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改掉這些壞習慣,新年才能迎好運!

縮放:

在日常生活中,每一個人或多或少都有一些壞習慣,但其實,這些你平時不太注意的壞習慣,對你的運程發展會產生很大的不良影響。在新的一年中, 建議大家盡量改掉這些壞習慣,才能迎來好運,事業步步高升,財源滾滾而來!

鞋子到處亂扔

鞋子每天跟著我們跑來跑去,會沾染到很多的灰塵,于是很多人為了保持室內有一個干凈整潔的環境,在進門處設定鞋柜,方便人們放置鞋子。

但有些朋友,沒有養成良好的習慣,在進門后,將鞋子亂扔,不僅顯得臟亂,而且鞋子上的污穢之氣,會散布到住宅內部,導致家中環境氣場變差,家人諸事不順,身體健康也會受到損害。

零錢隨手亂放

現如今,手機支付方便,人們基本都不太用現金,偶爾出現的零錢,也是隨手一放,家中、口袋里放的到處都是,其實這種做法是非常不吉利的。

錢是人們在社會生存最重要的物品之一,若是四處亂扔,就意味著給自己散財,長久下去,就會導致家人出現破財、漏財之事。所以說,在日常生活中,應該將零錢好好存放,積少成多,養成一個良好的習慣。

冰箱空空如也

冰箱,在現在的生活中,家家戶戶都有,由于是存放食物之地,所以從一定意義上也代表著家中財庫,若是空空如也,就意味著家人沒有錢財積累。

因此,最好隔幾天就抽時間對冰箱進行清潔整理,及時給冰箱填滿食物,才能夠讓家人吃穿不愁,富足有余。

睡床借給別人

過年期間,走親訪友,很有可能親戚朋友來家里,當天就不走了,免不了要安排晚上住宿的問題,這時要注意,若是家中有客房,就比較好處理,若是房子較小,沒有客房,盡量安排酒店入住。

因為,臥室是一個家庭中比較私密的空間,需要穩定和諧的氣場,才利于主人的睡眠質量。若是借給毫無血緣關系的客人,很容易讓他的氣場擾亂臥室的氣場,從而給你帶來不好的事情發生。另外,從健康的角度來說,也不利于衛生。

經常講過頭話

有些朋友,經常會有一些不好的口頭禪,然而俗話說:“病從口入,禍從口出。”你無心說出來的一些話,卻會給你帶來嚴重的后果。

因此,在生活中要記住,什么話該說,什么話不該說,切勿口出狂言。比如:“這件事我從不做,如果做了就……”世界上沒有完全絕對的事,凡事要給自己留有余地,才能有好人緣,好機遇,帶動你的事業發展。

文:微智先峰

民間最實用招財秘訣!這四種水瞬間提升財運!
詳細
中秋佳節不可不知的家居風水禁忌
詳細
情緒低落的時候試試這些方法
詳細
原來這么做,孩子的福報才會越來越大!
詳細
詳解二十四節氣——大寒
詳細
怎樣可以讓好運降臨
詳細
讓好運常駐身邊的風水秘法
詳細
詳解二十四節氣——寒露
詳細
三種錢是花的越多,賺的越多!
詳細
運勢不好?可能是因為家里擺了假花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