今年的發展,您最好能夠退居第二線作企劃、制作或成幕僚人員,才利于今年流年財運的發展。今年的您有待業家中或稍事休息一陣子的時候,因為許多時候的偶發狀況,并非您本身所能掌控,所以,擔心職場變化,也會是隱憂所在。有時會有憂鬱、躁鬱方面的傾向,合理的身心安頓則對財運有正面的幫助!今年會有修繕裝飾居家的機會,甚至也有購置不動產的時機,但不宜太過勉強,以免增加自己的壓力!

亥宮有太陽:

待人處事充滿熱忱,喜歡助人,希望博得好名聲,也會有點愛現,并不會太重視錢財的花費使用,所以,如有機會也會投入公益捐款或佈施,不過您似乎是少了一些金錢概念。對于待人接物及營財行為,考慮相當週詳,也會費盡腦力去構思,行動力也相當活躍,因為變得愛面子,所以花錢的機會也多,然而后勁與持續力則有待加強,因為會有虎頭蛇尾之嫌。職場上的上司與同事的許多表現皆會顯得相當強勢,為求和諧與之和睦共處,有些時候會有啞巴吃黃蓮的苦衷。注意身體保健,會有躁鬱不安或太過急切之情緒反應,今年的身體會發出一些警訊,在勤奮工作之馀,切勿輕忽身體保健。

亥宮有武曲破軍:

今年的工作變得較去年充實忙碌許多,除了須要心力外,尚須積極作為力,挹注許多時間與精神,除此之外,會因為想增加收入而蠢蠢欲動,賺錢的點子多,與一些人事物的接觸面增廣,會想擴增營財項目、兼差兼職,也會有更換工作或做新嚐試的舉動及念頭,如或不然,則是心態上的大轉變,所以,財運上也會見較大的震盪與起伏。而一旦投入新的行業或新的嚐試,是會異常忙碌,也會遇到波折及風險,所以請能預作心理準備。也因為今年是變化多端的一年,所以心理會沉重一些,然而心胸開朗則有利于財運。無論是否能夠增加收入,但花費增多卻是事實,并應盡量避免涉入高風險投資投機或賭注。

亥宮有天同:

今年在無拘無束的工作環境才能發揮所長,凡事喜歡親自參與,動口動腦的機會多,卻會對週遭的人、事、物有所不滿,但還是會以圓融的態度去待人處事,如果能夠參與社交應酬,那麼有機會增加收入,也會使財路趨于穩固,今年也相當有利聲名、地位方面的建立。行事態度的表象圓融,卻有不做非分之事的原則性在,如果能夠開啟過度拘謹的心防,而以誠摯熱誠的心態融入職場上,那定會為自己的財運加分。對理財及錢財的調轉排程上須格外謹慎,以免週轉不靈或遭受劫財之苦。如有朋友邀約合伙,是可以考慮以自己的學養、專長入股,不要牽涉出資的事,除非是小投資還可以考慮,因為今年的合伙是有機會能賺到錢,但卻不要與朋友之間有錢財借貸之事,以免鬧不愉快。

亥宮有天府:

今年的您不適合從事開疆闢土的工作,而是在穩定成長的行業裡一展所長,來財的路途尚稱平順,只是在某些時候會遭遇一些波折,工作事業上亦可能面臨壓力與沖擊,所以得小心因應,因此,您更得好好利用時間,再行充實自己,以利未來更寬廣的錢途。今年在營財理財的態度傾向保守謹慎,錢財上的調轉度及蓄積力也會增加,在錢財上較有節儉積蓄的機會,倒并非是小氣,如果遇著自己喜好之事,甚至會一擲千金而不悔。如有合伙合資生意時,今年的營運狀況尚稱不錯,且有獲利的機會。不當的感情因素會對您的財運會產生負面的影響,所以請能自我警惕。

亥宮有太陰:

今年的您須以自己的專長或專業技術,按部就班的盡責于職場上,則能確保財運的平順,儘管來財的路仍會出現不順的偶發狀況,但今年手頭上卻會有資金、現金可以應用。在花錢的態度上,一般用錢上會相當節儉,大額的花費及交際應酬的用錢卻可能很多,大抵還能秉持量入為出的理財態度。在錢財的排程週轉上須要小心因應,切勿去承諾難以負擔的金錢借貸,否則會有失調之時;并請儘量減少無謂的交際應酬,在今年容易受朋友影響,使財務受到破損。如沒有大筆開銷的意外支出時,今年當是有累積財富的時運。

亥宮有廉貞貪狼:

今年的工作領域須要很多的想像力與隨機應變能力,是以知識、學問、經歷作底子,不似去年是有從容的時間作準備且工作性質較單調與平穩,今年要有接受風風雨雨考驗的心理準備,也會涉及創新、開拓、競爭以及人事關係方面的應對,所以財運起伏會較去年大,容易為賺錢而忙碌或奔波,甚至時而會萌生出變更工作或轉換跑道的念頭。但如果想提升財運而去交際應酬,這種考量則是多馀,因為那可能只帶來麻煩及花錢,少有實質的助益,并且不要因為對錢財少了安全感而鋌而走險或循法律邊緣去謀財。如果擅于理財投資,今年會有累積財富的機運,但請能量力而為,預設停利或停損點;此外,會有購置不動產的念頭或搬遷之機會。

亥宮有巨門:

今年能夠以作產品的推銷、解說、講解、評論,或者仲介、研究、企劃等方式,作為今年的理財營生方式,都是值得把握的發展方向,但請勿過度吹噓及夸張,以免招來困擾。由于今年的營財謀生之道會帶有是非,得避免鋒芒畢露而惹來口舌是非,有些時候是可能捲入是非圈中,或是常需要協助解決別人的紛爭,但請勿過度著墨在枝節細微的小事上,得提醒自己謹言慎行,否則會影響您的財運,使得財路平添無謂的困擾與變數,謹記和善、心平氣和才能生財。今年會有購買不動產的念頭與機會。

亥宮有天相:

今年利于在穩定度及成熟度高的機構求發展,不利于開創新局。財運尚稱不錯,也屬穩定,如果能夠撙節金錢的使用,則是一個能夠蓄積財富的一年。而財運是否富厚,將取決于聲譽及形象,只要進退應對的分寸拿捏得宜,您當會是職場上的贏家,有職掌財賦之權的機會,也易獲得現成的機會,發展現成的事業。當然,理財及儲蓄能力也是重要關鍵,所以,務實穩健的循序漸進,是維持財運順暢的不二法門。今年朋友之影響力大,也有發揮助力時。雖然外緣、人緣、異性緣皆屬不錯,但今年您不宜涉入不當的感情世界,否則會對財運招來負面影響。

亥宮有天梁:

有獨當一面的能耐,但以守勢為佳,在現成及成熟型的事業體發展,財運上較能平順,如果強出頭,可能招來無謂的麻煩,所以無論面對何種變化,僅適合退居第二線擔任管理、建言或監察的角色。是較為不利商圈活動的一年,如求厚利及財富,其背后必也麻煩一堆,所以今年宜以聲望、名位作為生活的主軸,凡事遵循既有的規劃,盡自己的心力及專長全力以赴,即可獲得應有的報酬。須預防錢財週轉失策之情形發生,小心朋友所帶來的拖累及困擾,請能與酒肉朋友或喜歡風花雪月的朋友保持距離,與親友同事間也儘量避免金錢借貸,免得因財而傷彼此和氣。

亥宮有紫微七殺:

今年的工作環境、性質會有變化,變化是來自環境變遷所引起,是在一種不得不求變的情況下轉被動為主動,并非衝動性的舉動。在營利謀財的表現上,會以專業或權威方式作為與錢財接觸的態度,所以有點強勢;然而可往大型機構、公家機關洽談生意及發展,因為那會是您的財源。今年財運尚稱平順,如想財運亨通,則須著重視理財而不是橫衝直撞,也不是積財及慢慢儲蓄。此外,會有購屋或修繕裝潢居家環境的念頭與機會,但請勿涉及投機及賭注,可能造成家道不寧。雖然交友有益于財,但請懂得“水可載舟,亦可覆舟”的道理,也須慎防來自“貴人”的壓力及副作用!

文:88Say生活命理網

紫微斗數之祿存星看出你的人生死穴在哪里
詳細
富貴吉格——天府朝垣格
詳細
太陽星坐守十二宮——父母宮
詳細
紫微斗數看你是否具備做領導的潛質
詳細
坐吃山空:這些紫微主星坐命的富二代,最敗家!
詳細
紫微合作型主星愛情奴隸指數
詳細
紫微乙級星曜之天官星
詳細
貪狼星坐守十二宮——兄弟宮
詳細
從紫微化忌星能量看晚婚、不婚與離婚的真正原因
詳細
紫微斗數富貴格局——日月并明格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