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看你2023年農曆正月運勢

當前頁: 1/2  縮放:

正月里來是新年,癸卯兔年的第一個月份,你能大展宏“兔”,開個好頭嗎?俗話說一年之際在于春,新春到來,福臨祥至,一起來看看農曆正月都有什么驚喜在等你。

讀文小提醒:

  1. 命宮空宮者,請參考對宮遷移宮主星;
  2. 單顆星上榜即可參考,兩顆星同時符合則更明顯。

本月運勢最好的命格

  • TOP1:命宮有太陰
  • TOP2:命宮有天梁
  • TOP3:命宮有天府
  • TOP4:命宮有天機

命宮有紫微

幸運指數:★★☆☆☆

【月運分析】多有不順的月份,雖然想法頗多,但受環境所限制,無法按心中所想執行落地,不如愿之處頗多,還可能在無形之中得罪其他人。

【好運建議】細心與格局缺一不可的月份,凡事要謹慎處理才行,千萬別因小失大。

命宮有天機

幸運指數:★★★★☆

【月運分析】本月運程不錯,更方面基本上都能順順利利的推進,偶爾在工作方面遇到一些小難題,也能順利化解,甚至因禍得福。

【好運建議】機會多的時候,壓力也不小,勞逸結合才能事半功倍哦。

命宮有太陽

幸運指數:★★★☆☆

【月運分析】整體運程不錯,偶爾也有狀況突發,手忙腳亂之時,但貴人助力較強,有不順利之事也能快速調節,回到正軌。總體來說,本月會是獲益匪淺的月份。

【好運建議】有些麻煩其實只是表象,保持冷靜思考很多事情會迎刃而解。

命宮有武曲

幸運指數:★★★☆☆

【月運分析】運程平順,欲速則不達的月份,上半月可能會因環境變化而難以沉下心來工作,下半月能慢慢步入正軌,與身邊人相處融洽,辦事效率較高。

【好運建議】本月敞開心扉多結識一些朋友,對個人目標的推進益處多多。

命宮有天同

幸運指數:★★☆☆☆

【月運分析】本月工作可能會面臨一些變動,快速調整后能回到正軌,此月較為亮眼的是財富方面的成績,收獲不少,不過還是要注意規避副財投資方面的風險。

【好運建議】為人處事之中不妨大膽爭取,掌握話語權才能贏得機會。

命宮有廉貞

幸運指數:★★★☆☆

【月運分析】此月運程順暢,你可能會成為他人福星,能在助人為樂中找到自己的存在感,工作方面對自己的高要求也會讓領導對你刮目相看。

【好運建議】精力充沛的時候,不妨趁此機會多做一些事情,為之后的挑戰打基礎。

命宮有天府

幸運指數:★★★★☆

【月運分析】此月運程順暢,沖勁十足,工作方面的機會也很多,有創業想法的朋友,可以借到外力助你一臂之力,要好好把握。

【好運建議】在有些社交場合適當敞開心扉,能結識到相見恨晚的志同道合之人。

命宮有太陰

幸運指數:★★★★★

【月運分析】此月運程大好,事業愛情生活等各方面都會按照內心所想,朝著好的方向發展,你的愉快好心情也將感染到身邊人,良好的社交氛圍非常利于你聯絡感情,加強人際交往。

【好運建議】形勢一片明朗的時候,不要太過得意忘形,急于求成可能導致白忙活一場。

命宮有貪狼

幸運指數:★★★☆☆

【月運分析】此月運程一般,偶有變故,工作方面會面臨一定壓力,不過這也是另一種督促你的動力,有望將以往累積下來的難題一一化解。

【好運建議】空閑時嘗試避開人群,給自己一點思考自省的時間,回到工作生活中會更有效率。

命宮有巨門

幸運指數:★★★☆☆

【月運分析】此月時運較為普通,沒有難以跨越的難關,都是些小事情上的事與愿違,會很盡力的去處理工作生活中的各種事項,但大多時候可能在會吃力不討好。

【好運建議】遇事多點決斷力,一味妥協不僅讓你身心疲憊,也不利于人際關系的處理

命宮有天相

幸運指數:★☆☆☆☆

【月運分析】時運較為低迷,大起大落的月份,上半月工作中的重要項目會在你的努力之下有所突破,但無法維持太久,下半月可能會因外界因素影響狀態,開始走下坡路,停滯不前。

【好運建議】為人處事之時不宜太過注重結果,享受過程反而在終點收獲驚喜。

命宮有天梁

幸運指數:★★★★☆

【月運分析】此月運程高漲,會迎來一波財運小高峰,在投資方面獲利的機會很大,各方發展可圈可點,還有可能被福利待遇更好的新工作機會眷顧。

【好運建議】情緒掌控好了事情便成功的一半,別隨意被人牽著情緒跑。

命宮有七殺

幸運指數:★★☆☆☆

【月運分析】這個月情緒容易隨著持續走低的時運而變得浮躁,很多事情無法順利進行,有越忙越亂的趨勢,無法掌控局面之時不要獨自逞強,不妨尋求身邊親友的協助。

【好運建議】太過強出頭有時候不僅無法事半功倍,反而會打亂事情原本的發展軌跡。

命宮有破軍

幸運指數:★★★☆☆

【月運分析】本月運程平順,會花費一些時間來反思鞭策自己,重整旗鼓后能在職場之中會有機會一展領導風范,成為工作之中的焦點。

【好運建議】別把簡單的事情復雜化,理清思路一切都會變得容易解決。

文:紫微黃曆網

紫微命盤解析——身宮所寄宮位解讀
詳細
紫微斗數中的富貴格局——紫府同宮格
詳細
太陽星坐守十二宮——福德宮
詳細
紫微斗數看四化星在夫妻宮
詳細
人有旦夕禍福:能逢兇化吉、轉危為安的紫微命格
詳細
紫微斗數富貴格局——雙祿朝垣格
詳細
紫微斗數富貴格局——日月夾命格
詳細
幸福招財星!結婚后財運會變好的紫微命格
詳細
武曲星坐守十二宮——官祿宮
詳細
許耀焜老師講紫微斗數(四)——寅宮紫府人是什么樣子?
詳細